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友谊足球在打破记录的同时提高了环保意识 如何惩罚企业环境违规行为 实物结算的优点 埃塞俄比亚国家开始征收环保水费 美国团体起诉环保机构批准有毒除草剂 创新古村落抵押,变“死资产”为“活资本” 绿色金融:生态产品价值实现的循环力量 萤火虫效应:湿地保护催生别样美丽经济 山东印发农村黑臭水体治理验收要求 湖南城市黑臭水体实现完美“蝶变” 含铜工业污泥危废高温熔池处置技术工艺路线 “十四五”苏州生态文明建设规划发布 总投资达1033.47亿(附重点工程) 浙江省政协主席葛慧君调研指导浙能锦江环境 《山东省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能源和煤炭消费减量替代管理办法》 2021年度浙江省全域“无废城市”建设先进适用技术(第一批)公布! 专家:郑州特大暴雨实属罕见 已超出海绵城市应对能力 河北:对全省72家化工园区进行整治提升 深度解读宇通智慧环卫整体解决方案 精细化运营更高效! 四川德阳警方破获一起特大污染环境案 涉嫌倾倒铝灰1000多吨 161个项目变动 山东省发布2021年省重大项目调整名单 闻汛出击 风雨共渡!盈峰环境紧急驰援河南 南宁市地下管网和水务中心揭牌 西安五年内关停全部燃煤机组可行吗?丨聚焦减碳 记录转型 燃煤电厂脱硫废水软化试验研究 广东2020年碳排放配额履约率100% 四川成都构建生物多样性保护网络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江西南昌印发《南昌市林长制“一长两员”监督管理办法》 云南文山开展预防野生菌中毒宣传 新疆温宿强化“林长+检察长”联动机制 2021江西森林旅游节7月25日开幕 浙江泰顺:救护千年香樟 守护美丽廊桥 陕西全面开展松褐天牛飞防工作 江西柴桑加强古树名木跟踪管护 四川进一步规范森林资源管理“一张图” 浙江龙游完成松材线虫病疫木清理验收 北京举行北京雨燕科学放归活动 江西全南林业产业助力乡村振兴战略 甘肃天水加强侧柏叶枯病防治 广东汕尾“绿剑”出鞘护生态显现成效 元琛科技:拟与中科院签订共建“低碳环境传感技术研发中心”协议 大V质疑郑州“海绵城市”建设失效 专家:不能应对特大暴雨 全球碳市场建设进程不断推进 覆盖范围将进一步扩大 全球水务行业企业盈利水平揭秘 中科实业转让旗下渊昌再生能源公司 底价1.25亿元 广西玉林固废综合利用率大幅提高 《重庆市碳排放权交易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浙江桐庐开展“六小行业”排水许可整治行动 碳交易市场正式上线 哪些企业能够成为“卖炭翁”? 综述评估了印度洋水循环加剧的证据 气候变化威胁依赖鱼类的许多国家的粮食安全 改变海洋对气候变化的适应能力

您的位置:首页 >展会聚焦 >

友谊足球在打破记录的同时提高了环保意识

来源:更新时间:2021-07-22

从足球场到在线互动,国际儿童社交项目“Football for Friendship”为来自世界各地的数千名儿童提供了交流和分享经验的机会。

该项目由 Gazprom 组织,旨在团结年轻一代并促进基本的人类价值观,同时提高对重要主题的认识,例如体育运动中的性别平等和我们星球的福祉。

环境教育

该节目的第 9 季以名为“拯救地球的小步骤”的在线挑战拉开序幕。本次挑战赛,来自 200 多个国家的年轻参与者通过短片展示了他们对环境保护的贡献。

Kinley Deki Yangzom 是 Football For Friendship 的一名年轻记者。她说,在目前的情况下,“我们正在意识到我们对环境产生了多大的影响,以及有多少环境是这个世界和整个人类的重要组成部分”。

她认为成年人相信“孩子太小,他们什么也做不了”,这让她想证明他们是错的。她坚信“这个世界上的小步骤很重要,因为这些小步骤会带来很大的变化”。

友谊足球的环境在线挑战也让金利能够教别人并向他们学习。

讨论话题

塑料污染、水资源浪费和公共交通的使用是众多话题中的一些例子,因为来自全球四个角落的孩子们轮流提高环保意识。有些人在父母的帮助下,甚至让他们的家变得更加环保。

足球友谊的另一位年轻记者 Miriam Sheahan 就是这种情况。她的房子有堆肥、地热供暖系统和一个大花园,家里种着大蒜和苹果树。他们还尝试使用可重复使用的容器而不是塑料袋。

Miriam 说这一切都非常重要,因为他们是下一代的一部分,他们真的可以帮助扭转局面。

提高对濒危动物的认识

每年,参加Football for Friendship eWorld Championship 的孩子们都会以濒临灭绝的动物物种命名他们的球队。

“白犀牛”、“扬子鳄”、“暗鲨”等选手都参加了今年的线上赛事。尽管盘羊队最终加冕为冠军,但每位参与者都是赢家:提高了对濒危物种的认识,友谊足球获得了另一个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因为大多数用户访问了虚拟体育场。

世界纪录被打破

该计划已经有两项世界纪录。一个用于足球训练课程中最多国籍的人,第二个用于视频足球视频群聊中的大多数用户。

友谊足球大使里奇·威廉姆斯将该项目描述为“一个社区,它将人们聚集在一起,但也让他们从那个时候作为计划的一部分走到一起的时候随身携带一些东西”。

他不仅希望孩子们在参加其项目时玩得开心,还希望他们学习,为什么不在这个过程中打破世界纪录。

“我相信将来也会有打破世界纪录的计划,因为这样做很有趣,我认为他们发表了一点声明,这意味着参与该计划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东西'一直是其中的一部分,有点特别”,他补充道。

在欧足联、国际足联、国际奥委会等主要体育组织的支持下,友谊足球已经联合了来自211个国家和地区的16000多名参与者。该项目于 2013 年启动,迄今已积累了超过 600 万的支持者,并希望其和平与平等的信息在未来几年能得到更多人的响应。

热点图文

友谊足球在打破记录的同时提高了环保意识
友谊足球在打破记录的同时提高了环保意识
161个项目变动 山东省发布2021年省重大项目调整名单
161个项目变动 山东省发布2021年省重大项目调整名单
改变海洋对气候变化的适应能力
改变海洋对气候变化的适应能力
州环境官员参观坦帕湾 承诺帮助抗击赤潮
州环境官员参观坦帕湾 承诺帮助抗击赤潮
荷德团队破解红菌核心酶结构 主流厌氧氨氧化指日可待?
荷德团队破解红菌核心酶结构 主流厌氧氨氧化指日可待?
时隔一年再启收购 菲达环保拟购紫光环保62.95%股份、象山环保51%股份
时隔一年再启收购 菲达环保拟购紫光环保62.95%股份、象山环保51%股份
广州市印刷行业挥发性有机物(VOCs)污染整治工作技术指南
广州市印刷行业挥发性有机物(VOCs)污染整治工作技术指南
研究发现城市绿地影响市民幸福感
研究发现城市绿地影响市民幸福感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