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清溪环保分局(清溪环保分局地址) 淮安中科环保电力(淮安中科环保电力热力供应) 湖北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湖北环保科技有哪些公司) 河北环保督察电话号码(河北省环保厅督察电话) 注册环保工程师含金量(注册环境评价工程师含金量) 泰兴市环保局(泰兴市环保局局长) 河南省环保协会(河南省环保协会段国帅) 湖南环保工程(湖南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泰来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泰来县环保局) 湖南环保工程公司(湖南环保工程公司排名) 浅析我国环保政策(我国环保政策的变化和趋势) 浙江环保公司排名(浙江环保企业名录) 浙江环保督查义乌(义乌市环境保护局官网) 济南环保厕所(济南厕所改造) 深圳天浩洋环保科技(深圳市鸿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浦东市容环保局(浦东市容环保局张处长) 河南环保公司排名(河南省最新环保企业名录) 淄博环保公司(淄博环保公司排名) 海特环保(海特环保集团敖志平) 汽车环保清单(汽车环保清单是什么) 汽车环保标志过期(汽车环保标志到期) 浦华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浦华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王涛) 深圳特斯拉环保设备(深圳特斯拉环保设备有限公司电话) 湖南奇思环保有限公司(湖南奇思环保有限公司参观) 浙江环保有限公司(浙江 环保公司) 洁达环保(洁达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清河县环保(清河县环保实名举报) 深圳环保局官网(深圳市环保部门) 湖南道县:建设标准化林业站 促林业高质量发展 百兽归山见证东北虎豹国家公园新变化 江西发挥林长制作用筑牢森林防火墙 山东临沭开展造林绿化落地上图 湖南衡南县:林长解锁紫色页岩的“致富密码” 高原的守望 黑颈鹤吟唱的地方 油茶产业成为湖北通城富民强县优势产业 数十万候鸟飞临广东沿海湿地 吉林西部发现近2000只东方白鹳 中国植物园发展源远流长 吉林:对标新蓝图筑牢生态安全屏障 宁夏五措施推进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湿地问题整改 《国家储备林可持续经营指南》行标发布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2022年森林督查国家级复核会召开 “树种球”飞播造林在塔克拉玛干沙漠实施 新疆退耕还林工程区碳储量突破6500万吨 大山包湿地:“高原精灵”黑颈鹤的家 福建创新机制提升林业执法效能 开启全球生物多样性治理新征程 吉林延边州获批国家林业碳汇试点 浙江野生动植物保护成效亮相COP15第二阶段会议 西北监测区森林样地数据预处理工作全面完成

您的位置:首页 >环保人物 >

清溪环保分局(清溪环保分局地址)

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22-12-17

【海关法律事务评论 编者按:海关总署在全国范围内发起多次专项行动,打击固体废物违法进口,震动整个固废再生利用行业。各地环保、公安等部门也在严查非法处置固体废物行为。】

近日,由虎门镇市政、城管、公安、交警、交通、环保、住建、国土、卫计等部门组成的“雷霆行动”联合行动组,在镇主干道路口设卡盘查进出的各类运输车辆,严查非法转移倾倒处置固体废物车辆,打响了虎门镇固体废物违法行为专项整治“雷霆行动”第一枪。

本次行动由市政水务局牵头,出动执法人员17名,执勤车8台。联合行动组在长堤路设岗执勤,重点对各类垃圾和余泥渣土运输准许,非法转移和偷倒固体废物,无密闭运输,运输造成撒漏、污染路面行为进行查处。

行动中,执法人员查获1辆轻型自卸货车(粤VY1376),无密闭措施,司机无法出示道路运输证、从业资格证。目前交通部门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由于凌晨三四点左右是非法转移倾倒行为的易发时间段,为有效打击固体废物违法行为,当晚的执法行动一直持续进行到次日早上六点。

据悉,“雷霆行动”将通过定点执法、流动执法和源头执法等形式,对非法转移倾倒处置固体废物等行为实施打击,对违法案件线索查实查深,从严处罚,形成打击固废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

拒绝乱倾倒!东莞多镇街都在行动中!在东莞的临深片区,经常有泥头车前来偷倒固体废物,让有关部门相当的头疼。这些泥头车经常晚上偷偷来倒,甚至白天也大张旗鼓来倒!

今年5月1日东莞市多部门联合执法整治乱倾倒,仅仅一个上午,就查获了13辆车。

日前,清溪镇决定再追加100万,奖励打击非法转移、倾倒固体废物行为,此前,清溪已拿出100万,奖励打击环境违法行为。为了鼓励和调动社会各界参与到打击环境违法行为中来,清溪镇完善了举报奖励办法。

奖励对象:

将各行政单位的协管员(非编制人员、政府聘员)、辅警、治安队员以及环卫工人、志愿者团体、网格管理员等纳入举报奖励队伍中,增强社会各级举报有奖意识,壮大打击非法转移、倾倒固体废弃物的社会监督员队伍

奖励金额:

将举报等级分为四级,公众提供的线索经核实后,按一、二、三、四级举报分别奖励10000元、5000元、2000元和500元。

发放审核:

奖励发放审核程序按照清溪部门职能分工进行。

涉及建筑垃圾、生活垃圾类的由清溪城管分局、公用事业服务中心负责审核,

涉及工业垃圾类的由清溪环保分局或经科信局负责审核,

涉及医疗废弃物的由清溪医院、卫计局负责审核,

涉及机动车维修行业危险废弃物的由清溪交通分局负责审核。

目前,东莞清溪镇党政联席会议,已正式决议同意举报奖励资金的设立。

转自“贵屿塑料”

海关法律事务评论 编辑:胡青宁

热点图文

兴蓉环境业绩快报:2021年度净利升15.10%至14.94亿元
兴蓉环境业绩快报:2021年度净利升15.10%至14.94亿元
陕西省水泥熟料平板玻璃生产线清单(截至2021年12月31日)
陕西省水泥熟料平板玻璃生产线清单(截至2021年12月31日)
黑龙江省建设用地土壤污染风险管控和修复名录(2022年度)
黑龙江省建设用地土壤污染风险管控和修复名录(2022年度)
湖北省建设用地土壤污染风险管控和修复名录(2022年第一批)
湖北省建设用地土壤污染风险管控和修复名录(2022年第一批)
典型案例丨濮阳市推进督察整改不严不实 生活垃圾填埋场环境问题依旧突出
典型案例丨濮阳市推进督察整改不严不实 生活垃圾填埋场环境问题依旧突出
甘肃省水泥熟料平板玻璃生产线现状清单公示
甘肃省水泥熟料平板玻璃生产线现状清单公示
北控城市资源:中标3.307亿元城乡环卫一体化服务项目
北控城市资源:中标3.307亿元城乡环卫一体化服务项目
中机国际中标泰兴市滨江污水处理有限公司扩建改造工程总承包(EPC)
中机国际中标泰兴市滨江污水处理有限公司扩建改造工程总承包(EPC)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sanfbcoeht@gmail.com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