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苏伊士:“极限除硬”Densadeg®高密度沉淀池组合工艺项目 智能水表行业更大的价值空间在哪?怎么实现? 赛莱默:山东临沂青龙河治理提升二期工程 Biu!港股抛出一波橄榄枝!科技型初创环保公司怎么接住它? 苏州嘉净环保科技公司(苏州其嘉净化设备有限公司) 福州环保局(福州环保局领导班子) 肇庆市环保局(肇庆市环保局高要分局) 节能环保金点子(节能环保金点子卡) 节约环保作文(节约环保作文400字) 自卸车环保盖(自卸车环保盖电机怎么加油) 节能环保英文(节能环保英文翻译) 绿色环保社会实践报告(绿色环保社会实践报告300字) 环保题材漫画(关于环保的漫画作品) 自动环保废料打包机(全自动废纸打包机,处理二手废纸打包机) 绿之蓝环保科技(绿之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电话) 绿色环保征文400字(绿色环保的征文400字) 科融环境收购蓝天环保(科蓝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环保选矿剂(环保选矿剂金蝉王牌99999) 福化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福建省福化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碳纤维环保吗(碳纤维环保么) 绿色环保车(绿色环保车排出的尾气是什么气体) 节能环保空调(节能环保空调的供给分析) 科林环保为啥重组失败(科林环保目前经营状况) 环保设备行业分析(环保设备发展现状及趋势) 福建省环保局(福建省环保厅秦明工作简历) 禹涵环保(禹涵环保于永涛) 节能环保低碳生活征文(节能低碳绿色生活征文) 美国环保超市(美国环保超市的东西到底怎么样) 索菲亚环保等级(索菲亚环保等级检测) 绿色环保自行车(绿色环保自行车简笔画) 节能环保儿童画(节能环保儿童画一等奖) 环保镀锌卷(环保镀锌卷牌号) 环保达标车型查询系统查询(环保达标车型查询系统查询不了) 环保部部长周生贤(环保部部长周生贤简历) 京津冀协同发展: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新污染物治理“方案”落地进度需加快 重庆环保国资重组即将“尘埃落定”,西南或出现大型国有环境集团 四川10个省级海绵城市获省级财政补助资金2.67亿元 5个重点任务、9大类工程,双城经济圈生态环保再出新政 北控水务中标太原中北高新区污水处理厂委托运营项目 天德泰与水发科创设立山东碳汇生态发展有限公司 志能祥赢董事长李占国辞职 2022上半年公司亏损4309.58万 苏伊士中标中国西南地区规模最大污泥独立焚烧项目 绿叶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绿叶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氮) 绿色环保的手抄报(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手抄报) 苏州和顺环保有限公司(苏州顺为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自制环保购物袋(自制环保购物袋教案) 秦皇岛环保局网站(秦皇岛环保局) 美盼集成环保灶(广东美盼集成灶总公司电话) 硬包环保吗(皮质硬包环保吗)

您的位置:首页 >产业观察 >

苏伊士:“极限除硬”Densadeg®高密度沉淀池组合工艺项目

来源:苏伊士更新时间:2022-10-21

苏伊士“澄清池家族”的“老大哥”技术

Densadeg®高密度沉淀池是进行水的混凝,去除水中悬浮物和胶体的设备。水和废水的混凝处理工艺包括水和药剂的混合、反应,及絮凝体与水的分离三个阶段,Densadeg®高密度沉淀池就是完成上述三个过程于一体的专门设备。

在内蒙古汇能煤化工有限公司煤制天然气项目中,二期工程煤制天然气和液化天然气生产线回用水预处理单元、浓盐水预处理单元均由苏伊士提供Densadeg®高密度沉淀池设备供货和技术服务。作为国家发改委首批核准的煤制天然气示范项目之一,内蒙古汇能煤化工有限公司煤制天然气项目率先填补了国内采用水煤浆气化技术生产煤制气的技术空白,项目对出水的要求也达到了行业之最。

让我们看看,作为苏伊士“澄清池家族的老大哥”,Densadeg®高密度沉淀池是通过怎样的“高超技术”满足客户要求的呢?

内蒙古汇能煤化工有限公司煤制天然气项目整条生产线在国内煤制气项目中创造了转化效率高、产品质量稳定、试车时间最短的佳绩,该项目的水处理及中水回用系统,作为主体项目的配套工程,自然需要在项目的成功实施过程中发挥重大作用。

为满足项目“极其严苛的出水总硬标准”,苏伊士为项目布署了Densadeg®高密度沉淀池——水处理及中水回用系统中核心预处理工艺单元,显著提高了中水回用系统的水回收率,打造了煤化工领域中水回用“极限除硬”示范项目。

Densadeg®作为在法国拥有专利的苏伊士高效沉淀池工艺,同时具备三种功能:混凝反应、絮凝、澄清及污泥浓缩。在该项目中,Densadeg®高密度沉淀池的运行经过混合絮凝反应、沉淀澄清、污泥浓缩及污泥回流过程,实现去除总硬度、二氧化硅及降低浊度的目的。

此外,Densadeg®高密度沉淀池基于独特的池型及水力设计,药剂利用率极高,且污泥含固率较常规工艺高1%~2%。一方面,节约了药剂及污泥处理成本,另一方面,优质的出水可延长膜系统的寿命,在节能降耗的同时,为煤化工废水真正实现高效回用创造了有利条件,提供了持久动力。

基于高效的设计参数、独特的絮凝反应室结构、专利技术的澄清浓缩刮桥、精准控制的药剂投加,Densadeg®高密度沉淀池结合PLC全自动控制,能实现全自动无人值守,在疫情期间通过减少人与人的接触保障了人员安全。

Densadeg®高密度沉淀池作为中水回用系统至关重要的预处理单元,与后续膜系统各司其职完成中水回用的功能,进而最大限度减少废水的排放,节约当地水资源,对环境友好,对周边生态和生物多样性的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热点图文

苏伊士:“极限除硬”Densadeg®高密度沉淀池组合工艺项目
苏伊士:“极限除硬”Densadeg®高密度沉淀池组合工艺项目
山西:进一步鼓励和引导民营企业参与垃圾处理、污水处理、城乡环卫等市政公用行业的设施建设和管理运营
山西:进一步鼓励和引导民营企业参与垃圾处理、污水处理、城乡环卫等市政公用行业的设施建设和管理运营
环保行业谁来买单,钱从哪里来?
环保行业谁来买单,钱从哪里来?
近50亿元 长江环保集团牵头预中标武汉市汤逊湖流域综合治理PPP项目
近50亿元 长江环保集团牵头预中标武汉市汤逊湖流域综合治理PPP项目
张辰:城镇内涝防治技术标准与规划研究协同创新
张辰:城镇内涝防治技术标准与规划研究协同创新
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上海建工张辰:城镇内涝防治技术标准与规划研究协同创新
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上海建工张辰:城镇内涝防治技术标准与规划研究协同创新
中持股份成立“传山环境”
中持股份成立“传山环境”
西安生态环境持续改善
西安生态环境持续改善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sanfbcoeht@gmail.com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