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新疆召开林草生态综合监测草原样地外业监测技术培训会 贵州:广开合作空间 创新森林康养融资机制 四川开展种苗质量抽查 江西景德镇扎实开展林长制宣传月活动 金丝麻竹获国际竹类新品种登录证书 江西新干推进林长制落地见效 林下种植大球盖菇前景看好 浙江宁波推进新增百万亩国土绿化行动 湖南道县四级联动筑牢森林防火墙 云南文山开展食用林产品质量安全检查 浙江义乌“十四五”林业发展规划通过评审 湖南祁阳:人工繁育的挂榜山小鲵成功回归大自然 宁夏沙坡头开展保护区昆虫专项调查 深水规院:首家以水为核心的A股上市设计院将登陆创业板 碳交易市场已启动 垃圾焚烧发电企业应多关注CCER带来的额外盈利贡献! 汇中仪表:从“独居老人关怀”看智能水表的“智能”面孔 “十四五”循环经济发展规划印发 到2025年废钢利用量达到3.2亿吨 旅游公司入围!8.3亿元贵州北门河再生水处理PPP项目发布资审公告 贵州省2021年建设用地土壤污染风险管控和修复名录 (第一批) 地方标准 | 《四川省固体废物堆存场所土壤风险评价技术规范(征求意见稿)》 全国碳市场正式启动 看信托公司如何参与? 2021年上半年水处理项目增长分析 2021环境企业50强分析报告--资产负债率等指标分析 2021年7月第三周最新全国垃圾处理项目汇总 垃圾变绿电!平顶山市垃圾焚烧发电日处理能力3500吨 马凯履新威立雅亚洲区董事长 加速实现生态转型 “废”资源变“绿”资源 垃圾焚烧有了新路子 河北霸州:推进生活垃圾焚烧发电 优化城乡生态环境 区域性土壤环境背景含量统计技术导则(试行) 碳市场建设的“福建经验” 山东省生态环境厅公开征集山东省重点行业工业炉窑超低排放改造适用技术 江苏:关于将排污单位活性炭使用更换纳入排污许可管理的通知 信托公司碳金融业务发展模式与路径 住建部发布《市容环卫工程项目规范》2022年1月1日起实施! 赵越:碳交易市场开启将带来三方面变革 【绿色金融】评全国碳排放权交易启动 如何巧用EOD模式 助力“乡村振兴+生态环保+3060”三大国家战略+EOD模式的实务操作重点(上) 董战峰:尽快开展黄河保护法专门立法 护航黄河流域大保护大治理 | 黄河保护法草案讨论会 住建部发布《生活垃圾处理处置工程项目规范》2022年1月1日起实施! 河南省开展废弃矿山集中整治百日攻坚行动 ioner锁定流纹岩岭锂项目水污染控制许可证 抗议者寻求帮助处理杀死鱼类的赤潮 植树造林是环保的必需品 德班应对热岛效应 拉克罗斯公司官员赞成将ARPA的2300万美元用于环境和住房 鞑靼斯坦是当前局势期间企业绿色支出的领导者但伏尔加地区的邻国增加得更快 国际公共艺术营在成都拉开帷幕 西藏鼓励公众加强保护 环境保护和生物多样性保护法修正案 规划改革与环境目标 合作还是冲突

您的位置:首页 >土壤绿化 >

新疆召开林草生态综合监测草原样地外业监测技术培训会

来源:​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更新时间:2021-07-20

为贯彻落实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林草生态综合监测评价视频培训会议精神,落实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林草生态综合监测评价暨林草湿数据与第三次国土调查数据对接融合国家级公益林优化工作实施方案,7月14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草原总站组织召开新疆林草生态综合监测草原样地外业监测技术培训会。

此次培训会分为室内理论培训和室外实操培训。室内理论培训,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林草生态综合监测评价工作技术指导组成员就林草综合监测评价工作总体思路,草原数据与国土三调数据对接融合、草原样地监测细则、软件操作应用、质量检查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室外实操培训,全体学员赴各地州草原开展草原监测评价外业现场教学。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草原总站技术指导组专家对草原监测样地选择、样方布设、监测指标采集、外业调查的关键环节与关键技术等内容进行了野外现场操作演练,并向各地(州)、县(市)发放了样地监测底图与监测文件资料汇编。

通过技术理论和外业操作培训,全体技术人员对新时期草原监测评价的目的、任务、技术要领、技术方法及数据统计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为顺利完成今年林草生态综合监测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热点图文

抗议者寻求帮助处理杀死鱼类的赤潮
抗议者寻求帮助处理杀死鱼类的赤潮
阿拉巴马电力巴里煤灰计划获得许可
阿拉巴马电力巴里煤灰计划获得许可
不断上升的温室气体对北极臭氧层构成持续威胁
不断上升的温室气体对北极臭氧层构成持续威胁
植物如何增强其捕光膜以抵御环境压力
植物如何增强其捕光膜以抵御环境压力
环保团体鼓励采取行动改善沿海水质
环保团体鼓励采取行动改善沿海水质
2018年有11000个设施非法向附近水域排放污染物
2018年有11000个设施非法向附近水域排放污染物
科学家在植物中开发基于CRISPR/Cas9的基因驱动
科学家在植物中开发基于CRISPR/Cas9的基因驱动
如果没有强有力的缓解措施 气候变化将增加欧洲因温度引起的死亡率
如果没有强有力的缓解措施 气候变化将增加欧洲因温度引起的死亡率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