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ioner锁定流纹岩岭锂项目水污染控制许可证 抗议者寻求帮助处理杀死鱼类的赤潮 植树造林是环保的必需品 德班应对热岛效应 拉克罗斯公司官员赞成将ARPA的2300万美元用于环境和住房 鞑靼斯坦是当前局势期间企业绿色支出的领导者但伏尔加地区的邻国增加得更快 国际公共艺术营在成都拉开帷幕 西藏鼓励公众加强保护 环境保护和生物多样性保护法修正案 规划改革与环境目标 合作还是冲突 东盟的当前局势恢复措施如何错失绿色未来的机会 台积电新竹扩张计划通过初步环境评估 EPA支持可持续发展奖 前孟山都网站的住宅分区对未来的购房者构成危险 山水环境或被强制降层基础层:股价已经连续30个交易日低于1元 山西再生水利用免征水资源费 四部门:在农民可承受前提下稳妥推进水价调整 深水规院拟创业板IPO 打造系统解决城市水问题集成服务平台 福州新东南区水厂正式并网通水,日供水能力15万吨 赵越:碳交易市场开启将带来三方面变革 深水规院:首家以水为核心主业的上市设计院,但发行结果并不理想 北控水务副总裁刘伟岩:应致力于提高再生水利用率 即使在学校关闭后也进行水和环境保护的在线教育 金瓯省采取行动更好地保护水产养殖环境 大型仓库对环境和地方造成影响 瑞丽:内响应外联动应对暴雨 南阳:发布暴雨预警 部门联动加强防范 老河口:联合应急管理开展城市燃气企业防雷安全检查 黑龙江:四部门联合印发通知做好农业防灾减灾保丰收 渭南临渭:发布暴雨红色预警 全力应对强降水 风云气象卫星多源产品监测分析北美高温 郎溪:强化部门联动 做好高温气象服务 重庆荣昌:联防联动应对大暴雨天气过程 今年第7号台风“查帕卡”生成 陇南:预警短信靶向叫应 危险区域群众及时避险 点燃圣火 精准择时 气象服务保障十四运会圣火采集 气象预警促成生命营救——重庆奉节69人雨中撤离转危为安 海洋气象漂流观测仪具备业务化水平系我国自主知识产权 提升远洋观测能力 腐殖酸对间歇式厌氧消化的影响及其机理探究 3万吨/年!铜陵市危险废物集中处置中心二期工程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批前公示 省内转移危险废物需要报批危险废物转移联单吗? 碳中和系列报告——林业碳汇全方位剖析 构筑三重支持 助力废钢发展——解读《“十四五”循环经济发展规划》 太原市生态环境局:12类轻微环境违法免罚 论BIM在城镇水务设计中的应用 碳中和背景下的污泥资源回收:现状与趋势 丁仲礼院士:中国碳中和框架路线图研究 石化行业提升低碳水平往哪走 《河北省污染源自动监控设备运维质量评价及信息公开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 投资5487.24万元 冀东海德堡水泥窑协同处置市政污泥项目获批

您的位置:首页 >绿色家园 >

ioner锁定流纹岩岭锂项目水污染控制许可证

来源:更新时间:2021-07-19

ioneer Ltd (ASX:INR) (OTCMKTS:GSCCF) (FRA:4G1) 已锁定其在内华达州流纹岩岭锂硼项目的水污染控制许可证,这标志着在施工开始之前需要采取的关键步骤。

水污染控制许可证的评估和颁发涉及内华达州环境保护部对该项目的详细审查,包括对运营关闭期间和之后对地表和地下水的影响的评估。

流纹岩岭将包括一个加工厂、采石场、覆土储存设施和一个废矿石储存设施,并将在现场生产碳酸锂和硼酸最终产品。

该项目的总地表足迹为 3.8 平方公里(377 公顷或 932 英亩),不会有蒸发池或尾矿坝。

这是继上个月获得二级空气质量许可证后,投资者锁定的第二个许可证。

“先开发锂项目”

董事总经理 Bernard Rowe 表示,对负责任和可持续生产的坚定承诺是业务的核心。

“水污染控制和空气质量许可证的授予代表了流纹岩岭锂硼项目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并进一步表明我们独特的锂硼矿石允许生产对环境影响最小的最终产品,包括表面足迹,空气质量和水资源保护。

“我们感谢 NDEP、我们的顾问和 ioneer 员工为实现这一里程碑所做的努力。

“经过监管审查和公众意见征询期,我们很高兴流纹岩岭是内华达州第一个获得水污染控制和二级空气质量许可证的开发锂项目。

“作为美国最先进的锂开发项目,我们致力于确保 Rhyolite Ridge 是一个可持续的、对环境敏感的运营项目,同时在内华达州产生显着的积极经济影响。

“这一重要步骤使我们能够继续开发该项目并努力建设。”

无水文下降影响

作为取水许可过程的一部分进行的研究得出的结论是,不会对现场或附近地区的水文下降产生影响,也不会对地表和次地表水质量产生影响。

考虑到流纹岩岭所在的干旱环境以及先锋对尽量减少对水资源和水质的使用和影响的重要性,这一点尤为重要。

流纹岩岭的用水量是美国唯一现有的国内锂生产作业所需的一小部分(约少 30 倍)——它很低,因为该项目回收和再利用自己的水。

流纹岩岭工艺工程设计不需要蒸发池和尾矿坝——这两个区域通常会导致大量水流失——并允许通过回收满足项目一半以上的水需求。

通过与当地农民达成协议,ioneer 已经获得了运营所需的所有水源。

这意味着用水需求将通过现有的水分配来满足,而不是从水文流域中获取额外的水。对当地水资源的影响为零。

热点图文

ioner锁定流纹岩岭锂项目水污染控制许可证
ioner锁定流纹岩岭锂项目水污染控制许可证
碳中和系列报告——可再生能源项目减排效益几何?
碳中和系列报告——可再生能源项目减排效益几何?
智慧水务 瓶颈在哪?
智慧水务 瓶颈在哪?
全国碳市场上线倒计时 详解国内外碳交易机制
全国碳市场上线倒计时 详解国内外碳交易机制
泓济动态丨安全生产 我们一直是行动者
泓济动态丨安全生产 我们一直是行动者
随着南卡罗来纳州中部地下水位下降 吞水农场面临更严格的控制
随着南卡罗来纳州中部地下水位下降 吞水农场面临更严格的控制
全球气候相关死亡率研究将每年 500 万人的死亡与异常温度联系起来
全球气候相关死亡率研究将每年 500 万人的死亡与异常温度联系起来
玉诚环境、龙马环卫等三家企业中标河北泊头市市区(含开发区)环卫清扫保洁市场化项目
玉诚环境、龙马环卫等三家企业中标河北泊头市市区(含开发区)环卫清扫保洁市场化项目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