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宾夕法尼亚州5月页岩气产量持平但同比增长 7% EPA开始在Ripley的前废料场清理受污染的土壤 在纸面上新斯科舍省有崇高的气候目标 联邦政府宣布拨款以支持服务不足的学校的环境健康 新墨西哥州在2015年矿山泄漏后寻求恢复思路 以色列启动推进废物回收的计划 EPA在Garland的Park Crest小学附近发现高浓度的铅和砷 友谊足球在打破记录的同时提高了环保意识 如何惩罚企业环境违规行为 实物结算的优点 埃塞俄比亚国家开始征收环保水费 美国团体起诉环保机构批准有毒除草剂 创新古村落抵押,变“死资产”为“活资本” 绿色金融:生态产品价值实现的循环力量 萤火虫效应:湿地保护催生别样美丽经济 山东印发农村黑臭水体治理验收要求 湖南城市黑臭水体实现完美“蝶变” 含铜工业污泥危废高温熔池处置技术工艺路线 “十四五”苏州生态文明建设规划发布 总投资达1033.47亿(附重点工程) 浙江省政协主席葛慧君调研指导浙能锦江环境 《山东省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能源和煤炭消费减量替代管理办法》 2021年度浙江省全域“无废城市”建设先进适用技术(第一批)公布! 专家:郑州特大暴雨实属罕见 已超出海绵城市应对能力 河北:对全省72家化工园区进行整治提升 深度解读宇通智慧环卫整体解决方案 精细化运营更高效! 四川德阳警方破获一起特大污染环境案 涉嫌倾倒铝灰1000多吨 161个项目变动 山东省发布2021年省重大项目调整名单 闻汛出击 风雨共渡!盈峰环境紧急驰援河南 南宁市地下管网和水务中心揭牌 西安五年内关停全部燃煤机组可行吗?丨聚焦减碳 记录转型 燃煤电厂脱硫废水软化试验研究 广东2020年碳排放配额履约率100% 四川成都构建生物多样性保护网络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江西南昌印发《南昌市林长制“一长两员”监督管理办法》 云南文山开展预防野生菌中毒宣传 新疆温宿强化“林长+检察长”联动机制 2021江西森林旅游节7月25日开幕 浙江泰顺:救护千年香樟 守护美丽廊桥 陕西全面开展松褐天牛飞防工作 江西柴桑加强古树名木跟踪管护 四川进一步规范森林资源管理“一张图” 浙江龙游完成松材线虫病疫木清理验收 北京举行北京雨燕科学放归活动 江西全南林业产业助力乡村振兴战略 甘肃天水加强侧柏叶枯病防治 广东汕尾“绿剑”出鞘护生态显现成效 元琛科技:拟与中科院签订共建“低碳环境传感技术研发中心”协议 大V质疑郑州“海绵城市”建设失效 专家:不能应对特大暴雨 全球碳市场建设进程不断推进 覆盖范围将进一步扩大 全球水务行业企业盈利水平揭秘 中科实业转让旗下渊昌再生能源公司 底价1.25亿元

您的位置:首页 >环保百科 >

宾夕法尼亚州5月页岩气产量持平但同比增长 7%

来源:更新时间:2021-07-22

根据州环境保护部的最新数据,宾夕法尼亚州 5 月份页岩气产量同比增长 7.4%,但连续第二个月相对持平,为 20.3 Bcf/d。

根据 DEP 7 月 20 日的数据库,该州最大的五家生产商——殷拓集团、切萨皮克能源公司、卡博特石油和天然气公司、范围资源公司和西南能源公司——占 5 月份产量的三分之二多一点,尽管 5 大钻井公司在 5 月份拉动的许可证数量明显减少,但与上个月相比几乎没有变化。

“包括阿巴拉契亚在内的天然气加权生产商在 2019 年开始收紧腰带并撤出钻井平台,以应对天然气整体看跌的基本面、天然气价格长期走低以及资本投资需求萎缩,”RBN Energy LLC 总编辑和天然气分析师 Sheetal Nasta 在 7 月 20 日的研究报告中表示。“然后是当前局势以及由此造成的需求破坏,包括液化天然气出口需求。”由于这家公开交易的集团拒绝追逐更高的大宗商品价格,并兑现了对投资者的承诺,通过降低支出来产生自由现金流,因此所有五家最大的钻探商都报告了 5 月产量环比的小幅变化。

RBN 表示,生产商更加勒紧裤腰带,转向更多的 NGL 生产,并开始开启和关闭生产以应对 2020 年的低价。

尽管过去 12 个月的大部分时间都在破产法庭进行重组,但 5 月份切萨皮克的天然气产量同比增幅最大,为 24%。“新”切萨皮克作为低成本天然气生产商出售给投资者,其 95% 的资本钻探将用于宾夕法尼亚州的马塞勒斯和路易斯安那州的海恩斯维尔页岩。5 月,切萨皮克放慢了其活动,并报告宾夕法尼亚州的天然气产量下降了 3%,至略高于 3 Bcf/d,使其成为该州仅次于 EQT 的第二大生产商。

切萨皮克的产量收益来自该州东北部干气窗口中的布拉德福德县。该县的交易量同比增长了 22%。位于匹兹堡南部马塞勒斯页岩富含液体的窗口中的华盛顿县的产量同比增长了 23%。

根据 DEP 的最新数据,该州对角的五个县占该州总产量的 75%。

热点图文

宾夕法尼亚州5月页岩气产量持平但同比增长 7%
宾夕法尼亚州5月页岩气产量持平但同比增长 7%
鱼类每年在粪便和其他物质中贡献大约16.5亿吨碳
鱼类每年在粪便和其他物质中贡献大约16.5亿吨碳
EPA与重型钢制造商Fought & Company Inc就俄勒冈州蒂加德工厂的联邦雨水违规问题达成和解
EPA与重型钢制造商Fought & Company Inc就俄勒冈州蒂加德工厂的联邦雨水违规问题达成和解
研究人员现在开发了一种计算模型 可以提前整整十年估计鳕鱼的未来
研究人员现在开发了一种计算模型 可以提前整整十年估计鳕鱼的未来
社区如何适应气候变化
社区如何适应气候变化
国际公共艺术营在成都拉开帷幕
国际公共艺术营在成都拉开帷幕
Fracking使用EPA批准的有毒化学品再次表明监管机构将工业置于健康之上
Fracking使用EPA批准的有毒化学品再次表明监管机构将工业置于健康之上
不受控制的气候变化将导致亚马逊森林严重干燥
不受控制的气候变化将导致亚马逊森林严重干燥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