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秉烛夜战丨合江水业黄溪水厂并网改造工程顺利完工 安徽省《餐饮业环境保护技术规范》征求意见 超2亿!盈峰中联中标湖南凤凰县城乡生活垃圾收转运一体化服务采购项目 东莞《关于规范工业企业VOCs污染第三方治理服务的通知》 深圳市《餐饮业油烟污染物在线监测技术规范》征求意见 双管齐下 盈峰环境智能装备助力做好城市内涝工作 产生者付费 生活垃圾将步入“计量收费”时代 “万亿”碳市场来了!哪些产业将迎来利好? 江苏省《建设用地非确定源土壤污染状况调查技术指南(征求意见稿)》 国内外污泥处理处置现状、趋势及典型案例分析 《运城市城市建筑垃圾管理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 展会回顾丨霍普斯精彩亮相第十九届中国国际环保展 福建晋江水利策划启动推进项目32个 长沙市城西污水处理厂披上光伏“外衣” 变身发电站 湖南2021年度土壤污染防治项目(第二批)、地下水污染防治项目(第一批)评审结果的公示 我国与马来西亚合作的首个大型海水淡化项目在天津市落地 做好碳交易这个“大买卖” 《关于建立流域横向生态补偿机制的指导意见》解读 《重点危险废物集中处置设施、场所退役费用预提和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发布! 燃煤机组耦合生物质直燃发电技术研究 国内外碳排放权分配与交易定价研究 “碳中和”专题系列研究报告 | 碳中和对标与启示(美国篇) 湖南零陵推进天然林保护 福建泉州培育壮大花卉苗木产业 新疆召开林草生态综合监测草原样地外业监测技术培训会 贵州:广开合作空间 创新森林康养融资机制 四川开展种苗质量抽查 江西景德镇扎实开展林长制宣传月活动 金丝麻竹获国际竹类新品种登录证书 江西新干推进林长制落地见效 林下种植大球盖菇前景看好 浙江宁波推进新增百万亩国土绿化行动 湖南道县四级联动筑牢森林防火墙 云南文山开展食用林产品质量安全检查 浙江义乌“十四五”林业发展规划通过评审 湖南祁阳:人工繁育的挂榜山小鲵成功回归大自然 宁夏沙坡头开展保护区昆虫专项调查 深水规院:首家以水为核心的A股上市设计院将登陆创业板 碳交易市场已启动 垃圾焚烧发电企业应多关注CCER带来的额外盈利贡献! 汇中仪表:从“独居老人关怀”看智能水表的“智能”面孔 “十四五”循环经济发展规划印发 到2025年废钢利用量达到3.2亿吨 旅游公司入围!8.3亿元贵州北门河再生水处理PPP项目发布资审公告 贵州省2021年建设用地土壤污染风险管控和修复名录 (第一批) 地方标准 | 《四川省固体废物堆存场所土壤风险评价技术规范(征求意见稿)》 全国碳市场正式启动 看信托公司如何参与? 2021年上半年水处理项目增长分析 2021环境企业50强分析报告--资产负债率等指标分析 2021年7月第三周最新全国垃圾处理项目汇总 垃圾变绿电!平顶山市垃圾焚烧发电日处理能力3500吨 马凯履新威立雅亚洲区董事长 加速实现生态转型

您的位置:首页 >展会聚焦 >

秉烛夜战丨合江水业黄溪水厂并网改造工程顺利完工

来源:兴泸水务更新时间:2021-07-20

兴泸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自来水供应及污水处理业务的企业集团。

7月16日凌晨,经过五个小时的秉烛夜战,兴泸水务集团合江水业黄溪水厂并网改造工程顺利完工。随着送水机组的一声轰鸣,黄溪水厂的清泉通过联通管道送向千家万户,彻底填补了合江县无大型水厂的空白,进一步优化了县城供水格局,对优化县城营商环境和促进区域经济发展具有重大和深远的意义。

据悉,为保障此次并网工作的顺利进行,合江水业制订了详实的并网方案,按照方案做好管道的冲洗工作,确保水质安全。为保障并网工作的顺利推进,减少对用户用水的影响,提前实施了多个区域的联通管工程,确认了各压区供水管道的通畅,做好并网期间的压力观测,确保了水量充足。加强与制水公司、劳务单位的通力配合,做好并网期间的供水保障及施工组织工作,发动全员参与,切实做好管网巡检、用户解释等工作,实现了并网工作的顺利过渡。

此次黄溪水厂的顺利并网,有效的解决了县城的供水瓶颈,极大的提升了县城用水水质,为合江县区域经济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热点图文

秉烛夜战丨合江水业黄溪水厂并网改造工程顺利完工
秉烛夜战丨合江水业黄溪水厂并网改造工程顺利完工
长沙市城西污水处理厂披上光伏“外衣” 变身发电站
长沙市城西污水处理厂披上光伏“外衣” 变身发电站
前孟山都网站的住宅分区对未来的购房者构成危险
前孟山都网站的住宅分区对未来的购房者构成危险
助力“双碳”目标 食物浪费与厨余垃圾的温室气体排放不容忽视
助力“双碳”目标 食物浪费与厨余垃圾的温室气体排放不容忽视
全国碳交易系统上线!这是你需要知道的一切
全国碳交易系统上线!这是你需要知道的一切
水电推动让巴基斯坦克什米尔的首都变得炙手可热
水电推动让巴基斯坦克什米尔的首都变得炙手可热
动物适应栖息地的能力是气候变化中生存的关键
动物适应栖息地的能力是气候变化中生存的关键
新的地球化学研究证实了二叠纪末大灭绝事件的原因
新的地球化学研究证实了二叠纪末大灭绝事件的原因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