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云南文山开展预防野生菌中毒宣传 新疆温宿强化“林长+检察长”联动机制 2021江西森林旅游节7月25日开幕 浙江泰顺:救护千年香樟 守护美丽廊桥 陕西全面开展松褐天牛飞防工作 江西柴桑加强古树名木跟踪管护 四川进一步规范森林资源管理“一张图” 浙江龙游完成松材线虫病疫木清理验收 北京举行北京雨燕科学放归活动 江西全南林业产业助力乡村振兴战略 甘肃天水加强侧柏叶枯病防治 广东汕尾“绿剑”出鞘护生态显现成效 元琛科技:拟与中科院签订共建“低碳环境传感技术研发中心”协议 大V质疑郑州“海绵城市”建设失效 专家:不能应对特大暴雨 全球碳市场建设进程不断推进 覆盖范围将进一步扩大 全球水务行业企业盈利水平揭秘 中科实业转让旗下渊昌再生能源公司 底价1.25亿元 广西玉林固废综合利用率大幅提高 《重庆市碳排放权交易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浙江桐庐开展“六小行业”排水许可整治行动 碳交易市场正式上线 哪些企业能够成为“卖炭翁”? 综述评估了印度洋水循环加剧的证据 气候变化威胁依赖鱼类的许多国家的粮食安全 改变海洋对气候变化的适应能力 科学家提供路线图以改善印度洋的环境观测 新发现的效应可能减轻与气候相关的物种灭绝 不仅仅是二氧化碳:现在是解决短期气候强迫污染物的时候了 气溶胶粒子对气候的降温比我们想象的要少 在上个冰河时期 海冰使氧气无法到达深海 滥用气候数据的可能性对商业和金融市场构成威胁 鱼类每年在粪便和其他物质中贡献大约16.5亿吨碳 如何计算碳排放的社会成本 研究人员在新的分析中提供了路线图 一些生机勃勃的开阔海域 未来海洋变暖加剧热带极端降雨 严重的全球变暖可能导致南极融化导致灾难性的海平面上升 在东白令海发现的两个生物多样性保护区 管理全球气候变化以及当地条件是珊瑚礁生存的关键 其代价是正确的:在一个零排放的社会中建立经济增长模型 从太空衡量休斯顿的环境不公平 新奥尔巴尼下水道禁令在30年后解除 23竞1,立新河生态修复综合整治工程今日开标 兴蓉环境:拟与天投实业就污水处理及中水利用业务开展合作 8.3亿元!贵州省威宁自治县北门河再生水处理工程PPP项目公开招标 家电、彩妆、羽绒服与环保,循环经济模式下的跨界启示录 山东出台实施意见 严格“两高”项目生态环境源头防控 可能是时候给自己一个空气质量应用程序了 儿童的无线辐射暴露应比现行联邦限制低数百倍 新泽西州要求法院下令清理卡姆登的大量垃圾 SEPA和Robertson合作打造苏格兰更绿色的未来 EPA与重型钢制造商Fought & Company Inc就俄勒冈州蒂加德工厂的联邦雨水违规问题达成和解

您的位置:首页 >污染防治 >

云南文山开展预防野生菌中毒宣传

来源:​云南省林业和草原局更新时间:2021-07-22

随着气温升高,雨季到来,野生菌大量上市。为切实保障全州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防止因误采、误食有毒野生菌发生中毒事件,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近日,云南省文山州林业和草原局组成检查组对全州8县(市)林草局开展林草安全生产及野生菌中毒防控宣传工作检查。

检查组重点检查内容一是检查国有林场在进入林区道路、林场周边村寨各户及进村道路、野生菌采摘地等重点区域张贴野生菌防控知识宣传画册、野生菌中毒防控知识等宣传工作开展情况;二是检查木材加工企业是否存在集体食堂购买野生菌食用、是否存在集体聚餐出现食用野生菌等情况;三是检查乡镇野生菌中毒防控工作落实情况,是否对辖区内各村寨、各家各户开展野生菌中毒防控宣传,宣传工作是否全覆盖,是否存在遗漏或宣传不到位等情况。全州8县(市)林草局共印制、粘贴《野生菌中毒防控预警通告》《云南常见毒菌》等各类野生菌中毒防控宣传资料4000余份。

文山州林业和草原局压紧压实责任,确保辖区内野生菌中毒防控工作得到落实。要继续加强野生菌中毒防控宣传,做到宣传不留死角。建立健全组织机构、工作有安排、有部署,出现突发事件时有应急处置措施。

热点图文

在上个冰河时期 海冰使氧气无法到达深海
在上个冰河时期 海冰使氧气无法到达深海
PFAS大量吸收更多本地能源的担忧和成本
PFAS大量吸收更多本地能源的担忧和成本
渗透辅助反渗透和低盐截留率反渗透处理高盐水的能效对比
渗透辅助反渗透和低盐截留率反渗透处理高盐水的能效对比
研究小组发现北极恐龙苗圃
研究小组发现北极恐龙苗圃
奥迪匈牙利为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奥迪匈牙利为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2021年上半年水处理项目增长分析
2021年上半年水处理项目增长分析
规划改革与环境目标 合作还是冲突
规划改革与环境目标 合作还是冲突
云南澜沧江保护区首次拍到红腹角雉
云南澜沧江保护区首次拍到红腹角雉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