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晋中环保局(晋中环保局官网) 江阴环保(江阴环保举报电话是多少) 柘城环保局(柘城环保局局长张东亮) 榕城区环保局(榕城区环保局副局长) 江苏鹏鹞环保集团有限公司(江苏鹏鹞环保集团有限公司在地面积) 星帮尼环保(星帮尼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二氧化氯) 武汉龙净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武汉龙净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潘波) 水环保设备(水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榆林环保局(榆林环保局电话) 查环保害了多少人(查环保的都是些什么人) 植树环保的宣传语(关于环保树木的宣传语) 欣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欣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电话) 查环保什么时候结束(最近查环保是什么时间) 永嘉环保局电话(永嘉环保局地址) 江西省环保局(江西省环保局蓝小龙简历) 杭州环保设备(杭州环保设备工程有限公司电话) 有关环保的作文素材(有关环保的作文素材简短) 树业环保股票(树业环保上市) 朗逸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山东逸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海螺创业成功签约芜湖市新能源材料资源化循环利用项目! 岭南股份中标中山茅湾涌防洪排涝整治工程 清新环境子公司深水咨询两项细分领域业务齐获突破 喜讯!中建环能入选“四川省知识产权强企培育企业” 加强园区环境监测和管理 内蒙古印发《关于全面加强全区工业园区管理的意见》 彻底把住污水厂的预处理关口,SSgo®是怎么发力的? 《植物新品种保护条例》首次全面修订 重庆森林资源专项调查工作有序开展 上海加大小微开放休闲林地建设 林长制为森林宁波高质量发展赋能 鄱阳湖水位回升 大批越冬候鸟再聚湖区 山西全面完成2022年度松材线虫病疫情秋季普查 山东威海松材线虫病实现“双下降” 川陕甘三省举行大熊猫国家公园警园合作联席会议暨联合执法整治专项行动 修复岸线 守护滨海湿地 2022年度中南监测区林草生态综合监测—荒漠化和沙化监测技术流程及图斑监测技术培训举办 安徽马鞍山多举措保护古树名木 广西防城港加快林业产业高质量发展 福建龙岩首例野生动物致害保险完成理赔 浙江发放首批碳汇权证 广东惠州新建8个“口袋公园” 湖南涟源加强濒危古树保护 江西安远全力打造大湾区的“后花园” 广东梅州首单政策性油茶种植险落地平远县长田镇 山东沂源上线86处森林防火智能语音卡口 陕西:朱鹮的小伙伴回来啦! 【大美湿地我的家】齐齐哈尔:鹤舞翩翩美如画 河北邯郸邢台获“国家森林城市”称号 山西印发《恢复植被和林业生产条件、树木补种标准(试行)》 《2022年中央财政林业改革发展资金(森林抚育)项目作业设计》正式获批 广东河源出台森林防灭火机制

您的位置:首页 >污染防治 >

晋中环保局(晋中环保局官网)

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22-12-10

针对“太原晋中多名市民反映太原榆次交界处有刺激性气味”一事,12月8日凌晨,山西晋中市生态环境局在官方微博“晋中环保”发布通报称,12月7日,接到群众举报位于太原榆次交界处等区域内有大量刺激性气味问题后,该市生态环境局组织榆次分局和开发区分局分别对辖区内工业企业进行排查,均未发现辖区内有网民网上反映的刺激性气味的点源。同时,山西省晋中生态环境监测中心于22:10—24:20通过对反映的太原理工大、太原师范学院和山西现代双语学院南校区等六个不同点位进行监测,未检测出对人体有毒有害气体。

据媒体此前报道,12月7日晚,山西太原、晋中多名市民发文反映称,位于太原榆次交界处大范围有刺激性气味,部分人有咳嗽、打喷嚏等症状。 7日21时许,晋中市环保局榆次区分局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局在17时40分许接到市民举报和当地政府人员反馈前述情况后,便派工作人员到现场核实相关情况。工作人员称,初步怀疑气味是从太原方向传来,具体原因正在跨区域了解调查。目前,晋中市榆次区环保局和开发区环保局正在开展联合调查。具体现场情况,该工作人员表示暂不清楚。 太原市12345市民热线一名工作人员称,今天(7日)晚上接到多名市民反映前述情况。经了解,发生有刺激性气味的区域属于晋中市。目前,他们已将情况第一时间转交给晋中市相关部门。 晋中市12345市民热线一名工作人员也称,今天(7日)晚上,他们接到多名市民电话反映,他们闻到刺激性的气味,导致有咳嗽症状。目前,他们已联系当地公安、环保部门介入调查。根据反馈情况,初步了解,怀疑可能是一所武警院校今日下午进行催泪弹演习,导致前述情况。目前具体情况仍在调查核实中。

来源:微博“晋中环保” 澎湃新闻

热点图文

守护候鸟迁飞通道 需要全球携手合作
守护候鸟迁飞通道 需要全球携手合作
古树名木,深植故土发新枝
古树名木,深植故土发新枝
推进生态全要素保护 点击查收湿地类型国家公园新进展→
推进生态全要素保护 点击查收湿地类型国家公园新进展→
东北虎豹国家公园——科技守护 和谐共生
东北虎豹国家公园——科技守护 和谐共生
我国已设立901处国家湿地公园 总面积达360万公顷
我国已设立901处国家湿地公园 总面积达360万公顷
生态环境持续改善 来这些地方越冬的候鸟越来越多
生态环境持续改善 来这些地方越冬的候鸟越来越多
北京通州打造蓝绿交织的森林城
北京通州打造蓝绿交织的森林城
四川雅江发现兰科植物新物种—雅江舌喙兰
四川雅江发现兰科植物新物种—雅江舌喙兰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sanfbcoeht@gmail.com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