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中国春节越来越有世界范儿 芬兰:可再生气体的气化技术建设验证装置 黄河流域如何应对气候变化? 产学研攻克皮革废弃物循环利用难题 富硅技术破解土壤重金属污染难题 2020年春节为何来得“早”? 通用电气1亿美元投资中国燃气能源技术 西安小记者走进污水处理厂 深圳供电局力保夏季供电 呼吁市民当低碳达人 好吃 好住 好玩 京郊秋游看这里! 北京甘家口老楼外墙将穿节能保温衣 华东站在沪开展科普活动 美教授发明树干取样法分析土地污染状况(图) 天津市尔王庄水库加大水质管理 水藻监测用上GPS 长沙聘请“民间小河长” 昔日批发场 今朝生态园 巴黎飞东京 两个半小时零排放的超音速? 编织绵密的自然教育网络 国内超威技术领先向低碳环保要效益 “十二五”地源热泵技术给力建筑节能任重道远 一家二手衣寄卖店的环保实践 Wysips:用屏幕捕捉太阳能 甩掉电池包袱 上海上榜最热打卡城市 天安门广场为国内最热景点 北京今年将对1000万平既有非节能居住建筑进行节能改造 垃圾分类,还有这么多“洋玩法” 同济大学氢气提纯技术 燃料电池车“经济餐” 王银吉:决不让沙漠埋掉家 京投万科新里程:工业化环保良居 铸就人居梦想 大连一项技术入选国家重点节能技术推广目录 十堰生态环境宣传进课堂 英国2050能源情景模拟软件发布 垃圾站改造后变成“景观点” 美的“低碳”技术抢占房地产市场 首座呼吸式幕墙建筑落成 节能性能将提高60% 从木材商变“植绿人”:他在沙漠风口植树13载 财政部:节能家电补贴推广一年拉动消费需求超2500亿元 六安市开展建筑节能改造和试点示工作显效益 借力NGO影响更多人 博物馆“夜场”可以更多些 福州环保路改造施工方案确定 全球限硫令来了,你的油箱准备好了吗? 携手阿尔斯通 大唐开发碳捕集与封存示范项目 减塑环保,从我做起! 一汽低碳节能技术取得了减排新成果 太阳能电磁振技术让天宫、神八能量更充足 家中坐 “云看展” 建筑节能跨入新时代 铝门窗展今年主打“环保牌” 小课堂传递大生态 国电南自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节能减排引领者 北京动物园新添大熊猫“姐妹花”

您的位置:首页 >环保科技 >

芬兰:可再生气体的气化技术建设验证装置

来源:更新时间:2011-02-25

芬兰美卓公司(Metso)于2011年2月9日宣布,将提供气化器,以使新的气化技术应用于哥德堡能源公司(G?teborg Energi AB)创新的项目GoBiGas20MW。该合同价值约为3000万欧元。该气化验证装置将于2013年初投入运营。

该GoBiGas20MW项目的重点是通过来自林业的生物燃料和废弃物经气化生产生物气体(沼气)。该气化验证装置计划分两个阶段建设,以验证绿色气体概念技术。该装置操作的所有权将转移到GoBiGas公司(哥德堡生物质气化项目),主要由哥德堡能源公司拥有。美卓公司将参与第一阶段建设,气化装置(20MW气体)于2011-2013年建在瑞典哥德堡Rya V?rmecentral现有的生产设施内。商业化规模的最终装置将拥有能力约100MW生物气体,年操作时间为8000小时。

美卓气化解决方案基于新的专利技术,为由奥地利Repotec公司开发的间接气化技术。以林业残余物和木屑为主要燃料,该气化系统与随后的甲烷化和改质系统相结合,生产出高发热量气体生物甲烷,可应用于现有气体管网分销。

美卓公司使甲烷化和气体改质技术结合在一起,目标是用合成天然气替代天然气,从化石能源走向可再生能源。

热点图文

中国春节越来越有世界范儿
中国春节越来越有世界范儿
中国“堵城”排行榜来了!
中国“堵城”排行榜来了!
吃野味,犯罪吗?
吃野味,犯罪吗?
这里的鱼儿会“说话”
这里的鱼儿会“说话”
戳一下|全国最新秋冬进程图出炉
戳一下|全国最新秋冬进程图出炉
"今天,听水说"世界水日公益论坛在京举行
北大学生提议设校园自然保护小区
北大学生提议设校园自然保护小区
千年名湖碧波重现
千年名湖碧波重现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