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改变海洋对气候变化的适应能力 科学家提供路线图以改善印度洋的环境观测 新发现的效应可能减轻与气候相关的物种灭绝 不仅仅是二氧化碳:现在是解决短期气候强迫污染物的时候了 气溶胶粒子对气候的降温比我们想象的要少 在上个冰河时期 海冰使氧气无法到达深海 滥用气候数据的可能性对商业和金融市场构成威胁 鱼类每年在粪便和其他物质中贡献大约16.5亿吨碳 如何计算碳排放的社会成本 研究人员在新的分析中提供了路线图 一些生机勃勃的开阔海域 未来海洋变暖加剧热带极端降雨 严重的全球变暖可能导致南极融化导致灾难性的海平面上升 在东白令海发现的两个生物多样性保护区 管理全球气候变化以及当地条件是珊瑚礁生存的关键 其代价是正确的:在一个零排放的社会中建立经济增长模型 从太空衡量休斯顿的环境不公平 新奥尔巴尼下水道禁令在30年后解除 23竞1,立新河生态修复综合整治工程今日开标 兴蓉环境:拟与天投实业就污水处理及中水利用业务开展合作 8.3亿元!贵州省威宁自治县北门河再生水处理工程PPP项目公开招标 家电、彩妆、羽绒服与环保,循环经济模式下的跨界启示录 山东出台实施意见 严格“两高”项目生态环境源头防控 可能是时候给自己一个空气质量应用程序了 儿童的无线辐射暴露应比现行联邦限制低数百倍 新泽西州要求法院下令清理卡姆登的大量垃圾 SEPA和Robertson合作打造苏格兰更绿色的未来 EPA与重型钢制造商Fought & Company Inc就俄勒冈州蒂加德工厂的联邦雨水违规问题达成和解 加美签署新的能效合作研发协议 环境正义运动中的一些人反对碳税 PFAS大量吸收更多本地能源的担忧和成本 加拿大野火产生的浓烟向南飘散后发出Code Orange空气质量警报 以色列征收一次性塑料税 巴顿在制定禁止计划之前研究PFAS科学 州环境官员参观坦帕湾 承诺帮助抗击赤潮 拉蒙特州长于10月签署立法 禁止使用含PFAS的消防泡沫 Empired袋子管理服务合同与维多利亚州环境保护局 西部和加拿大野火冒烟 纽约发布污染警报 气象预警“开通”生命抢险通道——呼伦贝尔莫力达瓦旗水库垮坝气象服务保障侧记 麟游:调查生长情况 为烤烟成熟期提供服务 中国气象局提升应急响应至二级 中央气象台持续发布暴雨橙色预警 理塘火了 气象服务升温了——气象助力理塘发展全域旅游振兴乡村侧记 天津:明确重点任务 强化海河流域服务保障能力 长三角一体化气象宣传联席会议聚焦高质量讲好气象故事 山丹:与应急管理局联合推进防雷安全工作 飞行气象文件自助服务一体机实现飞行气象文件一键查询 河南:防汛会商调度会五方面部署全力应对强降雨 河北:升级应急响应 联合防范山洪地质灾害 北京:联合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发布蚊虫叮咬指数 贵州省施工场地扬尘排放标准(征求意见稿) 增强“碳资产”管理意识是大趋势

您的位置:首页 >展会聚焦 >

改变海洋对气候变化的适应能力

来源:更新时间:2021-07-21

新的研究表明,古代海洋中的氧气水平对气候变化具有惊人的弹性。

科学家们使用地质样本来估计 5600 万年前全球变暖期间的海洋氧含量——并发现海底缺氧(缺氧)的“有限扩张”。

过去和现在的全球变暖都会消耗海洋中的氧气,但新研究表明,古新世始新世热最大值 (PETM) 升温 5°C 导致缺氧,覆盖全球海底的面积不超过 2%。

然而,如今的情况与 PETM 不同——如今的碳排放速度要快得多,而且我们正在给海洋增加营养污染——这两者都可能导致更快和更广泛的氧气损失。

该研究由一个国际团队进行,其中包括来自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埃克塞特大学和伦敦大学皇家霍洛威学院的研究人员。

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的主要作者马修克拉克森博士说:“我们研究的好消息是,尽管全球变暖明显,但地球系统在 5600 万年前对海底脱氧具有弹性​​。”

“然而,今天的情况有所不同是有原因的。

“特别是,我们认为古新世的大气氧含量比今天高,这会使缺氧的可能性降低。

“此外,人类活动通过化肥和污染将更多营养物质注入海洋,这会导致氧气流失并加速环境恶化。”

为了估计 PETM 期间的海洋氧含量,研究人员分析了海洋沉积物中铀的同位素组成,该组成可追踪氧浓度。

令人惊讶的是,这些在 PETM 期间几乎没有改变。

这为海洋氧气水平可能发生的变化设定了上限。

基于这些结果的计算机模拟表明,缺氧的海底面积最多增加了十倍——总数不超过全球海底的 2%。

这仍然很重要,大约是现代缺氧面积的十倍,并且海洋的某些部分显然对海洋生物造成了不利影响和灭绝。

共同作者、埃克塞特全球系统研究所所长蒂姆·伦顿教授指出:“这项研究显示了地球气候系统的弹性如何随时间变化。

“我们所属的哺乳动物——灵长类——起源于 PETM。不幸的是,随着我们灵长类动物在过去 5600 万年里一直在进化,看起来海洋的弹性越来越小。”

Lenton 教授补充说:“虽然海洋比我们在过去这个时候想象的更有弹性,但没有什么可以分散我们对减少排放和应对当今气候危机的迫切需要的注意力。”

热点图文

改变海洋对气候变化的适应能力
改变海洋对气候变化的适应能力
州环境官员参观坦帕湾 承诺帮助抗击赤潮
州环境官员参观坦帕湾 承诺帮助抗击赤潮
荷德团队破解红菌核心酶结构 主流厌氧氨氧化指日可待?
荷德团队破解红菌核心酶结构 主流厌氧氨氧化指日可待?
时隔一年再启收购 菲达环保拟购紫光环保62.95%股份、象山环保51%股份
时隔一年再启收购 菲达环保拟购紫光环保62.95%股份、象山环保51%股份
广州市印刷行业挥发性有机物(VOCs)污染整治工作技术指南
广州市印刷行业挥发性有机物(VOCs)污染整治工作技术指南
研究发现城市绿地影响市民幸福感
研究发现城市绿地影响市民幸福感
DEP怀疑农药或除草剂杀死了Chartiers Creek的数千条鱼
DEP怀疑农药或除草剂杀死了Chartiers Creek的数千条鱼
秉烛夜战丨合江水业黄溪水厂并网改造工程顺利完工
秉烛夜战丨合江水业黄溪水厂并网改造工程顺利完工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