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我国与马来西亚合作的首个大型海水淡化项目在天津市落地 做好碳交易这个“大买卖” 《关于建立流域横向生态补偿机制的指导意见》解读 《重点危险废物集中处置设施、场所退役费用预提和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发布! 燃煤机组耦合生物质直燃发电技术研究 国内外碳排放权分配与交易定价研究 “碳中和”专题系列研究报告 | 碳中和对标与启示(美国篇) 湖南零陵推进天然林保护 福建泉州培育壮大花卉苗木产业 新疆召开林草生态综合监测草原样地外业监测技术培训会 贵州:广开合作空间 创新森林康养融资机制 四川开展种苗质量抽查 江西景德镇扎实开展林长制宣传月活动 金丝麻竹获国际竹类新品种登录证书 江西新干推进林长制落地见效 林下种植大球盖菇前景看好 浙江宁波推进新增百万亩国土绿化行动 湖南道县四级联动筑牢森林防火墙 云南文山开展食用林产品质量安全检查 浙江义乌“十四五”林业发展规划通过评审 湖南祁阳:人工繁育的挂榜山小鲵成功回归大自然 宁夏沙坡头开展保护区昆虫专项调查 深水规院:首家以水为核心的A股上市设计院将登陆创业板 碳交易市场已启动 垃圾焚烧发电企业应多关注CCER带来的额外盈利贡献! 汇中仪表:从“独居老人关怀”看智能水表的“智能”面孔 “十四五”循环经济发展规划印发 到2025年废钢利用量达到3.2亿吨 旅游公司入围!8.3亿元贵州北门河再生水处理PPP项目发布资审公告 贵州省2021年建设用地土壤污染风险管控和修复名录 (第一批) 地方标准 | 《四川省固体废物堆存场所土壤风险评价技术规范(征求意见稿)》 全国碳市场正式启动 看信托公司如何参与? 2021年上半年水处理项目增长分析 2021环境企业50强分析报告--资产负债率等指标分析 2021年7月第三周最新全国垃圾处理项目汇总 垃圾变绿电!平顶山市垃圾焚烧发电日处理能力3500吨 马凯履新威立雅亚洲区董事长 加速实现生态转型 “废”资源变“绿”资源 垃圾焚烧有了新路子 河北霸州:推进生活垃圾焚烧发电 优化城乡生态环境 区域性土壤环境背景含量统计技术导则(试行) 碳市场建设的“福建经验” 山东省生态环境厅公开征集山东省重点行业工业炉窑超低排放改造适用技术 江苏:关于将排污单位活性炭使用更换纳入排污许可管理的通知 信托公司碳金融业务发展模式与路径 住建部发布《市容环卫工程项目规范》2022年1月1日起实施! 赵越:碳交易市场开启将带来三方面变革 【绿色金融】评全国碳排放权交易启动 如何巧用EOD模式 助力“乡村振兴+生态环保+3060”三大国家战略+EOD模式的实务操作重点(上) 董战峰:尽快开展黄河保护法专门立法 护航黄河流域大保护大治理 | 黄河保护法草案讨论会 住建部发布《生活垃圾处理处置工程项目规范》2022年1月1日起实施! 河南省开展废弃矿山集中整治百日攻坚行动 ioner锁定流纹岩岭锂项目水污染控制许可证

您的位置:首页 >低碳经济 >

我国与马来西亚合作的首个大型海水淡化项目在天津市落地

来源:天津市规划资源局更新时间:2021-07-20

日前,马来西亚投资建设的海水淡化及综合利用一体化(30万吨示范)项目启动仪式在天津南港工业区举行。

该项目是我国与马来西亚合作的首个大型海水淡化项目,是中国海水淡化产业进程的重要里程碑,为持续推进共建“一带一路”做出了积极贡献。该项目作为南港工业区公用事业项目,市规划资源局在用海选址、审批等前期手续办理过程中给予了大力支持,为该项目顺利开工建设创造了良好条件。项目建成后,将向南港工业区内企业提供以淡化海水为主水源的工业水。目前主要用户包括中国石油化工120万吨/年乙烯项目、华电国际电力南港热电工程、渤海化工集团“两化”搬迁改造项目。

该项目分为三期建设,其中一期建设15万吨/日规模海水淡化工程,计划在2023年开始投产供水,二期增加至30万吨/日,三期开展浓海水梯级利用及零排放工程建设。

热点图文

住建部发布《市容环卫工程项目规范》2022年1月1日起实施!
住建部发布《市容环卫工程项目规范》2022年1月1日起实施!
鞑靼斯坦是当前局势期间企业绿色支出的领导者但伏尔加地区的邻国增加得更快
鞑靼斯坦是当前局势期间企业绿色支出的领导者但伏尔加地区的邻国增加得更快
污泥是不是危废?这次终于说清了!八大国标汇总
污泥是不是危废?这次终于说清了!八大国标汇总
硬核!兴泸水务集团北郊二水厂顺利建成通水
硬核!兴泸水务集团北郊二水厂顺利建成通水
立法者敦促对永久化学品采取行动
立法者敦促对永久化学品采取行动
盐沼植物可能标志着碳捕获能力
盐沼植物可能标志着碳捕获能力
碳交易所今天正式开市 你需要知道的6个问题
碳交易所今天正式开市 你需要知道的6个问题
大黄石地区预计将变得更温暖更干燥
大黄石地区预计将变得更温暖更干燥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