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桃花盛开扮靓美丽乡村 甘肃敦煌阳关保护区雁归来 重庆植物营养科技帮扶专家组助推林业产业发展 新疆昌吉加强春季森林草原防火工作 山东嘉祥矿区综合治理实现绿色发展 上海辰山植物园展示48个郁金香品种 河南济源南山林场开展黄河湿地水鸟监测 绿水青山成为丰坪村的“幸福靠山” 湖南永顺第三轮生态转岗护林员遴选完成 福建晋江部署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灭火工作 云南加强森林草原防火工作 江西大余开展体验营销提高花卉入户率 广东象头山保护区第二次综合科学考察工作启动 多家银行“试水”个人碳账户 金融如何撬动降碳大市场 山东省生态环境厅已主动向社会开放数据12.5亿条 数千亿可再生能源补贴或一次性发放,3月底前完成企业自查 四部门出台《关于推进共建“一带一路”绿色发展的意见》 武汉市水务发展“十四五”规划发布:“四水共治”升级为“五水建设” 上海环境:2021年度净利润约6.87亿元,同比增加9.77% 奋战开门红 华航环境华南、西南市场智慧与环保业务齐开花 如何通过SV(沉降比)变化,来判断生化池运行状态? 阿拉丁科技与中能融合发起设立能源工业互联网产业基金 世事无常,止于至善:博天浮沉记 碧水源中标山东省济宁高新区接庄污水处理厂大单! 博天环境能等来“白衣骑士”吗? 博天环境引入葛洲坝生态,实际控制人拟变更为国务院国资委 泉州水务:智慧精准增效减负 水务大脑赋能科技战疫 川发龙蟒锂电新能源材料德阳项目正式开工 助力全国一流的新能源材料生产基地建设 应对气候变化亟待全球共同行动 一年之计在于春丨看!农田里的科技范儿 安徽长丰:分水岭上果飘香 国家林草局驻贵阳专员办联合湖南约谈督导涉林问题县区 新华社:擦亮“北回归沙漠带上的绿宝石” 江西构建“一心五区”康养体系 办局联合督导湖南桃江县破坏林草资源违法犯罪行为 湖北启动长江高水平保护十大攻坚提升行动 广东部署2022年关注森林系列活动 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英文官网上线 广西:从产木大区走向产业强区 福建省林业局下派小分队现场办公解难题 伊春森工与国家林草局国有林监测中心签约 安徽巢湖:持之以恒铺展绿色画卷 山东沂源开展森林防火实景演练 国家林草局驻合肥专员办赴山东对接林地审批及森林资源管理工作 新疆国家重点保护野生植物名录发布 大熊猫国家公园王朗片区首次记录到秃鹫影像 云南安宁市森林草原防灭火监测中心奖励野外用火线索提供者 山西今年重点实施“绿满三晋十增工程” 1300余种特有、珍稀、濒危植物“落户”湖北三峡坝区 山东青岛多样化开展“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您的位置:首页 >土壤绿化 >

桃花盛开扮靓美丽乡村

来源:中国绿色时报更新时间:2022-03-29

温宿温室大棚内桃花绽放 颜寿林 赵新昌 摄

“这个地方的桃花开得特别好看,今天我带几个朋友来这里游玩,拍个照,然后想发个抖音视频,以后还要带更多朋友一起来玩。”近日,来自新疆阿克苏的游客哈斯提·古丽艾高兴地说。

早春时节,万物复苏。在新疆温宿的温室大棚内,桃花已经悄然绽放,吸引了众多各地游客和摄影爱好者前来赏花拍照,感受春天的气息。

走进托乎拉乡托万克苏布拉克村村民努尔尼沙·库尔班家的桃园,满树的桃花竞相开放,散发出阵阵沁人的花香,粉嫩的桃花随风摇曳,显得格外明艳动人。三三两两的游客穿梭其间,赏花闻香,拍照打卡,陶醉不已。

“我家大棚里桃花已经开了一个星期了。这几天,每天都有好多村民和外地游客到这里赏花拍照,人气这么旺,我很开心。”努尔尼沙·库尔班说。

2019年,努尔尼沙·库尔班在当地政府的帮助下,在家里后院开辟了六分地,建设了一座温室大棚。在村干部的建议下,努尔尼沙·库尔班引进了油桃、蟠桃等品种,经过精心科学的管理,2021年桃树已经开始结果。“为提高桃子产量,今年桃花大面积开花了,我租了一箱子蜜蜂放在大棚里给桃花授粉,提高授粉率。从目前情况来看,今年预计可以挣上万块钱。”

近年来,温宿县加快设施农业发展步伐,以油桃、草莓、无花果、樱桃等为主的特色小林果受到种植户的普遍欢迎。在各级部门支持下,乡村借助全域旅游发展东风,打造集旅游观光、采摘、农家乐为一体的乡村综合特色产业,形成了“春赏花、夏摘果”的乡村旅游模式,带动当地群众增收致富。(颜寿林 赵新昌)

热点图文

桃花盛开扮靓美丽乡村
桃花盛开扮靓美丽乡村
江西构建“一心五区”康养体系
江西构建“一心五区”康养体系
山东沂源开展森林防火实景演练
山东沂源开展森林防火实景演练
大熊猫国家公园王朗片区首次记录到秃鹫影像
大熊猫国家公园王朗片区首次记录到秃鹫影像
堪称植物大熊猫!云南无量山发现植物“活化石”红豆杉群落
堪称植物大熊猫!云南无量山发现植物“活化石”红豆杉群落
浙江大寺基林场:打造生态保护绿色富民新标杆
浙江大寺基林场:打造生态保护绿色富民新标杆
云南印发《森林草原防灭火管理系列手册》
云南印发《森林草原防灭火管理系列手册》
吉林省野生动物旗舰物种保护成效显著
吉林省野生动物旗舰物种保护成效显著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