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辽宁省两个生态修复项目获中央23亿元补助 水热碳化技术在污泥处理处置中的应用 四川:企业温室气体排放管理规范(征求意见稿) 全国碳交易开门红:国企迎新“风口” 碳资产管理探索 百万人口县市垃圾发电商分布 江西九江森林防火“平安春季行动”取得成效 四川广安“五结合”助推城市绿化可持续发展 浙江杭州强化森林防火物资储备 川渝交界县区开展松材线虫病联防联治行动 江西景德镇出台进一步完善林长制的实施方案 广州市从化区吕田镇打造“穗北丽江”驱动绿色发展 云南贡山开展舞毒蛾生物防治 湖南湘西人大开展森林法贯彻实施情况执法检查 福建福清建立红树林入库奖励机制 北京14区印发森林城市建设总体规划 上海浦东做好台风防御应对 浙江开化国家公园城市总体城市设计国际方案评出 北控水务冒建华:村镇污水治理的关键是人居环境整治 供水企业的四大困境与六个出路 中节能国祯瑶海分公司党支部成立揭牌仪式顺利举办 锐铼水务荣获供水行业创新案例评选两项大奖,雄厚创新实力再获认可! 无锡市环保集团有限公司要来啦! 从处罚案例解析二次供水的“两难”境地 深度解读:“碳市场”已至 “碳税”会跟上吗? 福建推进污水资源化利用 2025年福州再生水利用率将超25% 北京2021年第二批碳排放被抽查单位及抽查机构名单 解振华:中国正制定碳达峰碳中和时间表路线图 中汽咨询李新波:双碳目标下的汽车产业碳排放管理展望及建议 林伯强:碳中和难题的破解之道 200吨/日!天津西青生活垃圾综合处理厂厨余垃圾处理线投入运行 为什么有些城市区域一下雨就洪涝?是因为排污系统没弄好吗? 全面推行生活垃圾分类 济南探索建设真空管道式生活垃圾分类收集系统 暴雨后垃圾又多又臭?郑州正在加快清运和处理 朱维群:实现碳中和目标或可另辟蹊径 生态环境部通报2021年第一季度主要污染物排放严重超标重点排污单位名单及其处理处罚、整改情况 全国碳市场开张6天看点满满 深度解读:“碳市场”已至 “碳税”会跟上吗? 黑龙江:全面建立城镇生活垃圾处理收费制度 暴雨期间污水厂的超越阀门该不该开? 湖南召开巩固拓展流域退耕还湿工作座谈会 江西全南抓好疫木集中清理专项整治 宁夏兴庆推动国家森林城市创建 广西博林森警连破3起滥伐林木案 江苏:拓宽台风预警信息发布渠道 浙江:台风应急响应升至一级 安徽:对防汛防台风气象服务保障再部署 上海:启动二级应急响应 多渠道多全方位保障城市安全 江西省抚州市东乡区农村粪污综合治理一体化 PPP 项目结果公示 湖北省咸宁市咸安对33个矿山开展生态修复 变矿山为公园 河北迁安:昔日矿山变景区 生态修复换新颜

您的位置:首页 >绿色家园 >

辽宁省两个生态修复项目获中央23亿元补助

来源:东北新闻网更新时间:2021-07-26

7月23日,记者从辽宁省自然资源厅获悉,辽河流域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修复工程项目和营口市海洋生态保护修复项目通过国家竞争立项评审,项目计划总投资57.38亿元,其中争取中央专项资金23亿元。

以辽河流域的重要组成部分浑太水系为主线,针对辽河流域上游东北森林带水源涵养区、中游辽河平原农产品提供区、下游生物多样性保护区三个重要功能区,实施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修复工程,是一项具有牵动作用的全局性工作。辽河流域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修复工程项目的总体实施期限为2021年至2023年,工程总投资52.1亿元。目前,项目部分先导工程正在实施。

营口市海域具有丰富的海洋资源,以及海洋风能、滩涂湿地等资源,构成了较完整的海洋资源体系。但随着工业化及城市化进程的加快,愈来愈多的大型工业化项目向沿海地区拓展,出现了海岸线资源供需矛盾突出、海岸生态环境压力增大等问题。此次营口市海洋生态保护修复项目,将开展沙坝潟湖湿地生态修复、砂质海岸带生态防护、海岸带空间整理及防护林等工程,推进生态系统整体保护、一体修复,完整修复河口—海湾—海岸生态系统,以实现海岸带生态保护修复与生态减灾功能的协同增效。


热点图文

中节能国祯瑶海分公司党支部成立揭牌仪式顺利举办
中节能国祯瑶海分公司党支部成立揭牌仪式顺利举办
85岁老院士:暴雨无情,我们怎么办?河南“75·8”思考
85岁老院士:暴雨无情,我们怎么办?河南“75·8”思考
环保植树讯息
环保植树讯息
公众关注塑料污染对人类健康的影响
公众关注塑料污染对人类健康的影响
炼化污水化学混凝净化处理效果影响的实验研究
炼化污水化学混凝净化处理效果影响的实验研究
人为驱动的气候变化只是磷虾的一半
人为驱动的气候变化只是磷虾的一半
野火烟雾笼罩宾夕法尼亚州中部 受污染空气影响的敏感人群
野火烟雾笼罩宾夕法尼亚州中部 受污染空气影响的敏感人群
湖南城市黑臭水体实现完美“蝶变”
湖南城市黑臭水体实现完美“蝶变”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