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十堰生态环境宣传进课堂 英国2050能源情景模拟软件发布 垃圾站改造后变成“景观点” 美的“低碳”技术抢占房地产市场 首座呼吸式幕墙建筑落成 节能性能将提高60% 从木材商变“植绿人”:他在沙漠风口植树13载 财政部:节能家电补贴推广一年拉动消费需求超2500亿元 六安市开展建筑节能改造和试点示工作显效益 借力NGO影响更多人 博物馆“夜场”可以更多些 福州环保路改造施工方案确定 全球限硫令来了,你的油箱准备好了吗? 携手阿尔斯通 大唐开发碳捕集与封存示范项目 减塑环保,从我做起! 一汽低碳节能技术取得了减排新成果 太阳能电磁振技术让天宫、神八能量更充足 家中坐 “云看展” 建筑节能跨入新时代 铝门窗展今年主打“环保牌” 小课堂传递大生态 国电南自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节能减排引领者 北京动物园新添大熊猫“姐妹花” 中央财政安排专项资金支持城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 澜湄六国加强跨境野生动物保护 中外对话:中国畜牧业耗尽水资源 “三桶油”未雨绸缪保供天然气 “循环经济模式”提升龙力生物竞争优势 发展低碳经济需警惕“低碳”陷阱 宝鸡为饮用水安装天然“过滤网” 2017水环保公益人物奖颁奖 联合国呼吁全球可再生能源比重翻番 总有一个人,温暖你生命 企业应加强开发和使用低碳技术 第四届中国绿色发展与生态建设峰会在京召开 国内最大碳捕获基地在汉竣工 每年可捕获万吨二氧化碳 中国城市及区域环境发展论坛在京举行 山东鲁能与敦煌签订新能源开发协议 那些废弃的共享单车都去哪儿了? 《绿色湖南建设纲要》公布 加大研发推广低碳和碳捕捉技术 广西宣传保护中华白海豚 我国将对经济欠发达地区淘汰落后产能给予奖励 时尚艺术探讨绿色命题 中水深化与东盟清洁能源领域合作 亲近自然的绿色亲子游成为假期新体验 让孩子走出家门学习爱 物联网 2010中国通信产业热点解析 监测战线上的“女工匠” 欧盟碳捕获便利原则的启示 知行合一 润物无声 家电江湖现明争暗 老家电对垒新能源 “没想到我发的电也能卖给国家” 冰箱技术发展方向:低碳 节能 环保 智能化

您的位置:首页 >环保科技 >

英国2050能源情景模拟软件发布

来源:更新时间:2011-03-08

日前,英国能源及气候变化部正式发布了一个在线能源情景模拟软件“我的2050”。该软件给英国公众提供了为国家能源的未来作出重大决定的机会。无论是想建更多的核电站,把所有的汽车都换成电动车,或是在每家每户的屋顶上安装太阳能光板,公众都能决定如何确保实现在2050年前,减少80%的碳排放目标。

“我的2050”是一个操作简单的在线应用软件,其设计的初衷是为公众提供一个平台,来为国家所面临的问题做出选择和决策,最终实现向安全且低碳的经济发展模式的转型。软件同时帮助能源及气候变化部了解民众所期望的2050年的情景。

除了发布“我的2050”外,英国政府还更新了技术含量更高的2050路径计算器。它在考虑供求方所有的技术条件时,更细致地分析了英国的能源和排放体系。政府将与工程人员、环境组织、能源供应商和其他相关机构开展讨论,更精确地了解英国的能源潜力。

热点图文

中国“堵城”排行榜来了!
中国“堵城”排行榜来了!
吃野味,犯罪吗?
吃野味,犯罪吗?
这里的鱼儿会“说话”
这里的鱼儿会“说话”
戳一下|全国最新秋冬进程图出炉
戳一下|全国最新秋冬进程图出炉
"今天,听水说"世界水日公益论坛在京举行
北大学生提议设校园自然保护小区
北大学生提议设校园自然保护小区
千年名湖碧波重现
千年名湖碧波重现
谢谢你,护林马队
谢谢你,护林马队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