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广泛采用电动汽车将节省数十亿美元和数千人的生命 一项新的快速评估以促进基于气候的保护和基于自然的解决方案 垃圾发电行业的万吨产能城市20强 河北省沧州市黄骅市旧城镇白庄园区污水处理厂PPP项目及配套路网管网项目资格预审结果公示 生物质再燃脱硝在垃圾焚烧电厂的应用分析 周口一垃圾发电厂渗滤液偷排至商丘惠济河被查处 吉林省辉南县2021年农村有机垃圾处理项目中标公示 山西省临汾市吉县产业集聚区污水处理厂建设工程项目总承包(EPC)二次中标候选人公示 炎炎夏日送清凉 | 泸州市总工会高温慰问我司一线员工 山东莱西市农村生活污水无害化治理PPP项目预中标公示 垃圾焚烧发电烟气二噁英沉降对土壤环境影响评价方法探讨 河南省关于服务好重大项目建设“三个一批”活动的通知 贵州凤冈:企业偷排废水篡改监测数据被罚100万元,被告人获刑! 重庆水务环境集团:上半年资产总额630亿 福建省“十四五”期间计划完成水利投资2103亿元 实朴检测成功过会 打造行业内具有核心竞争力的检测服务提供商 签约合肥蜀山经开区 中化环境助推中部崛起 高新技术企业唯赛勃28日成功登陆科创板 从农业和食物垃圾中提取化合物的更环保工艺 环保珠宝是新趋势 证明了这位年轻的时装设计师 回收建筑材料有助于发展环保循环经济 Applied Graphene Materials推出新型环保型石墨烯纳米片分散体 乐陵:联合多部门推动台风预警信息广覆盖 研究发现女性的消费习惯比男性更环保 一线气象人:山东东平县紧盯“烟花” 早预报早研判 什么是环保投资以及您如何接受它 桐庐:因台风受损民宿获气象保险理赔 泰安:早预警助力各部门应对台风“烟花” 象山:科学预判助力水库有效预泄拦洪 中国气象局加强龙卷风监测预报预警能力建设 平湖:运用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成果科学精准防御台风 江西:柑橘农业气象服务中心开展柑橘高温控制试验 航空可持续性与环境 辽宁:部门联合 应对台风“烟花”对农业影响 嘉兴:农户获气象指数保险赔付减少台风影响损失 甘肃:对标要求 再动员再部署汛期服务工作 宁夏:深入调查特色作物 防范持续高温危害 臭氧气象条件评估指数等指导产品试用 支撑环境气象评估服务 青海:联合海南州气象局推介新能源气象服务 贵州:组织开展气象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培训 台达在新加坡JTC榜鹅数码区展示集装箱化工厂和楼宇自动化解决方案以实现环保生活 环保出租屋来到绿色国家 小罗伯特唐尼支持新的环保素食奶酪公司 什么是最环保的旅行方式 自由放养对生态友好型消费者的优势 Coconut Matter创始人Diane Van Zwanenberg的可持续护肤和美容秘诀 以环保方式供水 Nagua获得海洋环保清洁产品的海洋之友认证 在线零售商使用环保运输材料实现绿色环保 11个集装箱被用来建造这个生态友好的家

您的位置:首页 >土壤绿化 >

广泛采用电动汽车将节省数十亿美元和数千人的生命

来源:更新时间:2021-07-29

西北大学的研究人员将气候模型与公共卫生数据相结合,以评估电动汽车 (EV) 对美国生活和经济的影响。

一项新研究发现,如果电动汽车取代了目前路上行驶的 25% 的内燃机汽车,美国将通过避免气候变化和空气污染造成的损害每年节省约 170 亿美元。在更激进的情况下——用电动汽车取代 75% 的汽车并增加可再生能源发电——每年可节省高达 700 亿美元。

“美国的汽车电气化每年可以防止成百上千人过早死亡,同时减少数亿吨的碳排放,”领导这项研究的丹尼尔彼得斯说。“这凸显了气候变化的共同有益解决方案的潜力,不仅可以遏制温室气体排放,还可以减轻有害空气污染的健康负担。”

“从工程和技术的角度来看,人们多年来一直在开发气候变化的解决方案,”该研究的资深作者西北大学的丹尼尔霍顿补充道。“但我们需要严格评估这些解决方案。这项研究对电动汽车和能源生产进行了细致入微的研究,发现采用电动汽车不仅可以减少温室气体,还可以挽救生命。”

该研究于上周(8 月 13 日)在线发表在GeoHealth杂志上。

在这项研究期间,彼得斯是西北大学霍顿实验室的一名本科研究员。他现在为环境保护基金工作。霍顿是西北大学温伯格艺术与科学学院地球与行星科学助理教授。

为了进行这项研究,霍顿、彼得斯和他们的团队查看了 2014 年的车队和排放数据。如果 25% 的美国司机在 2014 年采用了电动汽车——并且为电池充电所需的电力来自 2014 年的发电基础设施——那么将减少 2.5 亿吨二氧化碳 (CO2) 排放。尽管碳排放对气候的影响有据可查,但内燃机也会产生其他有害污染物,例如颗粒物和地面臭氧的前体。这些污染物会引发各种健康问题,包括哮喘、肺气肿、慢性支气管炎,最终导致过早死亡。

离开排气管和烟囱后,污染物会与其环境相互作用,包括背景化学和气象学。

“一个很好的例子是查看氮氧化物 (NOx),这是一组由化石燃料燃烧产生的化学物质,”彼得斯解释说。“NOx本身会损害呼吸系统健康,但当它暴露在阳光和大气中的挥发性有机化合物中时,就会形成臭氧和颗粒物。”

为了解释这些相互作用,研究人员使用了地球物理流体动力学实验室开发的化学气候模型。Horton 实验室的博士后研究员 Jordan Schnell 进行了模型实验,这些实验同时模拟了大气的天气和化学成分,包括内燃机和发电源的排放如何相互作用以及它们环境中的其他排放源如何相互作用。

使用该模型,研究人员根据电动汽车采用和可再生能源发电的不同水平,模拟了美国本土 48 个州的空气污染物变化。然后,他们将这些信息与来自美国环境保护署 (EPA) 的公开可用的县级健康数据相结合。这种组合使研究团队能够评估每个电气化场景引起的空气质量变化对健康的影响。

研究团队通过将碳的社会成本和统计寿命指标的价值应用于排放变化结果,为采用电动汽车可能带来的可避免的气候和健康损害分配美元价值。这些常用的政策工具给长期的健康、环境和农业损害贴上了价格标签。

“碳的社会成本和统计生命的价值是经过大量研究和争论的指标,”霍顿说。“但它们经常被用来制定政策决定。它有助于对向公共领域(即我们共同的大气层)排放大量无形气体的后果赋予有形价值。”

热点图文

广泛采用电动汽车将节省数十亿美元和数千人的生命
广泛采用电动汽车将节省数十亿美元和数千人的生命
环保珠宝是新趋势 证明了这位年轻的时装设计师
环保珠宝是新趋势 证明了这位年轻的时装设计师
利用过去维护未来的生物多样性
利用过去维护未来的生物多样性
Phononic为环保冰与空调开发冷却芯片技术
Phononic为环保冰与空调开发冷却芯片技术
最先进的模型可以改善海平面上升预测
最先进的模型可以改善海平面上升预测
Dalrada Precision凭借Ignite工业技术进入环保清洁和脱脂剂市场
Dalrada Precision凭借Ignite工业技术进入环保清洁和脱脂剂市场
专家警告称对塑料的战争正在分散对环境的更紧迫威胁的注意力
专家警告称对塑料的战争正在分散对环境的更紧迫威胁的注意力
意大利设计日关注可持续性
意大利设计日关注可持续性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