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城市生活蜜蜂从特定类型的城市绿化中受益最大 了解过去的气候变化临界点可以帮助我们为未来做好准备 优化相变材料的使用可以减少发电厂的用水量 适应更热的星球可以缓解粮食供应压力 审查发现缓冲区需要更好的监管来防止河流和溪流中的农业污染 估计厄尔尼诺现象引起的生物质燃烧产生的异常碳排放 造成全球气候系统破坏的温室气体排放的狭隘起源和深远影响之间存在差异 气候调节随着海洋动物和陆生植物的增殖而发生变化 近20%的完整森林景观与采掘业重叠 公私伙伴关系有助于评估海洋上空大气二氧化碳的卫星观测结果 亚马逊地区的各个保护区在帮助对抗森林砍伐和碳排放方面的效果差异很大 美国玉米和大豆不适应气候变化 复杂产生简单:温带海洋生态系统的动态变化 “绿色溢价”——碳交易背后隐藏的经济学原理 超3.3亿 浙江省温州市平阳县昆鳌污水厂二期扩容及清洁排放工程PPP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山东省生活垃圾管理条例(草案)》征求意见! 甘肃积极推进城市排水防涝治理 夏日炎炎 消防安全莫“中暑”!雅居乐环保集团开展高温生产安全工作 灾害面前不忘国忧 宇通重工勇担企业社会责任 三年内每年投入5000万!西安市进一步推动建立垃圾分类激励机制 云南省生态环境厅通报《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实施情况 周宏春:如何打好实现碳达峰、碳中和这场硬仗 全球首套固废和二氧化碳矿化示范产业化项目开工建设 《金华市社会生态环境监测机构环境信用评价实施办法(试行)》征求意见 湖北荆州将全面实施餐厨垃圾统一收运和处置 严管流向 川源中国捐款捐物驰援 助力河南抗洪救灾 垃圾处理概念辨析——均衡处理、弹性处理、从容处理和妥善处理 交银研究 | 加快绿色金融创新发展的八条建议 天津地方标准《钢铁工业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征求意见 《石家庄市城市环境容貌整治行动实施方案》 台风过后,浙江天台林业抢险救灾显担当 新疆塔城强化资源监督和监测体系建设 湖南长沙举办林业植物检疫员培训班 辽宁省林草局与阿拉善SEE协同推进辽河国家公园创建与保护 四川雅安:生态是最大民生福祉 湖南林特产品馆入驻建行善融商务平台 重庆抓住松材线虫病防治最佳时机完成飞防作业 浙江磐安实行“党建+网格+森林防火”管理模式 黑龙江省林草局与黑龙江中医药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辽宁锦州安装11个鸟类远程视频监控点位 浙江南湖区多举措做好台风防控 山西飞播造林安排部署会在晋中召开 四川甘孜康州巴高原植物园开园 中信环境技术牵头中标中山流域治理项目 环保创业:兄弟连还是亲友团? 南宁建成区38段黑臭水体黑臭消除比率达100% 铁四院与葛洲坝联合体在粤港澳大湾区实现新突破 雪迪龙与粤检集团、华谱测签约战略合作协议,开展“双碳”合作 进一步加码主业 绿色动力拟发行可转债募资不超23.9亿元 总投资4.1亿!广西平果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正式投产!

您的位置:首页 >环保推荐 >

城市生活蜜蜂从特定类型的城市绿化中受益最大

来源:更新时间:2021-08-02

将空置的城市地块转变为绿地可以减少枯萎病并改善社区,新的研究表明,某些类型的此类后工业开垦工作提供了有益于蜜蜂的额外好处。

俄亥俄州立大学的研究人员研究在空置的城市地块中鼓励生物多样性的方法发现,被 15 英亩或更多相连的绿地和含有本地植物的开花草原包围的实验地块创造了最有利于保护本地蜜蜂和掠食性黄蜂的条件。

这些昆虫对授粉和害虫控制很重要,这两种生态系统服务对农村农田和不断发展的城市农业都有好处。据估计,进行研究的俄亥俄州克利夫兰市拥有 200 多个社区农场和花园。

“城市和农村农场都需要传粉者来提高作物生产力,因为蜜蜂来访可以提高作物的质量和数量,”该研究的第一作者、俄亥俄州立大学昆虫学系最近的博士毕业生 Katie Turo 说。

优化蜜蜂的城市生活条件也有助于抵消对其多样性和生存的威胁。蜜蜂种群受到一系列压力因素的挑战——栖息地丧失、气候变化、杀虫剂和入侵物种——这些“是短期内不会消失的巨大问题,”现任罗格斯大学博士后研究员的图罗说。

俄亥俄州立大学昆虫学教授、该论文的资深作者玛丽加德纳说,研究人员试图评估城市“绿化”策略,以支持植物和昆虫提供的多种生态系统服务。结果表明,虽然用于许多城市绿化工作的不经常修剪的草坪草可以支持昆虫,但一些其他类型的最低限度管理的绿地可以为重要的本地传粉者提供更多的好处。

“即使在城市中心,蜜蜂也在利用这些小块栖息地,”加德纳说。“这是一篇论文首次证明本地蜜蜂通过在城市内建立本地植物而产生繁殖益处。”

该研究在线发表在《保护生物学》杂志上。

这项关于绿地质量、大小和配置如何影响蜜蜂和掠食性黄蜂筑巢的研究是一个长期、大规模项目的一部分,该团队在克利夫兰的八个社区设计了不同的空地管理方式。

在其中的 40 个地块中,测试了 5 个绿地设计对蜜蜂和黄蜂繁殖的影响,每月修剪的地块中现有的杂草植被作为对照。实验处理包括茂密的无割草草坪、混合草的开花草坪、高大的原生草草原和原生开花的草和植物草原。

研究人员在每个地点组装了一个由一系列纸板吸管组成的蜜蜂和黄蜂陷阱。在为期三年的研究中,图罗对每根稻草进行了 X 射线检查以计算里面的幼虫数量,并通过观察春季成年蜜蜂和黄蜂的出现来确认这些计数。在确定的 17 个物种中,64% 是蜜蜂。

分析表明,更多的本地幼虫与被更大面积的额外城市绿地包围的保护地块有关——至少 15 英亩是理想的——在开花的草原上观察到更多的本地蜜蜂幼虫。

此外,与含有天然杂草植物和草坪草的对照地块相比,原生开花草原吸引了独特的蜜蜂和黄蜂物种组成——这一线索表明,用原生开花植物绿化城市空间可以提供重要的蜜蜂和黄蜂栖息地,图罗说。

研究结果可能证明对世界上估计有 350 个“遗产”城市有用——以前的工业中心,由于制造业的消失和人口减少,其景观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这些变化的一个常见解决方案是拆除废弃的建筑物和房屋群,并用需要最少维护的草皮覆盖留下的土地。例如,克利夫兰自 1950 年代以来已经失去了 50% 以上的人口,导致不需要的基础设施被拆除,并在 27,000 个地块上创造了近 4,000 英亩的空地。

在市政当局提出绿化倡议时,有许多社区和环境考虑因素在起作用。尽管复杂,加德纳和图罗说,他们的研究表明,周到的保护让大自然有机会在意想不到的环境中开花。

“这项工作表明,一定比例的蜜蜂和黄蜂群落会对景观中重新建立的更大面积的绿地做出反应,即使它们不是开发前的自然栖息地。我认为这真的很令人兴奋,”加德纳说。

这项工作得到了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中北部可持续农业研究和教育以及俄亥俄州立大学食品、农业和环境科学学院 SEEDS 赠款的支持。

热点图文

城市生活蜜蜂从特定类型的城市绿化中受益最大
城市生活蜜蜂从特定类型的城市绿化中受益最大
定位生态科技公司 专注环保包装
定位生态科技公司 专注环保包装
跨越北大西洋的非洲尘埃运输
跨越北大西洋的非洲尘埃运输
人际关系是适应气候变化的关键
人际关系是适应气候变化的关键
Applied Graphene Materials推出新型环保型石墨烯纳米片分散体
Applied Graphene Materials推出新型环保型石墨烯纳米片分散体
研究人员引入新理论来计算排放责任
研究人员引入新理论来计算排放责任
规划环保智慧旅游目的地
规划环保智慧旅游目的地
自然保护区未来的气候变化 热带自然保护区将受到特别影响
自然保护区未来的气候变化 热带自然保护区将受到特别影响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