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公司合作伙伴拉各斯政府致力于生态友好型社会 环保冲浪板作为NFT拍卖 多佛的斯托克代尔花园迪尔和金伯利的无家可归者公寓可能会安装环保供暖系统 能源行业资深人士从GroundUp建立环保公司 天津:提升防汛救灾气象服务保障能力 追风,一直在路上——“台风所”开展观测试验小记 拜城:加强预报服务 应对持续强降水天气 青海:组织召开全省强对流预报技术交流 保康:气象烟草联合开展烟叶成熟期服务需求调研 浙江:与“烟花”赛跑抢收早稻 湖北:出台意见推进人工影响天气工作高质量发展 温州首创“台风预警码”上线五色提示风险等级 10公里内避灾信息自动可查 陕西:抓细抓实防汛救灾气象服务工作 陕西省西安市网络文艺家协会成立 “碳中和”专题系列研究报告 | 碳中和对标与启示(德国篇) 绿色PPP项目典型案例⑧ | 雅安市城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PPP项目 江西省完成发电行业碳排放配额预分配 共有45家发电重点排放单位纳入碳市场 湖南:关于排污权交易价格有关问题的通知 江西省碳中和研究中心揭牌 将开展低碳零碳负碳等研发攻关 江门市印发《江门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2021年修订版)》的通知 百年辉煌 党旗飘扬——党建引领思想 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环保行业热点专题:中国“碳中和”政策梳理 河北承德《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建筑垃圾和工程渣土管理办法》 河北《大型活动碳中和评价规范(征求意见稿)》 广东东莞市对涉铝灰渣危险废物进行两轮摸查 吉利汽车集团2021-2023年度VOC过滤器集中采购项目 厌氧生物处理调试、运行指导手册! 河北《重点企业六氟化硫排放核算和报告规范(征求意见稿)》 工信部《“十四五”工业绿色发展规划》:重点推动资源利用循环化转型等工作 龙源环保为第一中标候选人!江苏公司谏壁电厂脱硫废水零排放改造项目(第2次)开标! 辽宁省两个生态修复项目获中央23亿元补助 水热碳化技术在污泥处理处置中的应用 四川:企业温室气体排放管理规范(征求意见稿) 全国碳交易开门红:国企迎新“风口” 碳资产管理探索 百万人口县市垃圾发电商分布 江西九江森林防火“平安春季行动”取得成效 四川广安“五结合”助推城市绿化可持续发展 浙江杭州强化森林防火物资储备 川渝交界县区开展松材线虫病联防联治行动 江西景德镇出台进一步完善林长制的实施方案 广州市从化区吕田镇打造“穗北丽江”驱动绿色发展 云南贡山开展舞毒蛾生物防治 湖南湘西人大开展森林法贯彻实施情况执法检查 福建福清建立红树林入库奖励机制 北京14区印发森林城市建设总体规划 上海浦东做好台风防御应对 浙江开化国家公园城市总体城市设计国际方案评出 北控水务冒建华:村镇污水治理的关键是人居环境整治 供水企业的四大困境与六个出路 中节能国祯瑶海分公司党支部成立揭牌仪式顺利举办

您的位置:首页 >展会聚焦 >

公司合作伙伴拉各斯政府致力于生态友好型社会

来源:更新时间:2021-07-26

Axxela Limited 与拉各斯州立公园和花园管理局 (LASPARK) 合作庆祝今年的植树日,重申了其对更绿色、更健康环境的承诺。

该倡议以“恢复和恢复”为主题,重点是提高对保护和恢复环境必要性的认识。它旨在通过植树改善健康生活,以减少大气中的温室气体,营造更绿色、更清洁、更健康的环境。

Axxela 的环境、健康、安全和质量负责人 Uche Okpala 在评论这一姿态时说:“我们仍然坚定地致力于在我们的运营中促进生态友好的环境,并支持我们的利益相关者坚持最佳实践以巩固这些目标.

“我们致力于通过另外 3,000 株树苗(将 Axxela 的总树苗捐赠给 14,000 株)来支持 LASPARK 的植树活动,以实现其在拉各斯州进行广泛环境恢复的使命,拉各斯州是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城市之一,脆弱由于地理位置靠近大海,洪水泛滥。我们相信,这些步骤对于减轻这些风险至关重要。”

LASPARK 总经理 Adetoun Popoola 女士在致辞中表示:“我们非常感谢 Axxela Limited 的支持和合作。该组织多年来一直支持 LASPARK,今年也不例外。它的持续支持使我们能够授权该机构做更多事情。作为我们外展计划的一部分,我们在其中一所学校开始了一个小型植物园。

“这是联合国宣布的生态系统恢复十年,我们致力于实施有助于我们实现这一目标的计划。迷你植物园,一个 Axxela 项目也支持该修复计划的一部分,因为它可以帮助我们教育孩子们关于可持续性的知识。它还将使他们感受到关爱环境,并帮助他们了解生态系统恢复和生物多样性保护的重要性。”

热点图文

公司合作伙伴拉各斯政府致力于生态友好型社会
公司合作伙伴拉各斯政府致力于生态友好型社会
“碳中和”专题系列研究报告 | 碳中和对标与启示(德国篇)
“碳中和”专题系列研究报告 | 碳中和对标与启示(德国篇)
河北《重点企业六氟化硫排放核算和报告规范(征求意见稿)》
河北《重点企业六氟化硫排放核算和报告规范(征求意见稿)》
新研究报告强烈迹象表明马耳他群岛近海的地下水已被净化
新研究报告强烈迹象表明马耳他群岛近海的地下水已被净化
EPA拨款超过300万美元用于评估生物技术产品对健康和环境影响的研究
EPA拨款超过300万美元用于评估生物技术产品对健康和环境影响的研究
2.14亿!盈峰环境中标凤凰县城乡生活垃圾收转运一体化服务采购项目
2.14亿!盈峰环境中标凤凰县城乡生活垃圾收转运一体化服务采购项目
2021年中国碳中和行业研究报告
2021年中国碳中和行业研究报告
机器学习模型可帮助光伏系统在阳光下找到自己的位置
机器学习模型可帮助光伏系统在阳光下找到自己的位置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