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人际关系是适应气候变化的关键 海洋微生物可以与污染相互作用以影响气候 新的碳定价模型将有助于实现净零气候变化目标 广泛采用电动汽车将节省数十亿美元和数千人的生命 一项新的快速评估以促进基于气候的保护和基于自然的解决方案 垃圾发电行业的万吨产能城市20强 河北省沧州市黄骅市旧城镇白庄园区污水处理厂PPP项目及配套路网管网项目资格预审结果公示 生物质再燃脱硝在垃圾焚烧电厂的应用分析 周口一垃圾发电厂渗滤液偷排至商丘惠济河被查处 吉林省辉南县2021年农村有机垃圾处理项目中标公示 山西省临汾市吉县产业集聚区污水处理厂建设工程项目总承包(EPC)二次中标候选人公示 炎炎夏日送清凉 | 泸州市总工会高温慰问我司一线员工 山东莱西市农村生活污水无害化治理PPP项目预中标公示 垃圾焚烧发电烟气二噁英沉降对土壤环境影响评价方法探讨 河南省关于服务好重大项目建设“三个一批”活动的通知 贵州凤冈:企业偷排废水篡改监测数据被罚100万元,被告人获刑! 重庆水务环境集团:上半年资产总额630亿 福建省“十四五”期间计划完成水利投资2103亿元 实朴检测成功过会 打造行业内具有核心竞争力的检测服务提供商 签约合肥蜀山经开区 中化环境助推中部崛起 高新技术企业唯赛勃28日成功登陆科创板 从农业和食物垃圾中提取化合物的更环保工艺 环保珠宝是新趋势 证明了这位年轻的时装设计师 回收建筑材料有助于发展环保循环经济 Applied Graphene Materials推出新型环保型石墨烯纳米片分散体 乐陵:联合多部门推动台风预警信息广覆盖 研究发现女性的消费习惯比男性更环保 一线气象人:山东东平县紧盯“烟花” 早预报早研判 什么是环保投资以及您如何接受它 桐庐:因台风受损民宿获气象保险理赔 泰安:早预警助力各部门应对台风“烟花” 象山:科学预判助力水库有效预泄拦洪 中国气象局加强龙卷风监测预报预警能力建设 平湖:运用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成果科学精准防御台风 江西:柑橘农业气象服务中心开展柑橘高温控制试验 航空可持续性与环境 辽宁:部门联合 应对台风“烟花”对农业影响 嘉兴:农户获气象指数保险赔付减少台风影响损失 甘肃:对标要求 再动员再部署汛期服务工作 宁夏:深入调查特色作物 防范持续高温危害 臭氧气象条件评估指数等指导产品试用 支撑环境气象评估服务 青海:联合海南州气象局推介新能源气象服务 贵州:组织开展气象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培训 台达在新加坡JTC榜鹅数码区展示集装箱化工厂和楼宇自动化解决方案以实现环保生活 环保出租屋来到绿色国家 小罗伯特唐尼支持新的环保素食奶酪公司 什么是最环保的旅行方式 自由放养对生态友好型消费者的优势 Coconut Matter创始人Diane Van Zwanenberg的可持续护肤和美容秘诀 以环保方式供水

您的位置:首页 >环保推荐 >

人际关系是适应气候变化的关键

来源:更新时间:2021-07-29

一项新的研究表明,与朋友和家人的联系是帮助社区适应气候变化对其家庭和生计的破坏性影响的关键。

研究发现,当人们看到其他人做同样的事情时,他们更有能力做出回应。

科学家们分析了巴布亚新几内亚一个约有 700 人的岛屿社区如何应对海平面侵蚀和鱼类资源减少的影响。该研究发表在《自然气候变化》杂志上,研究了家庭为应对这些影响而采取的行动。

ARC 珊瑚礁研究卓越中心 (Coral CoE) 的主要作者米歇尔·巴恩斯博士说:“我们发现他们的行为与他们的社交网络有关,以及他们与社区内其他人联系的方式。”

“为了应对气候变化的影响,可以调整现有的做法或行为——这就是适应。然而,在某些情况下,这还不够,人们需要做出更根本的改变——转型。”

来自 Coral CoE 和 WorldFish 的合著者 Jacqueline Lau 博士说:“在我们的案例中,适应包括建造海堤以保护现有土地使用等。”“转型涉及开发替代食物和收入来源,远离鱼类和与渔业相关的活动。”

从本质上讲,这两组行动对于应对气候变化的影响都是必要的。巴恩斯博士说,社交网络中的影响力是鼓励这种做法的原因:与其他采取行动的人有更多社会联系的家庭更有可能这样做。

巴恩斯博士说:“这可能是一种‘同类相吸’的情况,即具有特定心态的家庭与类似家庭的社会联系更加紧密。”“另一种解释是家庭在影响彼此的行为。这很可能是两者的结合,”她说。

作者还发现,家庭与海洋环境的联系在决定对气候影响的反应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气候变化和其他人类影响使珊瑚礁生态系统迅速退化,并改变了珊瑚礁鱼类群落的组成,”共同作者、英国兰开斯特大学的尼克格雷厄姆教授说。

“沿海社区的适应变得至关重要。我们的研究强调,与海洋环境互动并从中学习是实现这种适应的一种机制,”他说。

巴恩斯博士说,旨在减少气候变化脆弱性的政策和计划通常侧重于建设物质资产或建设基础设施。

“我们的研究强调,一系列更广泛的因素可以在社区最终采取的行动中发挥重要作用,”她说。

热点图文

人际关系是适应气候变化的关键
人际关系是适应气候变化的关键
Applied Graphene Materials推出新型环保型石墨烯纳米片分散体
Applied Graphene Materials推出新型环保型石墨烯纳米片分散体
研究人员引入新理论来计算排放责任
研究人员引入新理论来计算排放责任
规划环保智慧旅游目的地
规划环保智慧旅游目的地
自然保护区未来的气候变化 热带自然保护区将受到特别影响
自然保护区未来的气候变化 热带自然保护区将受到特别影响
环保初创公司背后的韦克斯福德TY学生
环保初创公司背后的韦克斯福德TY学生
管理已开发的跨界鱼类种群需要国际合作
管理已开发的跨界鱼类种群需要国际合作
电子产品制造商放弃塑料包装
电子产品制造商放弃塑料包装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