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百万人口县市垃圾发电商分布 江西九江森林防火“平安春季行动”取得成效 四川广安“五结合”助推城市绿化可持续发展 浙江杭州强化森林防火物资储备 川渝交界县区开展松材线虫病联防联治行动 江西景德镇出台进一步完善林长制的实施方案 广州市从化区吕田镇打造“穗北丽江”驱动绿色发展 云南贡山开展舞毒蛾生物防治 湖南湘西人大开展森林法贯彻实施情况执法检查 福建福清建立红树林入库奖励机制 北京14区印发森林城市建设总体规划 上海浦东做好台风防御应对 浙江开化国家公园城市总体城市设计国际方案评出 北控水务冒建华:村镇污水治理的关键是人居环境整治 供水企业的四大困境与六个出路 中节能国祯瑶海分公司党支部成立揭牌仪式顺利举办 锐铼水务荣获供水行业创新案例评选两项大奖,雄厚创新实力再获认可! 无锡市环保集团有限公司要来啦! 从处罚案例解析二次供水的“两难”境地 深度解读:“碳市场”已至 “碳税”会跟上吗? 福建推进污水资源化利用 2025年福州再生水利用率将超25% 北京2021年第二批碳排放被抽查单位及抽查机构名单 解振华:中国正制定碳达峰碳中和时间表路线图 中汽咨询李新波:双碳目标下的汽车产业碳排放管理展望及建议 林伯强:碳中和难题的破解之道 200吨/日!天津西青生活垃圾综合处理厂厨余垃圾处理线投入运行 为什么有些城市区域一下雨就洪涝?是因为排污系统没弄好吗? 全面推行生活垃圾分类 济南探索建设真空管道式生活垃圾分类收集系统 暴雨后垃圾又多又臭?郑州正在加快清运和处理 朱维群:实现碳中和目标或可另辟蹊径 生态环境部通报2021年第一季度主要污染物排放严重超标重点排污单位名单及其处理处罚、整改情况 全国碳市场开张6天看点满满 深度解读:“碳市场”已至 “碳税”会跟上吗? 黑龙江:全面建立城镇生活垃圾处理收费制度 暴雨期间污水厂的超越阀门该不该开? 湖南召开巩固拓展流域退耕还湿工作座谈会 江西全南抓好疫木集中清理专项整治 宁夏兴庆推动国家森林城市创建 广西博林森警连破3起滥伐林木案 江苏:拓宽台风预警信息发布渠道 浙江:台风应急响应升至一级 安徽:对防汛防台风气象服务保障再部署 上海:启动二级应急响应 多渠道多全方位保障城市安全 江西省抚州市东乡区农村粪污综合治理一体化 PPP 项目结果公示 湖北省咸宁市咸安对33个矿山开展生态修复 变矿山为公园 河北迁安:昔日矿山变景区 生态修复换新颜 云南罗平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植绿1360株 浙江推进天目山保护区能力提升建设 重庆市推进云阳恐龙国家地质公园建设 广西黄冕林场首次使用树木胸径生长测量环

您的位置:首页 >传媒视点 >

百万人口县市垃圾发电商分布

来源:雪球更新时间:2021-07-26

根据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数据梳理发现,目前,共有91个县域人口超过了100万大关,其中昆山、晋江、普宁、义乌、慈溪、江阴、常熟、沭阳、临泉、滕州位居前十。从91个县的省域分布来看,江苏、浙江、广东、山东、河南的百万人口大县达到或超过10个,安徽、湖南等省也较为集中。

91个百万人口大县名单

91县人口超百万

根据七普人口数据,共有92个县人口超过百万大关。其中第91名的县是闽南地区的山区县安溪县,为100.36万人,以生产铁观音茶叶和藤铁工艺著称。

分地区来看,东部沿海地区共有49个,分布在6个省份;中西部共有41个,分布在9个省份;东北有1个,即辽宁的海城。

分省份来看,江苏最多,共有12个;浙江位居第二,有11个;广东、山东、河南各有10个;中部的安徽有8个,湖南有7个,福建和广西各有5个,湖北、江西、贵州各有3个,云南2个,四川、河北、辽宁各1个。

百万人口大县垃圾发电企业的分布情况

光大环境:江阴、滕州、邳州、宜兴、新泰、博罗、惠东、新化、平度、新郑、邹城、寿光、天门、太康、诸城、萧县、东海、固始、邵东、沛县(20个)

瀚蓝环境:晋江、福清、惠安、安溪、桂平

伟明环保:昆山、东阳、瑞安、临海

盈峰环境:廉江、仙桃、鄱阳、阜南

深圳能源:义乌、盘州、单县、化州

皖能环保:临泉、颖上、利辛、涡阳

城发环境:邓州、滑县、镇雄、兰陵

粤丰环保:北流、陆丰、信宜

圣元环保:南安、曹县、郓城

绿色动力:博白、海宁、丰城

康恒环境:郸城、宣威、上蔡

锦江环境:温岭、诸暨、威宁

首创环保:唐河、南昌

北京控股:沭阳、张家港

中科环保:慈溪、海城

未建垃圾发电厂:惠来、禹州、宁乡、浏阳、平南、隆回

在有建垃圾发电厂的85个百万人口大县市中,光大环境占了20个,占24%左右,其它运营商只有瀚蓝环境有5个,伟明环保、盈峰环境、深圳能源、皖能环保、城发环境各占四个,粤丰环保、圣元环保、绿色动力、康恒环境、锦江环境各占三个。总体看垃圾发电行业还是相当分散的,地方运营商还是比例很大。



热点图文

百万人口县市垃圾发电商分布
百万人口县市垃圾发电商分布
湖北省咸宁市咸安对33个矿山开展生态修复 变矿山为公园
湖北省咸宁市咸安对33个矿山开展生态修复 变矿山为公园
再添一位“校友”——兴泸污水公司与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再添一位“校友”——兴泸污水公司与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响应持续温度升高的意外蛋白质组可塑性
响应持续温度升高的意外蛋白质组可塑性
美国环境保护署和密苏里州自由市签订快速解决协议
美国环境保护署和密苏里州自由市签订快速解决协议
多省份环保问题清单出炉 地方政府弄虚作假被点名
多省份环保问题清单出炉 地方政府弄虚作假被点名
优化营商环境 提升用户满意度丨兴泸水务集团开展营商环境优化专题培训会
优化营商环境 提升用户满意度丨兴泸水务集团开展营商环境优化专题培训会
禹国同行 静候天晴| 大禹节水旗下慧图科技全力以赴助力河南安全度汛
禹国同行 静候天晴| 大禹节水旗下慧图科技全力以赴助力河南安全度汛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