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数据中心迈向碳中和,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47亿+83亿!天量EOD项目均被中字头企业中标 嘉戎技术创业板IPO过会 改名、战略迭代、REITs,首创环保集团的2021不寻常 谢菲尔德牙医帮助为可持续口腔保健铺平道路 欧盟针对新消费者规则中的绿色清洗和计划过时 回收材料减少浪费提高行业可持续性 可口可乐如何促进环境可持续性 新规则将欧盟置于可持续发展的前沿 这家旧金山初创公司认为海带泡芙是应对气候变化的营养武器 欧盟揭露快时尚打击行动 环保投资如何成长为一个行业 斯凯岛半程马拉松赛更环保 湖北武汉府河湿地候鸟多达149种 湖北襄阳社会资本参与建设运营国家储备林 陕西安康专题部署林业有害生物防治工作 福建福鼎出台“林长+检察长”协作机制工作意见 湖北神农架以国家公园建设引领生态保护 乡土野花从深山走进成都街头绿地 广西开展草原物候期首期返青样地监测工作 湖南长沙全力冲刺松材线虫疫木集中清理 安徽歙县生态旅游实现产值19亿多元 山东东阿黄河国家森林公园大力保护森林资源 《济南市绿化条例》施行 美欣达集团:蚌埠市餐厨垃圾、市政污泥协同处理处置项目 天域生态布局新能源赛道 设立控股公司上海天域道生态能源科技 技术跨界|中合气化签约油泥项目合作协议 国家林草局三北局科学部署国土绿化工作 《林业植物检疫与外来有害生物防制》正式出版 甘肃武威:绿进沙退生机盎然 福建线上启动第四十届爱鸟周活动 青海开展林草系统外来入侵物种普查 国家林草局驻合肥专员办检查安徽合肥森林防火 我国国家公园规模有望全球最大 辽宁开展“千校万树”校园绿化活动 国家林草局驻云南专员办现场调查督办群众上访涉林案件 城发环境拟合资设立新能源公司开展加氢等综合能源业务 埃及即将建设超大型可再生能源海水淡化厂 中铁水务:创新驱动 科技赋能 打造固废处置新样板 氨氮很低 TN一直降不下去怎么办? 总投资11123亿元 2022年宁波市420项重点工程建设项目名单 兴源环境聚焦双碳 控股工作新至储能、新至领碳正式设立 内蒙古:明确目标 推进乡村振兴服务能力提升 新疆:提前发布预警 多部门联合应对大风降水天气 重庆铜梁:明确气象灾害防御6大重点任务 山东临沂兰山部署林业有害生物成虫监测工作 福建建宁林长办与多部门建立联合工作机制 安徽2021年林业总产值超五千亿元 福建将乐纵深推进林改再出发 新疆阿克苏全面深化落实林长制

您的位置:首页 >产业观察 >

数据中心迈向碳中和,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来源:KAORIHEATTREATMENTCO.,LTD更新时间:2022-04-01

全球冷却系统领导者高力热处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高力"(KAORI)),近日举行浸没式冷却技术论坛(Immersion Cooling Technology Forum),讨论数据中心运营商如何能够利用数字化水平提升和线上服务迁移,来开辟通往碳中和的道路,现在数字化水平提升和线上服务迁移,推动对数据存储的需求,并借此拉动全球范围内的数据中心需求。

该论坛汇集五位业内专家,分享以下话题——可持续性和数位浪潮下的数据中心发展趋势;浸没式数据中心在节能节碳上面的效益;电子冷却技术的演进;3M电子液在数据中心浸没式冷却上面的应用;服务器液体冷却技术解决方案。

高力热能事业部的林岳宏博士表示:"现在让数据中心迈向碳中和,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运营商和供应商应该在供应链各阶段减少碳排放上面采取措施,以便为碳排放和电源使用效率(PUE)创造有意义的影响。"

国际能源署(International Energy Agency)表示,2020年,全球数据中心的用电量是200-250太瓦时,相当于全球最终电力需求的1%左右。监管部门和客户越来越关心环境问题,对绿色数据存储的需求与日俱增,这一点现在推动数据中心行业努力进行散热,同时减少用水量和用电量,并确保数据中心驱动器在达到峰值功率时能够继续正常运行。

林博士补充说:"理想的PUE值是1.0,这意味着,100%的能源都被输送给数据中心,用来计算。然而,数据中心还需要冷却系统、照明和其它常用设备,这会消耗一定的能源。这样的话,一般的数据中心所记录的PUE值一直都要超过1.0。"

浸没式服务器沉浸于专门的绝缘冷却液之中,不依靠空调来散热。研究表明,浸没式冷却系统的传热效率,比空调高100倍,浸没式冷却可以借此节省70%的能源,并能省去近30%的总电量。

在论坛上,高力热能事业部林岳宏博士,分享了超大规模数据中心上面部署高力浸没式冷却技术的項目,自2018年以来,这个超大规模数据中心就一直昼夜不停地运转。

作为电子冷却技术领域的长期厂商,高力提升自身组件的质量,与值得信赖的供应商建立紧密联系,同时满足政策和法规上面的要求,以此来持续回应不断向前演进的客户需求和新兴问题。

总部位于台北的绿能企业高力,让其解决方案组合的范围从热交换器(1994年),扩展到氢能(2008年),再到浸没式冷却(从2017年开始)。高力的革命性浸没式冷却技术利用3M冷却电子液,在减少数据中心碳足迹上面改写了行业游戏规则。

林博士进一步表示:"高力的数据支持型研发已经证明,在减少数据中心空调用电量和优化总体拥有成本上面,浸没式冷却是最为高效的一种方法。"


热点图文

中铁水务:创新驱动 科技赋能 打造固废处置新样板
中铁水务:创新驱动 科技赋能 打造固废处置新样板
亿利生态、华盛绿能、君诚实业在京签署战略合作
亿利生态、华盛绿能、君诚实业在京签署战略合作
国外品牌PLC断货?断供?国产化替代方案轻松化解
国外品牌PLC断货?断供?国产化替代方案轻松化解
稻香湖再生水厂二期工程进入基坑开挖阶段丨建成后将大大提升海淀北部地区污水处理能力!
稻香湖再生水厂二期工程进入基坑开挖阶段丨建成后将大大提升海淀北部地区污水处理能力!
力源科技与吉利新能源共同推进燃料电池技术及产业化
力源科技与吉利新能源共同推进燃料电池技术及产业化
山东膜泰环保“重力式超滤膜”技术获批两项核心实用新型专利
山东膜泰环保“重力式超滤膜”技术获批两项核心实用新型专利
强强联合!北控水务集团与山东高速路桥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强强联合!北控水务集团与山东高速路桥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2虎力全开 乌鲁木齐七道湾PPP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2022虎力全开 乌鲁木齐七道湾PPP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