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西安华诺环保怎么样(西安华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金泰环保热电(金泰环保热电有限公司) 遵义环保局官网(遵义环保局官网招聘) 苏州科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苏州科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地址) 衡阳市环保局(衡阳市环保局局长) 虎门环保局投诉电话(虎门生态环境分局投诉电话) 银川交通环保卡app(银川交通环保卡怎么拆下来) 郑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郑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主营) 重庆远达环保招聘(重庆远达环保集团待遇) 郑州康宁特环保集团(郑州康宁特环保集团招聘) 跟环保有关的词语(表示环保的词语有哪些) 国家发展改革委:我国区域生态环境治理和修复成效明显 山东水气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中铁城乡中标宿迁市城北水厂及配套项目 超6亿,广西田林县水治理建设PPP项目招标 江西湖口:十年步履铿锵勇毅前行 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了解身边水 共护母亲湖 非凡十年!江西都昌交出亮眼成绩单 倡导低碳生活 争做绿色使者 清华、北大环境科学与工程学科霸屏前二,最新软科中国最好学科排名 赛莱默斩获2022年国际水协IWA项目创新奖金奖等两项殊荣 “中”字头企业中标19亿污水EPC总承包 川能动力拟收购启迪新材料持有的启迪清源40%股权 进军盐湖提锂领域 管网、污泥等超200亿市场释放!山东明确城市污水厂达准Ⅳ类排放要求 关于进一步支持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 蓝色环保标志几年一换(环保标志是几年一换) 衣旧情深环保官网(深圳衣旧情深环保科技投资有限公司) 营口环保局(营口环保局局长是谁) 超尊环保科技(上海唯尊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莱芜市环保局网站(莱芜市环保局官网) 车辆环保检测多少钱(球球大作战登山在哪) 金华环保局(金华环保局胡振波) 车的环保标志如何领取(车辆的环保标志怎么领取) 车间环保空调(车间环保空调价格) 鄂尔多斯市环保局(鄂尔多斯市环保局张青生简历) 英文环保手抄报(英文环保手抄报的内容资料又短又好) 蚊帐做的环保服装(蚊帐环保时装秀衣服) 车辆环保达标查询系统(环保达标车型查询结果) 都芳净白环保内墙漆(都芳净白环保内墙漆多少钱一桶) 重庆环保协会(重庆环保协会地址) 重庆新中天环保(重庆新中天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钹特环保科技(钹特环保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翻译) 违反环保法构成犯罪的(违反环保法构成犯罪的主体) 辽源天楹环保能源有限公司(辽源天楹环保能源有限公司是国企吗) 重庆环保局(重庆环保局长简历) 虹华环保(虹华环保招聘) 萍乡市环保局(萍乡市环保局局长) 荆州环保局(荆州环保局投诉电话 24小时) 赣州环保局(赣州环保局杨志军宣判) 贵阳市环保局电话(贵阳市环保局电话号码多少)

您的位置:首页 >天下关注 >

西安华诺环保怎么样(西安华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22-09-23

新华网北京6月13日电(张世祥) 以“创新驱动发展,科技改善环境”为主题的第十六届中国国际环保展览会近日在京开幕。

在此次展会上,新华网邀请到西安华诺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华诺环保”)董事长张峰在展会现场访谈间进行了采访。

张峰介绍称,华诺环保从2006年成立到现在,已经十多年的历程,一直坚持在油田油泥和污水处理领域内深耕。除此之外,业务范围还包括其它过程中产生的废物综合治理,以及部分油化工、煤化工、废渣和废水的治理,包括现在提倡的工业零排,高含盐废水的处理和应用。

据了解,含油污泥由油、水和泥组成,为固态或半液态,主要来源于石油勘探开发过程、钻井、作业等过程中产生的落地原油以及联合站的油罐、沉降罐、污水罐的污油泥,其危害环境的主要成分是烃类、石油类、各类化学处理剂残留物等。

据业内估算数据,油田污染已经是我国主要的环境污染源之一。国内每年开采石油天然气产生的含油废水达到10~12亿立方米,污泥1000万立方米以上,相当于159个水立方那么大。其中,很多含油污泥在目前并未按照国家规定进行有效处理,潜在污染规模巨大。我国年污泥总产生量预计到2020年将突破6000万吨,污泥处理迫在眉睫。

来自国土资源部的数据也显示,我国土壤污染修复产业产值尚不及环保产业总值的1%,而发达国家这一比重达30%以上。近年来,污油泥的土壤修复以及水、大气污染的防治问题正越来越受到国内重视,环境保护部提出了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重点性,研究制订了全面实施土壤污染治理的“土十条”考核细则等。

张峰表示,目前国内外污油泥的处理技术包括填埋、调剖注入地层、固化处理、热脱附、溶剂萃取、焚烧焦化热解、生物处理、综合利用等十余种。但以上众多方法在实际大规模工业应用中存在处理过程成本高,工艺设备复杂,效率低,二次污染等问题,限制其进一步使用。研发经济、环保、安全的处理方法和装置,充分回收油泥中的石油,并使处理后泥土中的残油量达到国家标准规定势在必行。

张峰还表示,随着国家对环保要求越来越高,油田等单位急需寻求一种有效的环保技术来解决油田长期存在的油泥问题。

张峰认为,随着近年来国内环境治理的进程,国内一些公司在油泥处理等领域已经取得了较大的进展。另外,国内环保技术在一些领域也具有其先进性,但由于环保牵扯到的行业和领域比较多,针对性也比较强,应该多向国外环保企业学习管理思路、管理办法。 但从技术上需要因地制宜,要根据国内状况来设定它的技术路线。

热点图文

倡导低碳生活 争做绿色使者
倡导低碳生活 争做绿色使者
西安苗木花卉产业迈开“加速”步伐
西安苗木花卉产业迈开“加速”步伐
重庆梁平公平村:“三原色”绘就乡村振兴画卷
重庆梁平公平村:“三原色”绘就乡村振兴画卷
第29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成功举办
第29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成功举办
北控水务、中铁市政、资源环保等4家联合体竞夺一超11亿的污水提质增效项目
北控水务、中铁市政、资源环保等4家联合体竞夺一超11亿的污水提质增效项目
开创环保智慧水务系统为舟山项目保驾护航
开创环保智慧水务系统为舟山项目保驾护航
光大环境荣获「实现碳中和」证书及「碳中和贡献先锋机构」嘉许
光大环境荣获「实现碳中和」证书及「碳中和贡献先锋机构」嘉许
河南郏县:乡村振兴产业先行 果农心里乐开花
河南郏县:乡村振兴产业先行 果农心里乐开花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