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泉港环保局电话(泉港环保局电话号码) 注册环保师(注册环保师报考条件) 深圳市蓝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蓝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普工) 深圳宝安环保局(深圳宝安环保局投诉电话) 河南省环保局(河南省环保厅领导班子) 河北省环保厅副厅长(河北省环保厅副厅长分工) 海宁环保局(海宁环保局副局长) 温县环保(温县环保局地址) 注册环保科技公司条件(注册科技环保公司需要什么) 浙江商达环保有限公司(浙江商达环保有限公司 王琦峰) 湖南碧蓝环保(湖南碧蓝环保科技快要破产) 河津市环保局(河津市环保局人员名单) 河北瞳鸣环保有限公司(河北瞳鸣环保有限公司官网) 沈阳光大环保(沈阳光大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泸州环保局(泸州环保局招聘公告) 浏阳环保局电话号码(浏阳环保局电话号码是多少) 河南沐桐环保(河南沐桐环保招聘) 深圳东部环保电厂(深圳东部环保电厂招聘) 深圳市宗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宗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济南百易环保(济南百易环保中标) 深圳市环保局投诉电话(深圳市环境保护局投诉电话) 淮南市环保局网站(淮南环保信息中心) 济南免检车辆环保标志(乌鲁木齐市的海洋馆在哪里) 活性炭环保箱(活性炭环保箱内部图片) 温岭环保局举报电话(温岭举报环保打什么电话) 深圳环保论坛(深圳环保交流群) 陕西安排部署全省林长制考核 山东省林草种质资源中心以作风能力提升促工作任务落实 湖南常宁增建森林防火隔离带 福建晋江联合执法巩固泉州湾河口湿地生态修复 龙江森工集团首次开展古树名木资源摸底调查 山东省林草种质资源中心抓严抓细抓实森林防灭火工作 陕西咸阳召开森林防火工作现场会议 广东阳春扎实推进国家森林城市创建 湖南宜章多举措推动高质量生态保护 浙江海宁多措并举筑牢森林防火安全线 上海崇明东滩保护区首次开展大型涉禽苍鹭卫星跟踪研究 山东临沂获批两处国家级森林康养试点建设基地 渣土车环保盖(渣土车环保盖配件价格) 沛县环保局(沛县环保局投诉电话 24小时) 浙江和泓环保纸业(浙江和泓环保纸业有限公司是国家级) 河北恒特环保(河北恒特环保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 沈阳环保大厦(沈阳环保大厦智能化项目 风险) 沙坪坝区环保局(沙坪坝区环保局局长) 淄博环益环保检测公司(淄博环益环保检测公司地址) 济阳环保局(济阳环保局招聘司机) 沈阳市环保局电话(沈阳市环保局电话会怎么处理) 浙江蓝民环保(浙江蓝山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海峡环保股吧(海峡环保股市行情) 洛宁县环保局(洛宁县环保局主要分工)

您的位置:首页 >展会聚焦 >

泉港环保局电话(泉港环保局电话号码)

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22-12-19

福建泉港化学品泄露,导致多人住院,环保局出面否认

近日在泉州发生了一个比较严重的环境污染事件,记者接到电话,有人说福建东港石油化工实业有限公司在碳九装船时发生碳九芳烃泄漏,导致泉州市泉港区东侧海域被约6.97吨化学品油污染,严重影响肖厝村和上西村村民生活和水产养殖。

很多居民说自己家中到处都是汽油味,渔民反应自家养的鱼都快死了,用手去捞鱼,结果皮肤都被灼伤了。已经有多人因呼吸或接触化学品油污住进泉港医院,还有1人住在ICU重症病房,还没有脱离生命危险。可见这个污染事件真的是极其严重,严重损害了周围居民的利益。

因为是害怕有检测局的相关人员会到此检测空气质量,有人用高压水枪喷了办公楼,以降低空气中的污染度,有人怀疑是环保局做的,环保局回应说“不是环保局干的”。泉州环保局发布消息说,经过工作人员对海里油渍的吸附,已经基本完成了污染的清洁,但是村们们并不同意环保局的说法,说明明还是能看到海里的油渍漂浮着,空气仍然刺鼻。有多位村民反映自己呼吸困难,喉咙痛,经过检查,是患有“双肺炎症”,不知道是否与污染的水域有关。

很多渔民则表示这个碳九芳烃泄漏已经严重影响了自己的生活,鱼死了很多,现在生意都要亏死了。肖厝村这边是村和厂混杂着,污染却是是很大,其实几年前泉州市就规划了石化基地控制区,要求在控制区内的居民都要搬出去,结果到了2018年,控制区内仍然住了4.6万居民。出了这件事后,泉州市下命令,在2021年之前完成控制区内的居民搬迁。保护环境真的是每个人的责任,所以又大污染的工厂还是要定量排放啊。

热点图文

水质浮游植物的测定滤膜-显微镜计数法
水质浮游植物的测定滤膜-显微镜计数法
福建泉州永春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设计)中标候选人公示!
福建泉州永春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设计)中标候选人公示!
提高脱氮效果 你需要控制好这几个指标!
提高脱氮效果 你需要控制好这几个指标!
如何正确使用VOCs催化剂
如何正确使用VOCs催化剂
四川:关于深入打好2022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
四川:关于深入打好2022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
约1884亿!徐州市2022年度城建重点工程计划
约1884亿!徐州市2022年度城建重点工程计划
黑龙江省人大代表李开利​:强化农药废弃包装垃圾回收管理
黑龙江省人大代表李开利​:强化农药废弃包装垃圾回收管理
侨银股份:预中标合计约6217万元青云谱相关项目
侨银股份:预中标合计约6217万元青云谱相关项目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sanfbcoeht@gmail.com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