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野火烟雾笼罩宾夕法尼亚州中部 受污染空气影响的敏感人群 我国雷暴大风历史数据集建成华南春季对流性大风监测预报关键技术研究通过验收 连云港:加强海上风电气象保障服务 山西:提升暴雨应急响应 全力防范强降雨 商丘:气象与卫健委共同提高灾害预警能力 河北:升级应急响应为二级 加强暴雨防范应对 营口开发区:开展葡萄病虫害调查 指导农业生产 河北:以雨为令 闻令而动 全力应对强降雨天气 海兴:开展南美白对虾养殖服务需求调研 唐河:提前预报预警 全力应对暴雨天气过程 气象探测中心多产品监控河南及周边观测装备 确保稳定数据可靠 新疆准确预测冰川堰塞湖溃决 多期遥感专报支撑防洪工作 2021年基准测试 清洁能源仍有巨大机遇 在Hoosick Falls水污染案中达成了6500万美元的初步和解 宾夕法尼亚州如何减少排放以应对气候变化的影响 EPA的顶级环境公平工作计划面临着漫长的道路 现在减少温室气体 团体告诉墨菲 宾夕法尼亚州5月页岩气产量持平但同比增长 7% EPA开始在Ripley的前废料场清理受污染的土壤 在纸面上新斯科舍省有崇高的气候目标 联邦政府宣布拨款以支持服务不足的学校的环境健康 新墨西哥州在2015年矿山泄漏后寻求恢复思路 以色列启动推进废物回收的计划 EPA在Garland的Park Crest小学附近发现高浓度的铅和砷 友谊足球在打破记录的同时提高了环保意识 如何惩罚企业环境违规行为 实物结算的优点 埃塞俄比亚国家开始征收环保水费 美国团体起诉环保机构批准有毒除草剂 创新古村落抵押,变“死资产”为“活资本” 绿色金融:生态产品价值实现的循环力量 萤火虫效应:湿地保护催生别样美丽经济 山东印发农村黑臭水体治理验收要求 湖南城市黑臭水体实现完美“蝶变” 含铜工业污泥危废高温熔池处置技术工艺路线 “十四五”苏州生态文明建设规划发布 总投资达1033.47亿(附重点工程) 浙江省政协主席葛慧君调研指导浙能锦江环境 《山东省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能源和煤炭消费减量替代管理办法》 2021年度浙江省全域“无废城市”建设先进适用技术(第一批)公布! 专家:郑州特大暴雨实属罕见 已超出海绵城市应对能力 河北:对全省72家化工园区进行整治提升 深度解读宇通智慧环卫整体解决方案 精细化运营更高效! 四川德阳警方破获一起特大污染环境案 涉嫌倾倒铝灰1000多吨 161个项目变动 山东省发布2021年省重大项目调整名单 闻汛出击 风雨共渡!盈峰环境紧急驰援河南 南宁市地下管网和水务中心揭牌 西安五年内关停全部燃煤机组可行吗?丨聚焦减碳 记录转型 燃煤电厂脱硫废水软化试验研究 广东2020年碳排放配额履约率100% 四川成都构建生物多样性保护网络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江西南昌印发《南昌市林长制“一长两员”监督管理办法》

您的位置:首页 >绿色家园 >

野火烟雾笼罩宾夕法尼亚州中部 受污染空气影响的敏感人群

来源:更新时间:2021-07-22

宾夕法尼亚州的蓝天正在变灰,因为该国西部和加拿大的野火正在加剧整个东海岸的空气质量警告。

“人们有可能生病,”宾夕法尼亚州环境保护部新闻秘书贾马尔·斯拉舍说。

野火的烟雾正吹向全国的下风向,并用细颗粒物覆盖宾夕法尼亚州中部。

“细颗粒物可以是非常非常小的任何东西,足以通过电子显微镜看到,或者可以很容易地用肉眼看到,”Thrasher 补充道。“它可以是灰尘,也可以是烟灰。在这种情况下,它是烟雾。”

“如您所见,即使在 3,000 英里之外,我们也正在经历这种影响,”美国肺脏协会环境卫生主任凯文·斯图尔特解释道。

宾夕法尼亚州环境保护部按颜色对空气质量指数进行分类,并为坎伯兰、多芬、兰开斯特、黎巴嫩、约克以及中南部至东部的其他县发布了针对细颗粒物的橙色代码空气质量行动日周三该州的一部分。这是由于敏感人群呼吸不健康。

斯图尔特告诉 CBS 21 新闻的萨曼莎·约克,“我们不希望人们在空气污染如此严重的情况下呼吸这种空气污染,或者在户外从事繁重的工作或活动。”

风险最高的是幼儿、老年人和有呼吸系统问题的人。建议他们在高威胁污染通过该地区时限制户外暴露。

周三穿过该地区的雨水正在清除天空,但只是暂时的。预计本周末烟霾将卷土重来。

斯图尔特说:“只要这些火灾仍在发生,并且来自美国西部和加拿大的风向大致相同的方向继续吹,这种情况就会卷土重来。”

专家警告说,野火造成的污染越来越令人担忧,因为它变得更加频繁。

“当人们看到这些与天气有关的零星时期时,那里真的很热很闷热,或者,你知道,这是降雨,这真的让人们感到惊讶,”Thrasher 说。“但其中很大一部分与气候变化有关。”

“野火问题比过去更加严重,”斯图尔特继续说道。斯图尔特说:“火灾规模更大,燃烧时间更长,覆盖面积更大,季节更长,因此它们在一年中发生的时间比平时更早和更晚。”

热点图文

野火烟雾笼罩宾夕法尼亚州中部 受污染空气影响的敏感人群
野火烟雾笼罩宾夕法尼亚州中部 受污染空气影响的敏感人群
湖南城市黑臭水体实现完美“蝶变”
湖南城市黑臭水体实现完美“蝶变”
其代价是正确的:在一个零排放的社会中建立经济增长模型
其代价是正确的:在一个零排放的社会中建立经济增长模型
从太空衡量休斯顿的环境不公平
从太空衡量休斯顿的环境不公平
650MW机组脱硝分区喷氨技术应用
650MW机组脱硝分区喷氨技术应用
污泥园林利用与新有机肥标准禁用污泥原料的思考
污泥园林利用与新有机肥标准禁用污泥原料的思考
关于征求团体标准《石灰石-石膏湿法脱硫及SCR脱硝系统控制技术导则》意见的函
关于征求团体标准《石灰石-石膏湿法脱硫及SCR脱硝系统控制技术导则》意见的函
陕西彬州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最新进展
陕西彬州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最新进展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