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东莞市环保设备有限公司(东莞市环保设备有限公司秦林杰) 中电环保东方财富(中电环保东方财富网) 三胺板环保吗(环保三胺板材有甲醛吗) 上虞区环保局(上虞区环保局领导班子2021) 中德环保董事长(中德环保集团) 300156神雾环保股吧(300165 股吧) 上海大鲲环保(上海大鲲环保羽毛球俱乐部) 上海中荷环保有限公司(上海中荷环保有限公司待遇) 三峰环保发电有限公司(汕尾三峰环保发电有限公司) 中明环保何中明处罚(中明环保集团领导层) diy环保袋创意作品(用环保袋制作手工作品) 2022年全国林草重点工作盘点——国家公园建设取得新进展 大兴安岭十八站林场抓实抓细安全生产 秉持生态文明理念 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饮冰踏雪护兴安——走近深山营林人 中国蓝田集团推动环境产业总部服务平台在贵州落地 弘业环保成功引入战投,正式进军低碳环保领域 75亿美金!赛莱默将并购懿华水处理,或跃升世界第二大水务公司 生态环境厅春节期间暗访督察湟水河污水处理情况 近56亿!聊城市高铁新区水系修复与绿色发展EOD项目即将启动招标 《沈阳市加快推进城镇环境基础设施建设行动计划(2023-2025)》公开征求意见 近20亿!山东省枣庄市凤凰绿道片区生态综合治理提升(一期)PPP项目招标 安徽发布进一步盘活存量资产扩大有效投资实施方案 安徽省印发方案:加快组建省生态环境产业集团 亚洲最大污水处理厂再增能:为扩建三期建设用地抓紧“腾库” E20圈层企业家荐书 | 2023年春节的阅读宝典 凤凰卫视:中国能建运营埃塞首都最大污水处理厂 薛涛E20年会发言:效率与进化-个人到组织,思维到管理 力鼎环保:2022年以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令第56号公布!自2023年2月1日起施行! 中纤板环保吗(环保中纤板材) 2017天津环保督察(天津环保督察组举报电话 2010) 中国环保网官网(中国环保网官方网站下载) 中央环保部举报电话(中央环保局投诉电话) 2017城阳环保(河北阳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三字环保名词(三字环保词语) 三融环保(三融环保山东) 中国环保总局(中国环保总局张山岭局长) 中国环保公司排名(中国环保公司排名,世界环保公司排名) 中亚环保(中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中特环保仪器(中特电子设备有限公司) 下排式集成环保灶(上排式集成灶) 万圣节自制环保服装(万圣节活动自制衣服) 上海机动车环保标志(上海机动车环保标志如何领取) 中国环保部(中国环境保护部) 上海环保喷漆房(上海环保喷漆房打磨房) 东江环保股票怎么样(东江环保是上市公司吗) 中央环保濮阳督查(濮阳环保局官方网站) 一清环保(晓清环保董事长) 300156神雾环保(300156神雾环保最新消息)

您的位置:首页 >天下关注 >

东莞市环保设备有限公司(东莞市环保设备有限公司秦林杰)

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23-01-29

空气悬浮鼓风机与磁悬浮鼓风机都是通用设备,而且都属于单级高速离心鼓风机。与其它类型的鼓风机相比,这两种鼓风机节能效果明显,并且在安装以及维护时候操作时更为便捷,那今天磁瑞磁悬浮科技就和大家科普一下磁悬浮鼓风机和空气悬浮鼓风机这两者的主要差别在哪里。

一、核心配件--使用的轴承不同

磁悬浮鼓风机与空气悬浮鼓风机两者在主体结构上都差不多,但是他们使用的轴承是不同的,一个是磁悬浮轴承,一个是空气悬浮轴承,两者存在较大差异。

磁悬浮轴承是通过电磁作用使得轴承处于悬浮状态,然后再旋转,真正实现无摩擦启动,而空气悬浮鼓风机的轴承悬浮原理则是,空气在鼓风机转子高速旋转下,会在转子与箔片轴承表面之间产生动压效应,形成一个高压气膜而将轴承托浮起来。轴承在悬浮过程中,会有一个低速干摩擦的过程。

二、两者价格方面

空气悬浮鼓风机与磁悬浮鼓风机,在同一电机功率情况下,磁悬浮鼓风机的价格要高一些,空气悬浮鼓风机价格相对较低一些,主要原因是由于磁悬风鼓风机的结构性能更为先进,技术含量更高,在设备启动时的损耗小,寿命更长。

三、使用寿命的差异

空气悬浮风机由于使用外部动压空气,在转速较低的情况下,主轴存在干摩擦问题,而且在启动和暂停的时候,需要摩擦轴承,不能频繁启停。而磁悬浮轴承使用磁悬浮支撑负载,旋转轴可以悬浮并相对运动,通过一系列精准的控制系统和传感器,避免了主轴的摩擦或磨损。所以在轴承使用寿命方面,有很大的差异,一般情况下,空气悬浮的轴承使用寿面一般为5-10年,而磁悬浮轴承的使用寿命则长达20年以上。

四、节能效果方面

由于磁悬浮鼓风机不存在机械摩擦,且两者在某些方面有一定的参数重叠,综合来说,磁悬浮鼓风机比空气悬浮鼓风机有更好的节能效果。根据实际应用的数据表明,磁悬浮鼓风机的整机效率为80%,而空气悬浮风机则为75%左右。经计算,在同等工况、一台75KW的磁瑞磁悬浮鼓风机全年运转情况下,要比空气悬浮鼓风机节能大约3.2万度电。

空气悬浮离心式鼓风机和磁悬浮离心式鼓风机综合性评估总结:

广东磁瑞磁悬科技有限公司介绍:

“专注行业二十年,做好风机一件事”,广东磁瑞磁悬浮科技有限公司是在东莞市全风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和广东欧冠智能风机股份有限公司两家公司稳步发展的基础上,创新应用“磁悬浮技术原理”迭代升级而诞生的一家高端工业装备生产企业。磁瑞磁悬浮科技坐落于广东省东莞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松山湖园区工业北路7号,专业从事磁悬浮技术装备的研发、生产和推广应用。

其公司研制出的磁悬浮高速离心式鼓风机,与传统鼓风机相比,可节能30%以上,噪音80分贝左右,100%无需润滑,免维护,使用寿命长达20年以上。目前该设备已广泛应用于污水处理、电子制品、制药、化工、电镀、造纸等诸多行业。 咨询电话:13922520608 景先生

热点图文

丹麦这座114岁的污水厂 如何运营这么久?
丹麦这座114岁的污水厂 如何运营这么久?
四川大竹:文化产业助推绿色发展
四川大竹:文化产业助推绿色发展
“气候与文化”慈善活动在北京启动
“气候与文化”慈善活动在北京启动
“重塑焕新” | 未来再生水厂的低碳蜕变
“重塑焕新” | 未来再生水厂的低碳蜕变
生态环境厅厅长升副省长
生态环境厅厅长升副省长
胡洪营等:调查黄河流域主要68城的城镇污水厂建设及指标
胡洪营等:调查黄河流域主要68城的城镇污水厂建设及指标
重庆气矿大竹作业区开展节前集体生态廉洁谈话
重庆气矿大竹作业区开展节前集体生态廉洁谈话
碧水源自主研发海水淡化膜装备集中“出海”
碧水源自主研发海水淡化膜装备集中“出海”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sanfbcoeht@gmail.com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