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如何惩罚企业环境违规行为 实物结算的优点 埃塞俄比亚国家开始征收环保水费 美国团体起诉环保机构批准有毒除草剂 创新古村落抵押,变“死资产”为“活资本” 绿色金融:生态产品价值实现的循环力量 萤火虫效应:湿地保护催生别样美丽经济 山东印发农村黑臭水体治理验收要求 湖南城市黑臭水体实现完美“蝶变” 含铜工业污泥危废高温熔池处置技术工艺路线 “十四五”苏州生态文明建设规划发布 总投资达1033.47亿(附重点工程) 浙江省政协主席葛慧君调研指导浙能锦江环境 《山东省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能源和煤炭消费减量替代管理办法》 2021年度浙江省全域“无废城市”建设先进适用技术(第一批)公布! 专家:郑州特大暴雨实属罕见 已超出海绵城市应对能力 河北:对全省72家化工园区进行整治提升 深度解读宇通智慧环卫整体解决方案 精细化运营更高效! 四川德阳警方破获一起特大污染环境案 涉嫌倾倒铝灰1000多吨 161个项目变动 山东省发布2021年省重大项目调整名单 闻汛出击 风雨共渡!盈峰环境紧急驰援河南 南宁市地下管网和水务中心揭牌 西安五年内关停全部燃煤机组可行吗?丨聚焦减碳 记录转型 燃煤电厂脱硫废水软化试验研究 广东2020年碳排放配额履约率100% 四川成都构建生物多样性保护网络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江西南昌印发《南昌市林长制“一长两员”监督管理办法》 云南文山开展预防野生菌中毒宣传 新疆温宿强化“林长+检察长”联动机制 2021江西森林旅游节7月25日开幕 浙江泰顺:救护千年香樟 守护美丽廊桥 陕西全面开展松褐天牛飞防工作 江西柴桑加强古树名木跟踪管护 四川进一步规范森林资源管理“一张图” 浙江龙游完成松材线虫病疫木清理验收 北京举行北京雨燕科学放归活动 江西全南林业产业助力乡村振兴战略 甘肃天水加强侧柏叶枯病防治 广东汕尾“绿剑”出鞘护生态显现成效 元琛科技:拟与中科院签订共建“低碳环境传感技术研发中心”协议 大V质疑郑州“海绵城市”建设失效 专家:不能应对特大暴雨 全球碳市场建设进程不断推进 覆盖范围将进一步扩大 全球水务行业企业盈利水平揭秘 中科实业转让旗下渊昌再生能源公司 底价1.25亿元 广西玉林固废综合利用率大幅提高 《重庆市碳排放权交易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浙江桐庐开展“六小行业”排水许可整治行动 碳交易市场正式上线 哪些企业能够成为“卖炭翁”? 综述评估了印度洋水循环加剧的证据 气候变化威胁依赖鱼类的许多国家的粮食安全 改变海洋对气候变化的适应能力 科学家提供路线图以改善印度洋的环境观测

您的位置:首页 >环球扫描 >

如何惩罚企业环境违规行为 实物结算的优点

来源:更新时间:2021-07-22

公司不法行为的法庭案件通常会导致被告以实物惩罚代替现金惩罚。1在美国,根据环境保护署 (EPA) 的补充环境项目政策,实物定居点长期以来一直用于环境执法行动,其既定目标是解决低收入和高比例社区的环境正义问题。少数民族。该政策允许被告通过在违规地点自愿参与对环境有益的项目来减少因违反环境法规而被评估的现金罚款。虽然经合组织鼓励更多国家采用美国模式(经合组织 2009),但美国最近的变化限制了实物结算的使用(美国司法部 2020)。实物定居点的影响并不简单,但在没有任何定量分析的情况下制定了使用实物定居点的政策。

实物定居点的优势在于能够将商品针对特定群体,类似于实物福利转移,例如食品券或住房援助(Currie 和 Gahvari,2007 年),或指定用途和基于安置的政策(例如西格洛赫等人,2021 年,Ku 等人,2020 年)。在美国环境执法案件的背景下,实物和解是将通过公司处罚筹集的资源直接用于作为公司违规行为受害者的社区的唯一工具。2

通过 EPA 将环境正义命名为评估实物定居点的关键因素,在补充环境项目的情况下,目标更加明确。3然而,这种规定是否能有效地促进受 EJ 关注的社区中更多的实物和解在事前并不明显,因为实际分配最终留给被告和 EPA 之间的谈判,以及社区的投入。污染与社会经济学的相关性已被充分记录(有关评论,请参见 Mohai 等人 2009、Banzhaf 等人 2018 和 Banzhaf 等人 2019),但直接打击环境不公正的政策,包括 EPA 的补充环境项目,到目前为止很少研究。4

实物定居点还具有动态特征,使其不同于定位和基于位置的政策。惩罚的目标之一是具有惩罚性,以阻止未来的违规行为。正如 Armour 等人所观察到的那样。(2016 年),执法行动后的声誉制裁可能比罚款本身更具惩罚性。通过以提高声誉的形式为公司提供一些利益,实物和解最终可能会削弱威慑力。另一方面,实物结算可以提高环境质量,如果它们提高公司的商誉,为社区监测和报告违规行为提供更多激励,或加强资本升级(补充环境项目可以包括购买设备以改善环境)。

在最近的一篇论文(Campa 和 Muehlenbachs 2021)中,我们使用 1997 年至 2017 年间美国联邦环境案例的历史来估计实物定居点对公司和社区的影响。

每年约有 5,000 起案件因被告违反《清洁空气法》和《清洁水法》等联邦环境法规而受到起诉。在解决这些案件时,EPA 为被告提供了自愿参与环境项目的机会,这些项目必须超出被告的法律要求。这些项目涵盖了广泛的干预措施,包括例如减少铅、改装校车、当地消防部门的应急设备以及违规设施的升级。

我们对补充环境项目所在地的研究表明,正如政策所预期的那样,很大一部分以实物结算的案件发生在少数民族比例最高和收入最低的十分位数中,比大多数其他十分位数大,但与其他十分位数相反。该政策的意图,最大的份额发生在涉及最富有和最白人社区的案件中。5我们的研究结果表明,EPA 以环境正义社区为目标的尝试不如决定和解决定的系统因素有效。

为了测试对实物定居的宽大处理,我们对近 2,500 名美国居民的代表性样本进行了随机调查。我们发现有证据表明实物惩罚对公众对违规公司的看法有积极影响。在调查中,我们随机分配受访者阅读假设和解的描述,涉及向美国财政部支付现金或向受侵犯社区提供实物项目,然后要求受访者表达他们对违规公司的看法(例如公司将进行的投资有多好或他们对公司的整体感觉)。接受实物待遇的调查受访者对该公司的看法要好得多,即使该公司也犯有同样的违规行为。

我们的调查结果还更普遍地表明,与向美国财政部提供现金相比,公众更偏爱有针对性的实物项目,尤其是当这些项目有利于环境正义社区时。

对实物和解的正面看法是否对所涉及的公司产生了切实的影响?为了调查这个问题,我们使用了被告的股价数据,并衡量一家公司自愿进行实物和解的公告是否与一家公司支付现金罚款的公告与不同的股票市场反应相关联。6我们的股市调查结果与调查结果一致。虽然在结算公告前不同结算类型的股票市场异常回报没有显着差异,但股票市场对公告的反应是不对称的:大额现金结算与负面的股市反应相关,而对数量可比的股票市场的反应实物安置是积极的。总而言之,股票市场分析和调查实验强烈表明,尽管实物和解与现金和解一样是由不当行为引起的,但它们为违规公司提供了相对更多的好处。研究结果与最近的证据一致,即如 De Haas 和 Popov(2018 年)所述,更发达的股票市场会增加肮脏行业进行绿色转型的动力。

对未来环境质量的潜在影响,以及在非环境正义领域发生实物解决方案的最大可能性,引出了一个问题,即我们是否可以比目前的实物和现金解决方案分配做得更好。为了回答这个问题,我们考虑是否强制执行现金或实物罚款的决策问题,就好像它属于社会计划者一样。7该决定是一个动态的决定,涉及两个权衡:(1) 一个社区当地环境改善的当前收益与进入美国财政部的相应现金金额;(2) 未来时期的权衡,取决于所选择的定居类型如何改变未来的环境质量。决定因社区而异,取决于社区面临环境正义问题的程度。

估计模型的结果可以总结如下。首先,不同定居点类型的未来环境结果差异很小,但整体实物定居点导致的环境改善多于退化。其次,我们预测将分配留给公司和 EPA 之间的谈判对实物和解的频率具有重要意义。如果社会规划者为所有社区分配了同等权重的实物定居点,那么研究期间实物定居点的数量将增加近 7%。如果社会规划者将最容易受到环境正义问题影响的社区(“罗尔斯式”社会规划者)作为目标,那么实物定居点的增加将会特别惊人:所有以此类社区为目标的实物定居点的数量,会高出 61%。换句话说,考虑到解决脆弱社区的愿望,如果 EPA 可以强制要求实物定居,我们可能会更频繁地看到它们,因为与现金选项不同,它们允许有针对性,并且在未来看来对社区有益环境质量。我们的估计还表明,EPA 无法授权实物项目的福利成本很小,但当我们假设如果允许的话,EPA 将是“罗尔斯式的”时,福利成本会更大;此外,在这种情况下,所有福利成本都由最脆弱的社区承担,可以说我们应该特别关注他们的福利。与现金选择不同,它们允许有针对性,并且在未来环境质量方面似乎对社区有益。我们的估计还表明,EPA 无法授权实物项目的福利成本很小,但当我们假设如果允许的话,EPA 将是“罗尔斯式的”时,福利成本会更大;此外,在这种情况下,所有福利成本都由最脆弱的社区承担,可以说我们应该特别关注他们的福利。与现金选择不同,它们允许有针对性,并且在未来环境质量方面似乎对社区有益。我们的估计还表明,EPA 无法授权实物项目的福利成本很小,但当我们假设如果允许的话,EPA 将是“罗尔斯式的”时,福利成本会更大;此外,在这种情况下,所有福利成本都由最脆弱的社区承担,可以说我们应该特别关注他们的福利。

针对民事司法案件中环境补充项目中止的问题,我们的论文提出,从经济角度来看,补充环境项目的使用是有益的,值得继续。美国的经验表明,世界各地的环境机构可以按照经合组织的建议(经合组织 2009)有效地使用实物解决方案;他们的努力很可能会得到公众和受监管社区的大力支持,并且不太可能对威慑产生重大影响。

热点图文

如何惩罚企业环境违规行为 实物结算的优点
如何惩罚企业环境违规行为 实物结算的优点
创新古村落抵押,变“死资产”为“活资本”
创新古村落抵押,变“死资产”为“活资本”
浙江省政协主席葛慧君调研指导浙能锦江环境
浙江省政协主席葛慧君调研指导浙能锦江环境
碳交易市场正式上线 哪些企业能够成为“卖炭翁”?
碳交易市场正式上线 哪些企业能够成为“卖炭翁”?
科学家提供路线图以改善印度洋的环境观测
科学家提供路线图以改善印度洋的环境观测
拉蒙特州长于10月签署立法 禁止使用含PFAS的消防泡沫
拉蒙特州长于10月签署立法 禁止使用含PFAS的消防泡沫
广东省涉挥发性有机物(VOCs)重点行业治理指引
广东省涉挥发性有机物(VOCs)重点行业治理指引
垃圾焚烧发电厂锅炉专业高级研修班圆满落幕!
垃圾焚烧发电厂锅炉专业高级研修班圆满落幕!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