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现在减少温室气体 团体告诉墨菲 宾夕法尼亚州5月页岩气产量持平但同比增长 7% EPA开始在Ripley的前废料场清理受污染的土壤 在纸面上新斯科舍省有崇高的气候目标 联邦政府宣布拨款以支持服务不足的学校的环境健康 新墨西哥州在2015年矿山泄漏后寻求恢复思路 以色列启动推进废物回收的计划 EPA在Garland的Park Crest小学附近发现高浓度的铅和砷 友谊足球在打破记录的同时提高了环保意识 如何惩罚企业环境违规行为 实物结算的优点 埃塞俄比亚国家开始征收环保水费 美国团体起诉环保机构批准有毒除草剂 创新古村落抵押,变“死资产”为“活资本” 绿色金融:生态产品价值实现的循环力量 萤火虫效应:湿地保护催生别样美丽经济 山东印发农村黑臭水体治理验收要求 湖南城市黑臭水体实现完美“蝶变” 含铜工业污泥危废高温熔池处置技术工艺路线 “十四五”苏州生态文明建设规划发布 总投资达1033.47亿(附重点工程) 浙江省政协主席葛慧君调研指导浙能锦江环境 《山东省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能源和煤炭消费减量替代管理办法》 2021年度浙江省全域“无废城市”建设先进适用技术(第一批)公布! 专家:郑州特大暴雨实属罕见 已超出海绵城市应对能力 河北:对全省72家化工园区进行整治提升 深度解读宇通智慧环卫整体解决方案 精细化运营更高效! 四川德阳警方破获一起特大污染环境案 涉嫌倾倒铝灰1000多吨 161个项目变动 山东省发布2021年省重大项目调整名单 闻汛出击 风雨共渡!盈峰环境紧急驰援河南 南宁市地下管网和水务中心揭牌 西安五年内关停全部燃煤机组可行吗?丨聚焦减碳 记录转型 燃煤电厂脱硫废水软化试验研究 广东2020年碳排放配额履约率100% 四川成都构建生物多样性保护网络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江西南昌印发《南昌市林长制“一长两员”监督管理办法》 云南文山开展预防野生菌中毒宣传 新疆温宿强化“林长+检察长”联动机制 2021江西森林旅游节7月25日开幕 浙江泰顺:救护千年香樟 守护美丽廊桥 陕西全面开展松褐天牛飞防工作 江西柴桑加强古树名木跟踪管护 四川进一步规范森林资源管理“一张图” 浙江龙游完成松材线虫病疫木清理验收 北京举行北京雨燕科学放归活动 江西全南林业产业助力乡村振兴战略 甘肃天水加强侧柏叶枯病防治 广东汕尾“绿剑”出鞘护生态显现成效 元琛科技:拟与中科院签订共建“低碳环境传感技术研发中心”协议 大V质疑郑州“海绵城市”建设失效 专家:不能应对特大暴雨 全球碳市场建设进程不断推进 覆盖范围将进一步扩大 全球水务行业企业盈利水平揭秘

您的位置:首页 >低碳经济 >

现在减少温室气体 团体告诉墨菲

来源:更新时间:2021-07-22

一个环保组织联盟周三表示,新泽西州必须采用更积极的时间表来减少温室气体排放。他们的理由是:墨菲政府未能实现所需的污染减少以遏制全球变暖。

这些团体表示,该州必须在 2030 年之前将新泽西州的温室气体排放量比 2005 年的水平减少 50%,其中许多人在四年前的第一次竞选中支持州长菲尔墨菲。他们说,墨菲现在正在竞选连任,他制定了积极的绿色能源政策,但他在减少温室气体排放方面做得不够。

在58 个组织提交的正式请愿书中,这些团体要求州环境保护部采用该基准——其他 14 个州和拜登政府已经采用的标准——以及如何通过拒绝许可来实现减排目标。新的化石燃料项目。

这场争论意义重大,因为大多数组织都支持政府雄心勃勃的清洁能源目标,该目标寻求到 2050 年将该州转变为 100% 清洁能源。然而,在周三宣布请愿的新闻发布会上,批评者认为新泽西州是在应对日益恶化的气候危机方面落后于其他州和联邦政府。

请愿书称,这一指控正值全球气候变化正在加剧的证据。来自 Empower NJ 的这份长达 21 页的请愿书说:“每天都有头条新闻报道破纪录的热浪、干旱、前所未有的洪水、肆虐的野火以及更强和更频繁的飓风。”

拥护者一再争论需要停止新的化石燃料项目,包括新的管道和天然气发电厂。“天然气不是通向未来的桥梁,而是悬崖上的高速公路,”Empower NJ 的指导委员会成员大卫普林格尔说。

敦促国家更快采取行动

“如果我们要节省资金、创造就业机会并实现清洁能源目标以及《全球变暖应对法案》和 2019 年能源总体规划的要求,国家必须更快地采取行动,”普林格尔说。

由前州长 Jon Corzine 颁布的《全球应对变暖法案》要求到 2050 年将温室气体排放量减少 80%,许多环保主义者认为,除非制定基准以尽早减少更多排放量,否则这一目标将无法实现。

“我们不能将这些削减推迟到 2040 年代,”普林格尔说。

根据请愿书,DEP 有 60 天的时间来接受或拒绝提议的请愿书,但如果该机构要求请愿者提供更多信息,则时间期限可能会延长。

如果该部门拒绝请愿,联盟就没有太多追索权。“它为选举设定了一个标志,”塞拉俱乐部前任主任杰夫蒂特尔说,他指的是 11 月的州长选举。

在大多数情况下,联盟希望该州制定一个具有法律约束力的目标,要求到 2030 年减少温室气体排放,这是国际气候变化专门委员会设定的目标,必须实现该目标才能避免气候失控的最坏情况灾难。

新泽西州食品与水观察局局长马特史密斯说,如果墨菲想兑现他的气候承诺,那么他必须采取大胆行动,在本十年末将气候污染减少一半。

DEP 没有回应 NJ Spotlight News 关于联盟请愿书的问题。

热点图文

现在减少温室气体 团体告诉墨菲
现在减少温室气体 团体告诉墨菲
山东印发农村黑臭水体治理验收要求
山东印发农村黑臭水体治理验收要求
一些生机勃勃的开阔海域
一些生机勃勃的开阔海域
23竞1,立新河生态修复综合整治工程今日开标
23竞1,立新河生态修复综合整治工程今日开标
SEPA和Robertson合作打造苏格兰更绿色的未来
SEPA和Robertson合作打造苏格兰更绿色的未来
中国石油:聘孙龙德担任总地质师、张明禄担任安全总监、朱国文担任副总裁
中国石油:聘孙龙德担任总地质师、张明禄担任安全总监、朱国文担任副总裁
种子如何知道这是发芽的好时机
种子如何知道这是发芽的好时机
【案例】太和水: 小小食藻虫,引导上海古猗园景观水体生态修复
【案例】太和水: 小小食藻虫,引导上海古猗园景观水体生态修复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