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上虞区环保局(上虞区环保局领导班子2021) 中德环保董事长(中德环保集团) 300156神雾环保股吧(300165 股吧) 上海大鲲环保(上海大鲲环保羽毛球俱乐部) 上海中荷环保有限公司(上海中荷环保有限公司待遇) 三峰环保发电有限公司(汕尾三峰环保发电有限公司) 中明环保何中明处罚(中明环保集团领导层) diy环保袋创意作品(用环保袋制作手工作品) 2022年全国林草重点工作盘点——国家公园建设取得新进展 大兴安岭十八站林场抓实抓细安全生产 秉持生态文明理念 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饮冰踏雪护兴安——走近深山营林人 中国蓝田集团推动环境产业总部服务平台在贵州落地 弘业环保成功引入战投,正式进军低碳环保领域 75亿美金!赛莱默将并购懿华水处理,或跃升世界第二大水务公司 生态环境厅春节期间暗访督察湟水河污水处理情况 近56亿!聊城市高铁新区水系修复与绿色发展EOD项目即将启动招标 《沈阳市加快推进城镇环境基础设施建设行动计划(2023-2025)》公开征求意见 近20亿!山东省枣庄市凤凰绿道片区生态综合治理提升(一期)PPP项目招标 安徽发布进一步盘活存量资产扩大有效投资实施方案 安徽省印发方案:加快组建省生态环境产业集团 亚洲最大污水处理厂再增能:为扩建三期建设用地抓紧“腾库” E20圈层企业家荐书 | 2023年春节的阅读宝典 凤凰卫视:中国能建运营埃塞首都最大污水处理厂 薛涛E20年会发言:效率与进化-个人到组织,思维到管理 力鼎环保:2022年以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令第56号公布!自2023年2月1日起施行! 中纤板环保吗(环保中纤板材) 2017天津环保督察(天津环保督察组举报电话 2010) 中国环保网官网(中国环保网官方网站下载) 中央环保部举报电话(中央环保局投诉电话) 2017城阳环保(河北阳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三字环保名词(三字环保词语) 三融环保(三融环保山东) 中国环保总局(中国环保总局张山岭局长) 中国环保公司排名(中国环保公司排名,世界环保公司排名) 中亚环保(中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中特环保仪器(中特电子设备有限公司) 下排式集成环保灶(上排式集成灶) 万圣节自制环保服装(万圣节活动自制衣服) 上海机动车环保标志(上海机动车环保标志如何领取) 中国环保部(中国环境保护部) 上海环保喷漆房(上海环保喷漆房打磨房) 东江环保股票怎么样(东江环保是上市公司吗) 中央环保濮阳督查(濮阳环保局官方网站) 一清环保(晓清环保董事长) 300156神雾环保(300156神雾环保最新消息) 三聚环保回应造假(三聚环保企业) 中联环保(中联环保电力有限公司是国企吗) abs绿色环保机箱(abs绿色环保机箱怎么安装)

您的位置:首页 >环保人物 >

上虞区环保局(上虞区环保局领导班子2021)

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23-01-29

“目前污水处理和农牧生态循环设施运行正常吗?污水日处理量一般有多少?”

“你们的采样监测多久进行一次?周边群众对污水、气味等问题还有反映吗?”

……

近日,绍兴市上虞区纪委区监委驻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一行3人,专程来到某中央环保督察交办信访件中反馈的问题点位现场,实地了解问题整改进度,详细询问环保设施运行情况。

据了解,为切实推进中央环保督察交办信访问题的整改,上虞区纪委区监委整合委机关各室和派驻纪检监察组力量,组建多个专项督查组对交办问题落实“复检”机制。

举措是否有效,数据来说话。目前,区纪委区监委已累计督导问题138个,下发督导通报5期,问题督办单6份,涉及该区的105件交办信访件已全部完成整改销号。

“要护航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除了抓好环保督察交办信访件的督办外,日常监督更为关键。对此,我们建立了重点工作、重大项目‘巡检’机制,针对‘两个重点’列出监督清单,做到事前提醒全覆盖、事中关注全过程,确保能真正抓牢生态环保工作的‘牛鼻子’,减少违纪违规问题的出现。”上虞区纪委区监委驻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相关负责人说道。

抓早抓小才能防微杜渐。今年以来,派驻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通过列席民主生活会、办理廉政意见回复、提出纪检监察建议等方式,切实用好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同时,突出对执法监察、生态环境督查巡查、行政审批许可等重点事项和关键环节的监督,落实月“抽检”制度,严查日常工作中的风险隐患和失职失责问题,强化执纪监督和追责问责。据统计,该纪检监察组今年已对5名违反工作纪律、廉洁纪律的人员采用了“第一种形态”,同时督促相关科室针对问题建立健全长效机制2项。

“环评审批、环保督查和专项执法等领域都是廉政风险较高的岗位,以前有干部因违纪违规受到了纪律处分。今年在派驻纪检监察组更大力度地开展跟进监督、廉政谈话、警示教育和整改督促等工作的情况下,大家的责任意识、规矩意识、自律意识不断增强,工作效率明显提高,全年查处案件数量大幅提升,年中的环境隐患清单整改销号集中攻坚行动成效也十分明显。”上虞区生态环境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道。

守护绿水青山就要动真碰硬。下一步,上虞区纪委区监委将坚持问题导向,持续落实“三检”工作机制,切实打好日常监督“组合拳”,着力构建“不能腐”的防范机制,进一步压实生态环境保护主体责任。

【来源:浙江省纪委省监委网站】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邮箱地址:newmedia@xxcb.cn

热点图文

兴蓉环境业绩快报:2021年度净利升15.10%至14.94亿元
兴蓉环境业绩快报:2021年度净利升15.10%至14.94亿元
陕西省水泥熟料平板玻璃生产线清单(截至2021年12月31日)
陕西省水泥熟料平板玻璃生产线清单(截至2021年12月31日)
黑龙江省建设用地土壤污染风险管控和修复名录(2022年度)
黑龙江省建设用地土壤污染风险管控和修复名录(2022年度)
湖北省建设用地土壤污染风险管控和修复名录(2022年第一批)
湖北省建设用地土壤污染风险管控和修复名录(2022年第一批)
典型案例丨濮阳市推进督察整改不严不实 生活垃圾填埋场环境问题依旧突出
典型案例丨濮阳市推进督察整改不严不实 生活垃圾填埋场环境问题依旧突出
甘肃省水泥熟料平板玻璃生产线现状清单公示
甘肃省水泥熟料平板玻璃生产线现状清单公示
北控城市资源:中标3.307亿元城乡环卫一体化服务项目
北控城市资源:中标3.307亿元城乡环卫一体化服务项目
中机国际中标泰兴市滨江污水处理有限公司扩建改造工程总承包(EPC)
中机国际中标泰兴市滨江污水处理有限公司扩建改造工程总承包(EPC)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sanfbcoeht@gmail.com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