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科学家提供路线图以改善印度洋的环境观测 新发现的效应可能减轻与气候相关的物种灭绝 不仅仅是二氧化碳:现在是解决短期气候强迫污染物的时候了 气溶胶粒子对气候的降温比我们想象的要少 在上个冰河时期 海冰使氧气无法到达深海 滥用气候数据的可能性对商业和金融市场构成威胁 鱼类每年在粪便和其他物质中贡献大约16.5亿吨碳 如何计算碳排放的社会成本 研究人员在新的分析中提供了路线图 一些生机勃勃的开阔海域 未来海洋变暖加剧热带极端降雨 严重的全球变暖可能导致南极融化导致灾难性的海平面上升 在东白令海发现的两个生物多样性保护区 管理全球气候变化以及当地条件是珊瑚礁生存的关键 其代价是正确的:在一个零排放的社会中建立经济增长模型 从太空衡量休斯顿的环境不公平 新奥尔巴尼下水道禁令在30年后解除 23竞1,立新河生态修复综合整治工程今日开标 兴蓉环境:拟与天投实业就污水处理及中水利用业务开展合作 8.3亿元!贵州省威宁自治县北门河再生水处理工程PPP项目公开招标 家电、彩妆、羽绒服与环保,循环经济模式下的跨界启示录 山东出台实施意见 严格“两高”项目生态环境源头防控 可能是时候给自己一个空气质量应用程序了 儿童的无线辐射暴露应比现行联邦限制低数百倍 新泽西州要求法院下令清理卡姆登的大量垃圾 SEPA和Robertson合作打造苏格兰更绿色的未来 EPA与重型钢制造商Fought & Company Inc就俄勒冈州蒂加德工厂的联邦雨水违规问题达成和解 加美签署新的能效合作研发协议 环境正义运动中的一些人反对碳税 PFAS大量吸收更多本地能源的担忧和成本 加拿大野火产生的浓烟向南飘散后发出Code Orange空气质量警报 以色列征收一次性塑料税 巴顿在制定禁止计划之前研究PFAS科学 州环境官员参观坦帕湾 承诺帮助抗击赤潮 拉蒙特州长于10月签署立法 禁止使用含PFAS的消防泡沫 Empired袋子管理服务合同与维多利亚州环境保护局 西部和加拿大野火冒烟 纽约发布污染警报 气象预警“开通”生命抢险通道——呼伦贝尔莫力达瓦旗水库垮坝气象服务保障侧记 麟游:调查生长情况 为烤烟成熟期提供服务 中国气象局提升应急响应至二级 中央气象台持续发布暴雨橙色预警 理塘火了 气象服务升温了——气象助力理塘发展全域旅游振兴乡村侧记 天津:明确重点任务 强化海河流域服务保障能力 长三角一体化气象宣传联席会议聚焦高质量讲好气象故事 山丹:与应急管理局联合推进防雷安全工作 飞行气象文件自助服务一体机实现飞行气象文件一键查询 河南:防汛会商调度会五方面部署全力应对强降雨 河北:升级应急响应 联合防范山洪地质灾害 北京:联合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发布蚊虫叮咬指数 贵州省施工场地扬尘排放标准(征求意见稿) 增强“碳资产”管理意识是大趋势 安徽铜陵危废处置中心拟扩建焚烧及刚性填埋场

您的位置:首页 >环球扫描 >

科学家提供路线图以改善印度洋的环境观测

来源:更新时间:2021-07-21

一个由 60 多位科学家组成的小组提出了改进印度洋观测系统 (IndOOS) 的建议,这是一个全盆地的监测系统,以更好地了解人为气候变化对一个变暖速度超过任何其他海洋的地区的影响.

该小组由迈阿密大学 (UM) Rosenstiel 海洋与大气科学学院海洋科学教授 Lisa Beal 领导,为增强的 IndOOS 提供路线图,以更好地满足科学和社会对更可靠的环境预测的需求。下一个十年。来自三年国际协调审查的 136 项可操作建议发表在美国气象学会公报上。

科学家们呼吁对当前的观测系统进行四项重大改进:

1) 在有风险的生态系统和渔业中进行更多的化学和生物测量;

2) 扩展到西部热带地区以提高对季风的了解;

3) 更好地解决上层海洋过程,以改进对降雨、干旱和热浪的预测;和

4) 向重点沿海地区和深海扩张,以更好地约束全流域能源收支。

尽管印度洋是地球上最小的主要海洋,但它居住着全球约三分之一的人口,生活在其边缘的 22 个国家中。其中许多国家是发展中国家或新兴经济体,容易受到海平面上升和更多极端天气事件等气候变化的影响。印度洋还影响全球气候,被认为在调节全球平均地表温度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

印度洋观测系统成立于 2006 年,是一个多国持续海洋测量网络,支持对印度洋地区及其他地区的天气和气候的理解和预测。IndOOS 是全球海洋观测系统 (GOOS) 的一部分,该系统通过世界气象组织和联合国政府间海洋学委员会进行协调。

这组作者说,IndOOS-2 将需要与印度洋沿岸国家以及它们之间达成新的协议和伙伴关系,为它们提高监测和预测能力创造机会。

热点图文

科学家提供路线图以改善印度洋的环境观测
科学家提供路线图以改善印度洋的环境观测
拉蒙特州长于10月签署立法 禁止使用含PFAS的消防泡沫
拉蒙特州长于10月签署立法 禁止使用含PFAS的消防泡沫
广东省涉挥发性有机物(VOCs)重点行业治理指引
广东省涉挥发性有机物(VOCs)重点行业治理指引
垃圾焚烧发电厂锅炉专业高级研修班圆满落幕!
垃圾焚烧发电厂锅炉专业高级研修班圆满落幕!
蝴蝶定期穿越撒哈拉沙漠进行已知时间最长的昆虫迁徙
蝴蝶定期穿越撒哈拉沙漠进行已知时间最长的昆虫迁徙
100家!2021年度农村供水规范化水厂名单公示
100家!2021年度农村供水规范化水厂名单公示
西交利物浦大学专家:欧盟和中国热衷于气候治理合作
西交利物浦大学专家:欧盟和中国热衷于气候治理合作
燃煤机组耦合生物质直燃发电技术研究
燃煤机组耦合生物质直燃发电技术研究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