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能源行业资深人士从GroundUp建立环保公司 天津:提升防汛救灾气象服务保障能力 追风,一直在路上——“台风所”开展观测试验小记 拜城:加强预报服务 应对持续强降水天气 青海:组织召开全省强对流预报技术交流 保康:气象烟草联合开展烟叶成熟期服务需求调研 浙江:与“烟花”赛跑抢收早稻 湖北:出台意见推进人工影响天气工作高质量发展 温州首创“台风预警码”上线五色提示风险等级 10公里内避灾信息自动可查 陕西:抓细抓实防汛救灾气象服务工作 陕西省西安市网络文艺家协会成立 “碳中和”专题系列研究报告 | 碳中和对标与启示(德国篇) 绿色PPP项目典型案例⑧ | 雅安市城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PPP项目 江西省完成发电行业碳排放配额预分配 共有45家发电重点排放单位纳入碳市场 湖南:关于排污权交易价格有关问题的通知 江西省碳中和研究中心揭牌 将开展低碳零碳负碳等研发攻关 江门市印发《江门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2021年修订版)》的通知 百年辉煌 党旗飘扬——党建引领思想 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环保行业热点专题:中国“碳中和”政策梳理 河北承德《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建筑垃圾和工程渣土管理办法》 河北《大型活动碳中和评价规范(征求意见稿)》 广东东莞市对涉铝灰渣危险废物进行两轮摸查 吉利汽车集团2021-2023年度VOC过滤器集中采购项目 厌氧生物处理调试、运行指导手册! 河北《重点企业六氟化硫排放核算和报告规范(征求意见稿)》 工信部《“十四五”工业绿色发展规划》:重点推动资源利用循环化转型等工作 龙源环保为第一中标候选人!江苏公司谏壁电厂脱硫废水零排放改造项目(第2次)开标! 辽宁省两个生态修复项目获中央23亿元补助 水热碳化技术在污泥处理处置中的应用 四川:企业温室气体排放管理规范(征求意见稿) 全国碳交易开门红:国企迎新“风口” 碳资产管理探索 百万人口县市垃圾发电商分布 江西九江森林防火“平安春季行动”取得成效 四川广安“五结合”助推城市绿化可持续发展 浙江杭州强化森林防火物资储备 川渝交界县区开展松材线虫病联防联治行动 江西景德镇出台进一步完善林长制的实施方案 广州市从化区吕田镇打造“穗北丽江”驱动绿色发展 云南贡山开展舞毒蛾生物防治 湖南湘西人大开展森林法贯彻实施情况执法检查 福建福清建立红树林入库奖励机制 北京14区印发森林城市建设总体规划 上海浦东做好台风防御应对 浙江开化国家公园城市总体城市设计国际方案评出 北控水务冒建华:村镇污水治理的关键是人居环境整治 供水企业的四大困境与六个出路 中节能国祯瑶海分公司党支部成立揭牌仪式顺利举办 锐铼水务荣获供水行业创新案例评选两项大奖,雄厚创新实力再获认可! 无锡市环保集团有限公司要来啦! 从处罚案例解析二次供水的“两难”境地

您的位置:首页 >天下关注 >

能源行业资深人士从GroundUp建立环保公司

来源:更新时间:2021-07-26

在经历了石油和天然气行业 22 年的风风雨雨之后,Shawn Leggett 觉得是时候做出改变了。

他寻找完全不同的东西来挑战他的思想和精力,并专注于可持续性和环境,他发现了升级改造的世界。

在研究减少浪费和温室气体排放的方法上花费了大量时间后,Leggett 发现了一种将酿造啤酒和制作咖啡的副产品升级为营养食品和可持续化妆品/护肤成分的方法。

自 2018 年以来,他致力于实现他的新梦想,设计了一个流程,在他居住的 Okotoks 租用了两个海湾,并于上个月开设了 GroundUp Eco-Ventures 来制造和销售他的新产品系列。

创办自己的企业面临许多挑战,但 Leggett 对他的小公司可以改变我们对待地球的方式的方式感到鼓舞。

加拿大人每年使用 300,000 吨咖啡,大部分咖啡渣最终被填埋,产生了大量废物和温室气体排放。他说,他使用的每 1,000 公斤废咖啡渣可节省约 340 立方米的甲烷气体,这是二氧化碳的 25 倍。

GroundUp 为原料提供了第二次机会。Leggett 说,在废物再利用方面还有很多事情要做——升级回收;在旨在延长产品生命周期的循环经济中创造更高的价值。

酿造过程中产生的废物量提供了类似的情况。大麦使啤酒更好喝,但留下的残留物仍然充满营养。

Leggett 目前正在从当地咖啡馆收集装在 20 升桶中的用过的咖啡粉,并利用他先进的清洁技术将它们脱水以提取油。这些被转化并装瓶成咖啡油,这是一种强效、抗氧化、抗炎的助推器,可用于任何天然护肤方案。

啤酒厂的湿谷物残留物被收集并制成 100% 的 Brewer's 大麦面粉——不含麸质和糖——其纤维含量是小麦面粉的三到四倍,而碳水化合物含量仅为三分之一。啤酒厂废料也作为 Born Again 蛋白质布朗尼混合物和 Better Breakfast 煎饼混合物出售,富含纤维和蛋白质。

经过长时间的孵化,Leggett 在实现通过消除浪费创造价值的目标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不仅创造了自己的成功企业,而且还节省了原材料供应商的处理成本。

他看好 GroundUp 的潜力,并已申请专利来保护他的技术,并计划在加拿大西部建造类似的 Eco-Venture 工厂。

热点图文

能源行业资深人士从GroundUp建立环保公司
能源行业资深人士从GroundUp建立环保公司
陕西省西安市网络文艺家协会成立
陕西省西安市网络文艺家协会成立
北京2021年第二批碳排放被抽查单位及抽查机构名单
北京2021年第二批碳排放被抽查单位及抽查机构名单
暴雨期间污水厂的超越阀门该不该开?
暴雨期间污水厂的超越阀门该不该开?
河北迁安:昔日矿山变景区 生态修复换新颜
河北迁安:昔日矿山变景区 生态修复换新颜
星夜集结,驰援河南! 中节能国祯奔赴河南进行抢险救灾工作
星夜集结,驰援河南! 中节能国祯奔赴河南进行抢险救灾工作
案例 | 可迪尔出马 船舶行业焊烟治理就变的这么简单
案例 | 可迪尔出马 船舶行业焊烟治理就变的这么简单
碧水源连夜捐赠应急净水设备 让消防救援官兵喝上“健康”水
碧水源连夜捐赠应急净水设备 让消防救援官兵喝上“健康”水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