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专家警告称对塑料的战争正在分散对环境的更紧迫威胁的注意力 应对世界旱地水安全挑战的方法 重庆市关于加强生态环境监督执法正面清单管理工作方案 75部法规“护航”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 城市水和综合能源“双管家”模式,专家如是说 辽宁省两个生态修复项目获中央23亿元补助 证监会王建平:拟在条件成熟时推出碳排放权相关的期货品种 江西:关于加快建立健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经济体系的若干措施 中建生态环境与市政华北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绿色能源关税真的那么可持续吗 意大利设计日关注可持续性 如何成为一个有环保意识的人 电子产品制造商放弃塑料包装 万事达卡塑料重塑自身以环保 行业声音 利用亚洲的可持续发展转型 AE-FUNAI将种植100000棵快速生长的树木 皮革对环境有害吗 海法理工学院停止使用一次性餐具转向环保替代品 客户对浪费的担忧将Country Road和Witchery吸引到了时尚租赁市场 6 对名人夫妇他们选择了环保婚礼并为更好的环境尽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巴塔哥尼亚新系列中的每件物品都可以回收3-6件废弃的衣服 电动汽车是绿色的吗 答案是肯定的但很复杂 公司合作伙伴拉各斯政府致力于生态友好型社会 环保冲浪板作为NFT拍卖 多佛的斯托克代尔花园迪尔和金伯利的无家可归者公寓可能会安装环保供暖系统 能源行业资深人士从GroundUp建立环保公司 天津:提升防汛救灾气象服务保障能力 追风,一直在路上——“台风所”开展观测试验小记 拜城:加强预报服务 应对持续强降水天气 青海:组织召开全省强对流预报技术交流 保康:气象烟草联合开展烟叶成熟期服务需求调研 浙江:与“烟花”赛跑抢收早稻 湖北:出台意见推进人工影响天气工作高质量发展 温州首创“台风预警码”上线五色提示风险等级 10公里内避灾信息自动可查 陕西:抓细抓实防汛救灾气象服务工作 陕西省西安市网络文艺家协会成立 “碳中和”专题系列研究报告 | 碳中和对标与启示(德国篇) 绿色PPP项目典型案例⑧ | 雅安市城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PPP项目 江西省完成发电行业碳排放配额预分配 共有45家发电重点排放单位纳入碳市场 湖南:关于排污权交易价格有关问题的通知 江西省碳中和研究中心揭牌 将开展低碳零碳负碳等研发攻关 江门市印发《江门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2021年修订版)》的通知 百年辉煌 党旗飘扬——党建引领思想 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环保行业热点专题:中国“碳中和”政策梳理 河北承德《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建筑垃圾和工程渣土管理办法》 河北《大型活动碳中和评价规范(征求意见稿)》 广东东莞市对涉铝灰渣危险废物进行两轮摸查 吉利汽车集团2021-2023年度VOC过滤器集中采购项目 厌氧生物处理调试、运行指导手册! 河北《重点企业六氟化硫排放核算和报告规范(征求意见稿)》

您的位置:首页 >土壤绿化 >

专家警告称对塑料的战争正在分散对环境的更紧迫威胁的注意力

来源:更新时间:2021-07-26

由诺丁汉大学牵头的一组领先的环境专家警告说,目前对塑料的战争正在削弱对环境的更大威胁。

在同行评审的科学期刊《威利跨学科评论 (WIREs) 水》上发表的一篇文章中,13 位专家表示,虽然塑料垃圾是一个问题,但其在公众对环境的关注中的突出地位掩盖了更大的威胁,例如,气候变化和生物多样性丧失。

跨学科团队认为,围绕塑料垃圾的大部分讨论都是基于并不总是代表采样环境的数据。与此相关的对塑料的厌恶可能会鼓励使用具有潜在更大有害影响的替代材料。

作者警告说,塑料污染主导了公众对环境的关注,并在引起全世界的关注后被政治利用,例如通过塑料垃圾中捕获的野生动物的情感图像和危言耸听的头条新闻。他们表示,一些小的政治姿态,例如禁止化妆品微塑料、对塑料袋征税、对使用可重复使用容器的财政激励,以及宣传产品为“绿色”产品,因为塑料含量低于替代品,可能会在社会上灌输对其他产品的自满情绪。不像塑料污染那么明显的环境问题。

这篇文章的作者呼吁媒体和其他人确保塑料污染的现实不被歪曲,特别是在公众传播这个问题时,并敦促政府通过产品设计尽量减少过度消费对环境的影响,无论是多么不方便,真正循环的废物管理,并考虑而不是反动政策。

在诺丁汉大学地理与食品、水、废物研究小组领导这项工作的合著者汤姆·斯坦顿博士说:“我们看到公众和公众对环境问题,尤其是塑料污染问题进行了前所未有的参与。我们相信,这是推动其他潜在更大环境问题的千载难逢的机会。

“这是突出和解决社会中‘一次性’文化和彻底改革废物管理等领域的关键时刻。然而,如果继续优先考虑塑料,这个机会将被错失——而且代价巨大对我们的环境。”

文章还强调,塑料并不是唯一一种源自人类活动并污染环境的污染材料。其他例子包括天然纺织纤维,如棉花和羊毛、球形碳颗粒(化石燃料的残余物)和来自车辆的刹车磨损颗粒——所有这些都存在于不同的地方,可能会对环境产生不利影响。作者指出,这些材料通常比微塑料丰富得多,而且有些材料,如玻璃、铝、纸和天然纤维,与作为塑料污染解决方案销售的“塑料替代品”相关联,但实际上是旁观者改变消费习惯带来的不便是问题的根源。

作者得出的结论是,应该采用行为科学方法来评估社会与一次性物品和一次性文化的关系,并彻底纠正废物管理不善。

他们表示,人们希望尽量减少环境中的全球塑料碎片,这是可以理解的,但不应阻止,但需要充分了解减少塑料污染的积极行动,不应加剧或掩盖与替代材料相关的其他形式的环境退化。

文章指出,解决方案可能来自更多地关注设计可回收的材料和产品,这些材料和产品具有内置的使用寿命,并且存在回收所有塑料废物的市场和设施。

热点图文

专家警告称对塑料的战争正在分散对环境的更紧迫威胁的注意力
专家警告称对塑料的战争正在分散对环境的更紧迫威胁的注意力
意大利设计日关注可持续性
意大利设计日关注可持续性
杰克逊审查供水系统工作人员以遵守EPA命令
杰克逊审查供水系统工作人员以遵守EPA命令
随着北方海冰的下降 气候迅速变化
随着北方海冰的下降 气候迅速变化
是什么促使人们拯救地球?故事还是事实?
是什么促使人们拯救地球?故事还是事实?
2021年基准测试 清洁能源仍有巨大机遇
2021年基准测试 清洁能源仍有巨大机遇
管理全球气候变化以及当地条件是珊瑚礁生存的关键
管理全球气候变化以及当地条件是珊瑚礁生存的关键
新奥尔巴尼下水道禁令在30年后解除
新奥尔巴尼下水道禁令在30年后解除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