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葛洲坝集团投资10亿美元在印尼建水电站 四川卧龙雪豹数量不少于26只 工信部连发通知调控产能 十大行业淘汰目标大增 一个生态校园的课堂内外 中国钢企首发“绿色宣言”欲走通“高碳产业的低碳路” 中行绍兴市分行助力低碳技术企业拓展海外市场 吃野味,犯罪吗? 研究发现土壤中捕获的碳会再次释放到大气中 日本首相菅直人就核泄漏向中方表示歉意 海南核电公众沟通“六步法”取得实效 节能减排技术与市场“无缝接轨” 世界最大屋顶电站发电 一年省标煤7800吨 华东、华南、东北站开展“华龙一号”及核电厂大修监督交流活动 中国建成污水处理厂2832座 城市污水处理率77.4% 海南:公众可通过预约免费参观 零碳馆技术得到推广 迪士尼配套区将成"低碳水乡" 沉重和悲伤最终会降临在谁身上? 绿色公益备受瞩目 “百万奇迹”即将开启 “里炮”甜遍了八达岭 东方电气:火电仍将是主要利润来源 “五个一”夯实长效化基础 ABB加大在华节能和新能源投资 我们能为外卖小哥做点啥 智慧城市建设将会引领城市管理模式变革 罗红柱:“轴”是对情怀的坚守 低碳环保风吹醒热泵行业 空气源热泵成为市场宠儿 芳华十载,踏歌而行 剖析2011公务员考试申论:低碳经济的中国化 为草原生态保护献歌 连云港港首创低碳环保节能新技术 五年投入五千万 劲牌着力打造低碳酿酒企业 2018年摩洛哥羚羊女性拉力赛公益行传递温暖 亚行助中国规划碳捕捉封存路线图 缓解气候变化 “居家观察期”变成“技能增长期” 将二氧化碳变为石头实现永久封存 故宫又上新:这种学历史方式太爱了 缓解“电荒”业内人士建议:推进电力直接交易 秋分风物:它为何曾是传统的“祭月节”? 探索CO2捕集技术 降低大气中温室气体浓度 推动青年合作 共建低碳社会 多晶硅最低成交价已跌至38万元/吨 少年挥洒画笔 践行绿色之约 节能看点:空气能热水机能效标准制定中 这里的鱼儿会“说话” 石狮童装企业积极应对“碳标签” 新疆天业 :创建氯碱化工循环模式 捐衣不是“甩手公益” 宝山开展生态文明进校园主题活动 光伏发电成本大降 规模效应指日可待 第二届“我是环保明星”评选启动

您的位置:首页 >低碳经济 >

葛洲坝集团投资10亿美元在印尼建水电站

来源:更新时间:2011-05-13

《China Daily》周四援引一位未具名消息人士的话报道说,中国国有水电建设公司——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China Gezhouba Group Co.简称:葛洲坝集团)计划斥资10亿美元在印度尼西亚南苏拉威西省(Sulawesi Selatan)修建并运营一座水电站。此举是葛洲坝集团为巩固其在印尼公共事业领域业务所采取策略的一部分。

报导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葛洲坝集团与印度尼西亚国家电力公司pT perusahaan Listrik Negara在今年4月底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访问印度尼西亚时签署了合作协议。根据协议,葛洲坝集团将投资10亿美元在苏拉维西岛(Sulawesi)卡拉马河(Karama)修建一个水电站,该项目将于2012年动工并预计将于2017年完工。建成后该水电站将仅为perusahaan Listrik Negara提供电力,预计供电合同期限为20至30年。

据了解,葛洲坝集团目前在印度尼西亚已经拥有三个水电站项目。葛洲坝集团公司是隶属于国务院国资委的国有大型企业(又称中央企业),是实行国家计划单列的国家首批56家大型试点企业集团之一,享有省级对外工程承包权和进出口贸易权,拥有国家特批的企业财务公司,是国家创新型试点企业。

热点图文

2018年摩洛哥羚羊女性拉力赛公益行传递温暖
2018年摩洛哥羚羊女性拉力赛公益行传递温暖
兰州小学生探究空气自动站的奥秘
兰州小学生探究空气自动站的奥秘
新年吃点啥?尝尝这些南菜北运的食材吧
新年吃点啥?尝尝这些南菜北运的食材吧
国家生态工业园区污染物排放负增长
国家生态工业园区污染物排放负增长
果壳网举办大型科普展览活动
果壳网举办大型科普展览活动
深圳600名骑手新年骑行 “护水骑兵”助力绿色中国
深圳600名骑手新年骑行 “护水骑兵”助力绿色中国
宋晓东 沙地边缘护松人
宋晓东 沙地边缘护松人
生态美了 农民富了
生态美了 农民富了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