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浙江省政协主席葛慧君调研指导浙能锦江环境 《山东省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能源和煤炭消费减量替代管理办法》 2021年度浙江省全域“无废城市”建设先进适用技术(第一批)公布! 专家:郑州特大暴雨实属罕见 已超出海绵城市应对能力 河北:对全省72家化工园区进行整治提升 深度解读宇通智慧环卫整体解决方案 精细化运营更高效! 四川德阳警方破获一起特大污染环境案 涉嫌倾倒铝灰1000多吨 161个项目变动 山东省发布2021年省重大项目调整名单 闻汛出击 风雨共渡!盈峰环境紧急驰援河南 南宁市地下管网和水务中心揭牌 西安五年内关停全部燃煤机组可行吗?丨聚焦减碳 记录转型 燃煤电厂脱硫废水软化试验研究 广东2020年碳排放配额履约率100% 四川成都构建生物多样性保护网络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江西南昌印发《南昌市林长制“一长两员”监督管理办法》 云南文山开展预防野生菌中毒宣传 新疆温宿强化“林长+检察长”联动机制 2021江西森林旅游节7月25日开幕 浙江泰顺:救护千年香樟 守护美丽廊桥 陕西全面开展松褐天牛飞防工作 江西柴桑加强古树名木跟踪管护 四川进一步规范森林资源管理“一张图” 浙江龙游完成松材线虫病疫木清理验收 北京举行北京雨燕科学放归活动 江西全南林业产业助力乡村振兴战略 甘肃天水加强侧柏叶枯病防治 广东汕尾“绿剑”出鞘护生态显现成效 元琛科技:拟与中科院签订共建“低碳环境传感技术研发中心”协议 大V质疑郑州“海绵城市”建设失效 专家:不能应对特大暴雨 全球碳市场建设进程不断推进 覆盖范围将进一步扩大 全球水务行业企业盈利水平揭秘 中科实业转让旗下渊昌再生能源公司 底价1.25亿元 广西玉林固废综合利用率大幅提高 《重庆市碳排放权交易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浙江桐庐开展“六小行业”排水许可整治行动 碳交易市场正式上线 哪些企业能够成为“卖炭翁”? 综述评估了印度洋水循环加剧的证据 气候变化威胁依赖鱼类的许多国家的粮食安全 改变海洋对气候变化的适应能力 科学家提供路线图以改善印度洋的环境观测 新发现的效应可能减轻与气候相关的物种灭绝 不仅仅是二氧化碳:现在是解决短期气候强迫污染物的时候了 气溶胶粒子对气候的降温比我们想象的要少 在上个冰河时期 海冰使氧气无法到达深海 滥用气候数据的可能性对商业和金融市场构成威胁 鱼类每年在粪便和其他物质中贡献大约16.5亿吨碳 如何计算碳排放的社会成本 研究人员在新的分析中提供了路线图 一些生机勃勃的开阔海域 未来海洋变暖加剧热带极端降雨 严重的全球变暖可能导致南极融化导致灾难性的海平面上升

您的位置:首页 >环球扫描 >

浙江省政协主席葛慧君调研指导浙能锦江环境

来源:浙能锦江环境更新时间:2021-07-22

7月20日,浙江省政协主席葛慧君一行赴浙能锦江环境调研指导,希望浙能锦江环境充分发挥混合所有制改革优势,以高度的政治站位保障企业安全环保生产,继续做好各地城市的垃圾“三化”处理工作,加快推动绿色低碳发展,保护生态环境,共建美丽家园。

国以安为宁,业以安为兴,民以安为乐。有韧性的城市具有在危机来临之时能够拥有保持城市系统公共安全、社会秩序和经济建设等正常运行的基本能力。

葛慧君一行就“推进城市若干重点领域公共安全风险管控,建设韧性城市”这一课题,重点聚焦能源安全、水务安全、消防及公共应急救援安全等关键城市安全风险防范领域开展专题调研。浙能锦江环境作为环保能源领域的佼佼者,是本次调研的第一站。

省政协副主席吴晶,副省级领导王惠敏,秘书长金长征,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王四清,常委、港澳台侨和外事委主任童亚辉,常委、民革省委会副主委、省水利发展规划研究中心主任朱法君,常委、经济委副主任,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院长陈桂秋等课题组成员参加调研。杭州市政协主席潘家玮、拱墅区区委书记陈瑾等一起调研。

葛慧君一行参观了浙能锦江环境本部宣传展厅、管控中心等,听取了浙能锦江环境董事长韦东良关于公司发展历程、管理提升,以及公司在“双碳”目标下,勇担环保能源企业使命,以数字赋能转型升级,全力保障各所在地城市能源与环境安全等方面的工作汇报。

浙能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詹敏就浙能集团能源保供工作进行汇报。面对浙江省能源安全的困境,浙能集团抱定“保供安全”为初心使命,不负省委省政府重托,承担好社会责任,以保量为先、保民生为先、保重点为先、保出力为先,落实落细各项保供措施,竭尽全力保障全省能源安全供应,尽好浙能本分。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葛慧君对浙能集团近年来不断提升的能源保供能力、安全生产及风险防控工作表示肯定。葛慧君指出,城市的发展带来了人口增长,但城市运行系统也日益复杂,城市安全风险日益增长;能源保供涉及到千家万户,是重大的民生事业。她强调,能源保供是最基本的安全保障,要把能源保供放在第一位,在这一基础上做好生产安全、管控安全。

浙能集团首席科学家朱松强,浙能集团及浙能锦江环境相关部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热点图文

浙江省政协主席葛慧君调研指导浙能锦江环境
浙江省政协主席葛慧君调研指导浙能锦江环境
碳交易市场正式上线 哪些企业能够成为“卖炭翁”?
碳交易市场正式上线 哪些企业能够成为“卖炭翁”?
科学家提供路线图以改善印度洋的环境观测
科学家提供路线图以改善印度洋的环境观测
拉蒙特州长于10月签署立法 禁止使用含PFAS的消防泡沫
拉蒙特州长于10月签署立法 禁止使用含PFAS的消防泡沫
广东省涉挥发性有机物(VOCs)重点行业治理指引
广东省涉挥发性有机物(VOCs)重点行业治理指引
垃圾焚烧发电厂锅炉专业高级研修班圆满落幕!
垃圾焚烧发电厂锅炉专业高级研修班圆满落幕!
蝴蝶定期穿越撒哈拉沙漠进行已知时间最长的昆虫迁徙
蝴蝶定期穿越撒哈拉沙漠进行已知时间最长的昆虫迁徙
100家!2021年度农村供水规范化水厂名单公示
100家!2021年度农村供水规范化水厂名单公示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