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国家林草局发布2022年第二批植物新品种授权名单 共191项!上海发布2023年重大工程清单 强强联手,凯格精机(301338.SZ)“结对”雷茨,指导IPO上市! 7.23亿元!首创环保集团拟实施宿松县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第三自来水厂及配套管网建设工程 新密市城市供水中心举行机构改革揭牌仪式 新动力:筹划收购德威华泰控股权 股票1月17日开市起停牌 首创环保集团拟投资2.35亿实施安徽淮南市凤凰湖园区污水处理厂特许经营项目 浙江部署2023年关注森林活动 福建提前8个月完成互花米草除治攻坚任务 浙江淳安护农狩猎队正式上线 广东推进林业政务信息化 新疆:湿地环境治理释放生态红利 湖南省林业局开展送文艺下乡活动 广东直播展示湿地候鸟之美 安徽升金湖保护区实现智慧化监管 福建尤溪油茶年产值8.5亿元 湖南道县筑牢生态屏障护森林 重庆与中林集团合作推进林业产业高质量发展 四川甘孜推进冬季鼠害防控工作 广西崇左坚果种植面积52万亩 “重塑焕新” | 未来再生水厂的低碳蜕变 喷漆厂环保证多少钱(喷漆工厂办环保要多少钱) 唐山市环保局(唐山市环保局副局长名单) 安徽环保厅厅长(安徽省生态环境厅厅长) 国桢环保股价(国祯环保股票) 宁夏环保厅孔令彬(宁夏环保厅孔令彬调动) 垃圾环保标语(垃圾环保标语宣传语) 商洛市环保局(商洛市环保局地址) 多乐士哪款漆最环保(多乐士墙面漆哪款最环保) 宁阳县环保局(宁阳县环保局领导班子) 宁波泰来环保(宁波泰来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国际节能环保协会会长(中国国际环保协会会长) 安徽环保厅张仰峰(安徽省环保厅张仰峰) 嘉实环保低碳股票(嘉实环保低碳股票001616基金净值) 墙衣真的环保吗(壁纸和墙衣哪个更环保) 国际环保组织(国际环保组织野生救援协会的口号) 国外环保设备(国外环保设备品牌) 塔城市环保局(塔城市环保局招聘) 四星环保(长沙四星环保) 女宝宝环保服装制作(小女孩环保衣服怎么做) 奥特曼环保服装制作(奥特曼环保衣服制作) 哈尔滨环保网(哈尔滨环保企业名录) 安全环保黑板报素材(安全生产黑板报素材) 夜间无人机查环保(环保无人机夜间巡查实施细则) 大学生环保意识论文(大学生环保意识论文3000) 天元区环保局(天元区环保局举报电话) 墙纸和涂料哪个环保(壁纸和喷漆哪个环保) 威海市环保局(威海市环保局官网) 国电龙源环保(国电龙源环保杨艳春) 太原环保局(太原环保局闫文斌简介)

您的位置:首页 >土壤绿化 >

国家林草局发布2022年第二批植物新品种授权名单

来源:中国绿色时报更新时间:2023-01-17

近日,国家林草局发布2022年第二批授予植物新品种权名单,共436项植物新品种权申请符合授权条件,获得《植物新品种权证书》。其中,鸢尾属为首次出现在林业植物新品种授权名单中,羊蹄甲属、黄芩属、玉叶金花属、山矾属、大丽花属、茶藨子属植物也是首次授权品种。

名单中绝大多数的新品种为木本植物、共424件,草本植物12件。从分类学角度看,数量最多的依然是蔷薇属植物,共有139件;其次是李属和紫薇属,分别为27件和24件。此外,多被用于园林绿化中的乡土植物也出现了园艺新品种,例如白蜡树属的“绿箭”“衡蜡一号”、流苏树属的“卷叶流苏”“冲霄”、梓树属的“香妃”“筑梓1号”、卫矛属的“建南1号”等。(张萌)

热点图文

广东直播展示湿地候鸟之美
广东直播展示湿地候鸟之美
伊春森工冰雪欢乐季系列活动启动
伊春森工冰雪欢乐季系列活动启动
国宝添新丁!2022年熊猫中心繁育大熊猫8胎13崽
国宝添新丁!2022年熊猫中心繁育大熊猫8胎13崽
分享防沙治沙经验 推动全球环境治理
分享防沙治沙经验 推动全球环境治理
走进南宁青秀山,感受古老植物苏铁的神奇
走进南宁青秀山,感受古老植物苏铁的神奇
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建园四十周年纪念活动举行
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建园四十周年纪念活动举行
安徽皖江8市建成国家森林城市
安徽皖江8市建成国家森林城市
高原的守望 黑颈鹤吟唱的地方
高原的守望 黑颈鹤吟唱的地方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sanfbcoeht@gmail.com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