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吹了,环保企业中标2.48亿项目被爽约了…… 也是泯灭,也是重生:回看那个两度易主的环保公司 都说公司内部二次创新难!原因有哪些? 营收增幅近70% 天源环保发布2022年业绩快报 海报 | “植”此青绿!这样的河北很养眼 中印澳科学家合编著作聚焦北半球沙漠沙地 粤黔林业开展“东西部协作”人才交流工作 视频 | 云南施甸:印支灰叶猴扎堆同框晒幸福 广西:世界野生动植物日,保护“它们”顺利回家 浙江杭州举办首届新春组合花展 四川广元创新推行核桃“双险种” 山东德州全面展开春季造林绿化工作 京津冀晋建立野生动植物保护伙伴关系 湖北十堰“三包三查十到位”构筑森林防火安全屏障 2022年新疆森林督查第二批变化图斑自查成果质量检查完成 福建龙岩春季森林防火紧盯“三个重点” 广东乳源巧用“加减乘除”,厚植高质量发展生态底色 陕西商洛部署今年林业重点工作 视频 | 大熊猫国家公园唐家河片区再现野生大熊猫 宁夏压砂退出地草原生态修复项目取得进展 浙江省2023年水鸟同步调查成果“出炉” 安徽全椒:探索“国储林+”模式推动乡村发展 陕西吴堡:打造黄河西岸绿色廊道 南京马鞍山跨区域联防联控机制2.0版启动 上海开展林地分等结果外业校验 倍杰特获得合成生物产业园2022年度安全生产先进单位! 蓝普锋赴苏科环保开展PLC技术培训 光大水务发行第四期超短期融资券 中节能铁汉签署约1.01亿元黄冈市英山县白莲河源头生态建设相关合同 天源环保签订2.68亿竹山县城乡垃圾污水综合治理生态环保PPP项目合同 首创环保拟以EPCO模式实施萧县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项目 全国人大代表贾亮:发扬劳模工匠精神加速高技能人才培养 碳交易是金融诈骗?开展双碳项目如何避雷 战略统领 北控水务持续推进产品化与协同化发展 广东省发布部分行业环境保护税应税污染物排放量抽样测算特征值系数! 青岛水务集团海水淡化公司签约全球首个海水提锂项目 环境部:推荐第二批清洁生产审核创新试点项目 巴安二大股东握手言和,公司恢复经营生产 深圳市查处2023年全市首宗“伪造环境监测数据”案 河南一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招标 外交部长秦刚全国两会记者会金句 北大荒集团洪河农场举办“情暖夕阳 魅力三八”活动 陈维忠主持召开重点项目集中攻坚例会 住建部等负责人在“部长通道”回应社会关切 六位基层全国人大代表走上第二场“代表通道”接受采访 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洪河农场举办“巾帼绽放 芳满人生”花卉盆栽、手工艺作品展 中交集团五个研发中心揭牌 6大督察局全部出动,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又有新动向 20.01亿元!国家下达甘肃省2023年中央生态环境专项资金

您的位置:首页 >产业观察 >

吹了,环保企业中标2.48亿项目被爽约了……

来源:中国水网更新时间:2023-03-13

3月10日,钱江水利发布公告称,今年1月,漳州市常山华侨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建设局以“招标公告中常规调价公式、服务费支付条款、 其他经营性收入条款等条款与开发区研究通过的实施方案不一致”为由,向公司发函,拒绝与项目公司签订特许经营协议,并将前期支付的费用3560万元退回。并且,在此之后建设局发布常山华侨城污水处理厂扩建及提标改造工程特许经营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钱江水利表示,该项目未与建设局签订协议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造成重大影响。对于建设局拒绝签约的违约行为,公司正在与律师商议下一步维权方案,维护公司及股东的利益。

相关阅读:

政府提前回购有九大原因 老项目外迁或成未来趋势

政府单方面收回特许经营权?银川第一污水厂特许经营回购日确定

济南环保局单方“毁约”收回特许经营权,固废公司状告获补偿

3月10日,钱江水利发布公告称,今年1月27日,漳州市常山华侨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建设局(以下简称“建设局”)以“招标公告中常规调价公式、服务费支付条款、 其他经营性收入条款等条款与开发区研究通过的实施方案不一致”为由,向公司发函,拒绝与项目公司签订特许经营协议,并将前期支付的费用3560万元退回。

2023 年1月29日,钱江水利复函建设局,表明不同意函告中拒绝签订特许经营协议的理由。此后,钱江水利派员多次与常山华侨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沟通,要求继续履约。

但在2023年3月9日,建设局发布常山华侨城污水处理厂扩建及提标改造工程特许经营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据财联社报道,3月10日上午,钱江水利相关人士对财联社记者表示,招标人漳州市常山华侨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建设局(简称“华侨经开区建设局”)已经构成违约。“我们从来没有遇到过这样的事情。公司已经收到对方发放的中标通知书,后来对方表示不能按照中标通知书的要求来跟我们签订协议,这是他们自己内部的问题。昨天他们发布了二次招标公告,说明他们已经彻底违约了。”

常山华侨城污水处理厂特许经营项目位于漳州常山华侨经济开发区,总用地 63.2 亩,现状已建一期规模1万吨/日,拟新建二期规模为2万吨/日,远期规模4.8万吨/日,主要处理漳州市常山华侨经济开发区水产品加工企业污水和生活污水。项目总投资估算为 24,820 万元,其中收购存量资产 7,342 万元,新建二期工程17,477 万元。项目合作模式为 TOT+ROT,合作范围为项目的投融资、 设计、建设、运营维护,合作期限31 年(其中建设期1年,运营期 30 年),期满无偿移交。根据中标通知书,一期项目污水处理费限价为 1.92 元/吨,二期项目污水处理费限价为 5.68 元/吨,TOT 费用 6500.00 万元。

据了解,在钱江水利中标前,该项目曾在2022年9月招标,但后来因“网上提交投标文件的投标人不足三家”而流标,钱江水利牵头参与的是华侨城项目重新招标。

2022年11月29日,钱江水利收到建设局和招标代理机构联合签发的《中标通知书》,遂于2022年11月30日披露《钱江水利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项目中标的公告》(公告编号:临 2022-057)。

钱江水利表示,该项目未与建设局签订协议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造成重大影响。对于建设局拒绝签约的违约行为,公司正在与律师商议下一步维权方案,维护公司及股东的利益。公司后续将研究是否重新参与常山华侨城污水处理厂扩建及提标改造工程特许经营性项目投标,并根据实际进展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热点图文

广东省发布部分行业环境保护税应税污染物排放量抽样测算特征值系数!
广东省发布部分行业环境保护税应税污染物排放量抽样测算特征值系数!
住建部等负责人在“部长通道”回应社会关切
住建部等负责人在“部长通道”回应社会关切
山东省水利厅副厅长宋书强一行莅临大禹节水集团北京研发中心考察座谈
山东省水利厅副厅长宋书强一行莅临大禹节水集团北京研发中心考察座谈
巅峰对决!北控水务杯中国“互联网+”大赛圆满收官
巅峰对决!北控水务杯中国“互联网+”大赛圆满收官
中国水务集团董事王小沁与西门子高层会见交流,探讨智慧水务合作
中国水务集团董事王小沁与西门子高层会见交流,探讨智慧水务合作
海天集团举行第六批博士后入站开题报告评审会
海天集团举行第六批博士后入站开题报告评审会
总投资10.08亿元!永春城乡污水处理一体化项目成功签约
总投资10.08亿元!永春城乡污水处理一体化项目成功签约
8.5亿!湖北一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特许经营项目招标
8.5亿!湖北一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特许经营项目招标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sanfbcoeht@gmail.com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