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四川成都举办林草种苗知识培训会 塞罕坝精神丨一片林海,一个绿色传奇 河南安阳创新推进“五边”绿化 广东湛江启动保护野生动物宣传月活动 黑龙江部署全省松材线虫疫木排查 山东淄博启动秋冬季候鸟保护专项行动 江西赣州召开森林火灾风险普查暨森林防火培训会 第七届南海海龟保护放归活动举办 国家林草局驻广州专员办督导调研广西蛇类养殖及产业转型情况 湖南宁远召开林长制工作推进会 湖南衡山280株古树名木挂牌保护 山西兴县开展干果经济林提质增效技术培训 浙江常山森林产品森博会突破600万元订单 江苏苏州印发《关于全面推行林长制的工作方案》 陕西旬邑发布第1号总林长令 湖北武汉推进“绿色驿站”建设 云南今冬明春森林防火形势严峻复杂 广东启动“森林文化周”活动 国家林草局驻内蒙古专员办开展森林抚育、占地采伐调查设计和作业质量检查 伊春森工开展护鸟行动应对暴雪 国家林草局三北局扎实推动三北工程科学绿化开新局 杭州:森林城市的幸福密码 辽宁本溪林长制制度体系基本建成 这里是大小凌河口候鸟驿站 反渗透/纳滤膜剖检分析与膜污染诊断研究进展 创业环保拟定增募资不超8.31亿元 两部门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度重点用能行业能效“领跑者”遴选工作的通知 福建省生态环保集团即将组建 澳洲首都特区水价特别在哪?政府充当什么角色? 景津环保:中文名称拟变更为“景津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景津环保拟12.8亿元投建年产2万套高性能过滤系统项目 诺和诺德“循环零污染”支持“双碳”目标 生态环境部公布《入河排污口监督管理技术指南》(征求意见稿) 2021年11月第四周最新全国中水回用项目汇总 一图就懂丨《四川省2021-2022年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方案》 宁夏:关于2021-2022年冬春季部分工业行业开展错峰生产的通知 发挥科技优势构建生活垃圾精细管理新体系 安徽省大气办关于做好当前中央大气污染防治专项资金项目储备工作的紧急通知 次氯酸钠去除氨氮 加药量多少效果比较好? 景津环保:中文名称拟变更为“景津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全国县域污水处理最新统计简报 这是一篇来自发改委对钢铁“双碳”路径的分析 安徽芜湖市繁昌区城南污水处理厂三期工程建设中 预计年底投用 生态环境部通报优化执法方式第五批典型案例并对相关办案单位提出表扬 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卫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顺利投产 四川邻水县生活垃圾环保发电项目投运 日发电36万千瓦时 当前局势封锁期间的空气污染减少 没有原先想象的那么严重 宇通环卫智能驾驶走进青岛港 为建设智慧绿色港口助添新动能!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未验收 榆林绿能新能源有限公司被罚15万元 弯路变捷径!美国首个主流anammox污水厂2023年面世?

您的位置:首页 >污染防治 >

四川成都举办林草种苗知识培训会

来源:​四川省林业和草原局更新时间:2021-11-23

为贯彻落实国家林草局和四川省林草局关于林草种苗管理相关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全市林草种苗管理水平,11月4日,四川省成都市林草种苗知识培训会在简阳市召开。

培训会上,四川省种苗站、简阳市森防站相关专家分别就林草种苗发展及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简阳市域常见病虫害类型和防治方法进行了专题讲解。

参训人员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与实践紧密结合,有力提升了行业从业人员对林草种苗管理工作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对进一步提高林木种苗管理者的管理水平、强化林木种苗经营者法律意识、加强林草种苗日常管理及生产经营活动规范化开展具有重要作用。(祁军)

热点图文

一图就懂丨《四川省2021-2022年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方案》
一图就懂丨《四川省2021-2022年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方案》
亚马逊接近灾难性的潜在临界点
亚马逊接近灾难性的潜在临界点
《重庆市企业环境信用评价办法(修订稿)(征求意见稿)》
《重庆市企业环境信用评价办法(修订稿)(征求意见稿)》
世界领先的环境法成为法律
世界领先的环境法成为法律
首次直接测量海洋涡流杀死的总体影响
首次直接测量海洋涡流杀死的总体影响
人为强迫增加东南亚干旱风险
人为强迫增加东南亚干旱风险
伊萨卡正在积极努力提高其碳足迹
伊萨卡正在积极努力提高其碳足迹
牲畜抗生素和气温上升扰乱了土壤微生物群落
牲畜抗生素和气温上升扰乱了土壤微生物群落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