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武汉环保油(武汉食用油) 旧牛仔裤环保处理diy(新牛仔裤处理) 江苏天雨环保集团(江苏天雨环保集团上班怎么样) 昆明市环保局(昆明市环保局领导班子成员) 机动车环保达标查询(汽车环保达标查询) 晋中环保局(晋中环保局官网) 江阴环保(江阴环保举报电话是多少) 柘城环保局(柘城环保局局长张东亮) 榕城区环保局(榕城区环保局副局长) 江苏鹏鹞环保集团有限公司(江苏鹏鹞环保集团有限公司在地面积) 星帮尼环保(星帮尼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二氧化氯) 武汉龙净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武汉龙净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潘波) 水环保设备(水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榆林环保局(榆林环保局电话) 查环保害了多少人(查环保的都是些什么人) 植树环保的宣传语(关于环保树木的宣传语) 欣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欣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电话) 查环保什么时候结束(最近查环保是什么时间) 永嘉环保局电话(永嘉环保局地址) 江西省环保局(江西省环保局蓝小龙简历) 杭州环保设备(杭州环保设备工程有限公司电话) 有关环保的作文素材(有关环保的作文素材简短) 树业环保股票(树业环保上市) 朗逸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山东逸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海螺创业成功签约芜湖市新能源材料资源化循环利用项目! 岭南股份中标中山茅湾涌防洪排涝整治工程 清新环境子公司深水咨询两项细分领域业务齐获突破 喜讯!中建环能入选“四川省知识产权强企培育企业” 加强园区环境监测和管理 内蒙古印发《关于全面加强全区工业园区管理的意见》 彻底把住污水厂的预处理关口,SSgo®是怎么发力的? 《植物新品种保护条例》首次全面修订 重庆森林资源专项调查工作有序开展 上海加大小微开放休闲林地建设 林长制为森林宁波高质量发展赋能 鄱阳湖水位回升 大批越冬候鸟再聚湖区 山西全面完成2022年度松材线虫病疫情秋季普查 山东威海松材线虫病实现“双下降” 川陕甘三省举行大熊猫国家公园警园合作联席会议暨联合执法整治专项行动 修复岸线 守护滨海湿地 2022年度中南监测区林草生态综合监测—荒漠化和沙化监测技术流程及图斑监测技术培训举办 安徽马鞍山多举措保护古树名木 广西防城港加快林业产业高质量发展 福建龙岩首例野生动物致害保险完成理赔 浙江发放首批碳汇权证 广东惠州新建8个“口袋公园” 湖南涟源加强濒危古树保护 江西安远全力打造大湾区的“后花园” 广东梅州首单政策性油茶种植险落地平远县长田镇 山东沂源上线86处森林防火智能语音卡口 陕西:朱鹮的小伙伴回来啦!

您的位置:首页 >产业观察 >

武汉环保油(武汉食用油)

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22-12-10

楚天都市报7月29日讯(记者潘锡珩 实习生彭程程 郝如卓)7月28日,“蓝天保卫战”武汉市机动车节能环保媒体见证活动,在武汉东西湖区恭主顺通机动车检测站举行。在汉央企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湖北长天通信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启动“千车养护治尾气 百万机油保蓝天”公益活动,在武汉三镇免费为1000台运营车辆更换中国航天系列环保润滑油。

“以前主要关心车辆的安全保养,没怎么在意环保方面,所以每次去上线检测都很担心,怕过不了。一个月前体验使用了这个环保润滑油,观察看看这次效果怎么样。”鄂AXA615的哥吴柏林师傅说。

上午10:20,鄂AXA615出租车进入环保检测站上线,通过几分钟的尾气检测,大屏幕上显示出各项指标。“CO(一氧化碳)测量值为4.78、HC(碳氢化合物)测量值为0.14、NOx(氮氧化物)测量值为0.02。”检测站工作人员介绍,这辆车的三个测量指标远远低于限定值,环保检测通过了。

当天,共有8台前期使用环保润滑油的机动车陆续上线,进行环保检测,最后结果为7台通过。为这8台出租车提供环保润滑油的,是在汉央企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湖北长天通信科技有限公司。

车辆润滑油,俗称机油,主要用于缓解车辆运行过程中发动机零部件之间的摩擦。工信部2018年机动车国六排放标准(征求意见稿)起草、编撰工作委员会成员,润滑油技术专家殷立新说,在发动机运转过程中,润滑油除了起到缓解摩擦的作用外,还要兼顾活塞与气缸套之间的密封。“密封效果不到位会导致燃料燃烧不完全,进而产生污染物,久而久之影响车辆排气系统正常工作,造成尾气不达标。”

湖北长天通信科技有限公司润滑油事业部市场总监解永军给记者算了一笔账。一台“油改气”出租车每月平均行驶1.2万公里左右,燃料费在4500元左右。期间需更换两次润滑油,使用普通润滑油,总费用在300元左右。换用环保机油,总费用提高100余元,但油耗可降低10%左右。“总体核算下来,一个月能节省开支300元左右,更重要的是不影响车辆上线检测。”

该公司宣布,为武汉1000台出租车免费更换一次环保润滑油,助力武汉“蓝天保卫战”,您可拨打027-86866666登记报名。

热点图文

泰源环保装配式技术荣获环保装备科学技术奖技术创新一等奖
泰源环保装配式技术荣获环保装备科学技术奖技术创新一等奖
智绘“雄安”画卷,盈峰环境赋能数字孪生城市建设
智绘“雄安”画卷,盈峰环境赋能数字孪生城市建设
全国生态环境系统监测人员持证上岗考核在江西创新举行
全国生态环境系统监测人员持证上岗考核在江西创新举行
漫谈环保系列:卖不同、卖可靠还是卖创新;重新定义营销
漫谈环保系列:卖不同、卖可靠还是卖创新;重新定义营销
比亚迪、腾讯、华为纷纷入局!环保企业如何抢先布局“领跑者”?
比亚迪、腾讯、华为纷纷入局!环保企业如何抢先布局“领跑者”?
陕西西安:全面推进深化小型水库管理体制改革工作
陕西西安:全面推进深化小型水库管理体制改革工作
汇中股份入围《2022年度河北省优秀民营企业和优秀民营企业家拟入选名单》
汇中股份入围《2022年度河北省优秀民营企业和优秀民营企业家拟入选名单》
六大涉环保工程入选!2022~2023年度第一批鲁班奖公示
六大涉环保工程入选!2022~2023年度第一批鲁班奖公示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sanfbcoeht@gmail.com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