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EPA开始在Ripley的前废料场清理受污染的土壤 在纸面上新斯科舍省有崇高的气候目标 联邦政府宣布拨款以支持服务不足的学校的环境健康 新墨西哥州在2015年矿山泄漏后寻求恢复思路 以色列启动推进废物回收的计划 EPA在Garland的Park Crest小学附近发现高浓度的铅和砷 友谊足球在打破记录的同时提高了环保意识 如何惩罚企业环境违规行为 实物结算的优点 埃塞俄比亚国家开始征收环保水费 美国团体起诉环保机构批准有毒除草剂 创新古村落抵押,变“死资产”为“活资本” 绿色金融:生态产品价值实现的循环力量 萤火虫效应:湿地保护催生别样美丽经济 山东印发农村黑臭水体治理验收要求 湖南城市黑臭水体实现完美“蝶变” 含铜工业污泥危废高温熔池处置技术工艺路线 “十四五”苏州生态文明建设规划发布 总投资达1033.47亿(附重点工程) 浙江省政协主席葛慧君调研指导浙能锦江环境 《山东省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能源和煤炭消费减量替代管理办法》 2021年度浙江省全域“无废城市”建设先进适用技术(第一批)公布! 专家:郑州特大暴雨实属罕见 已超出海绵城市应对能力 河北:对全省72家化工园区进行整治提升 深度解读宇通智慧环卫整体解决方案 精细化运营更高效! 四川德阳警方破获一起特大污染环境案 涉嫌倾倒铝灰1000多吨 161个项目变动 山东省发布2021年省重大项目调整名单 闻汛出击 风雨共渡!盈峰环境紧急驰援河南 南宁市地下管网和水务中心揭牌 西安五年内关停全部燃煤机组可行吗?丨聚焦减碳 记录转型 燃煤电厂脱硫废水软化试验研究 广东2020年碳排放配额履约率100% 四川成都构建生物多样性保护网络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江西南昌印发《南昌市林长制“一长两员”监督管理办法》 云南文山开展预防野生菌中毒宣传 新疆温宿强化“林长+检察长”联动机制 2021江西森林旅游节7月25日开幕 浙江泰顺:救护千年香樟 守护美丽廊桥 陕西全面开展松褐天牛飞防工作 江西柴桑加强古树名木跟踪管护 四川进一步规范森林资源管理“一张图” 浙江龙游完成松材线虫病疫木清理验收 北京举行北京雨燕科学放归活动 江西全南林业产业助力乡村振兴战略 甘肃天水加强侧柏叶枯病防治 广东汕尾“绿剑”出鞘护生态显现成效 元琛科技:拟与中科院签订共建“低碳环境传感技术研发中心”协议 大V质疑郑州“海绵城市”建设失效 专家:不能应对特大暴雨 全球碳市场建设进程不断推进 覆盖范围将进一步扩大 全球水务行业企业盈利水平揭秘 中科实业转让旗下渊昌再生能源公司 底价1.25亿元 广西玉林固废综合利用率大幅提高

您的位置:首页 >社会民生 >

EPA开始在Ripley的前废料场清理受污染的土壤

来源:更新时间:2021-07-22

美国环境保护署 (EPA) 周三宣布,它已开始清理位于里普利的 Julio Properties 场地的受污染土壤,预计清理工作将在夏末完成。

前废料场穿过自行车手、慢跑者和田径队使用的林登湖路线。EPA 将清除步道和地表水 100 英尺范围内被汞、铅、锰、多氯联苯或多氯联苯和石棉污染的土壤。

“Lake Linden Route 不会关闭,”EPA 表示,“但是,步道使用者应该留意那些在重型设备穿过步道时需要停止交通的旗手。”

林登湖线曾经是汉考克和卡卢梅特铁路的路线,其轨道里程从汉考克向东北延伸到林登湖,从这条线上的枢纽湖向北延伸到莫霍克。20 世纪之交后,铜岭铁路北线与 H&C 线平行。

根据美国环保署的说法,该场地由三个不连续的地块组成,总面积约为 25 英亩,其中闲置的打捞场作业和与建筑相关的垃圾场是主要的土地用途。全季节、多用户休闲的密歇根自然资源部 (MDNR) 林登湖路线小径穿过每个地块。

Julio 的物业在 Julio 的垃圾场之前就已用于工业用途。根据对桑伯恩地图的审查,Portage Lake 铸造厂和机械公司在该地区至少运营到 1949 年。Julio Marine & Salvage 目前在该地点运营。1860 年,昆西矿业公司在 Ripley 海滨建造了一家邮票厂,一直运营到 1888 年,距离 Pewabic 和 Franklin 矿业公司的邮票厂不远。1870 年,塞缪尔·霍奇 (Samuel Hodge) 建造了苏必利尔湖钢铁厂,胡里奥 (Julio) 的打捞场就位于该处。Julio 矿场的西边是 Quincy Mining Company 的冶炼设施,位于底特律和苏必利尔湖铜厂冶炼设施以东。

EPA 表示,Ripley Products 是一家运营中的金属制造设施,位于 Julio 打捞地块的西北角,而闲置的打捞场运营和与建筑相关的“骨场”覆盖了土地面积的平衡。全季节、多用户休闲的密歇根自然资源部 (MDNR) 林登湖路线小径,也称为 3 号小径,穿过胡里奥酒店。Julio Salvage 地块北边是密歇根州交通部 M-26 高速公路,南边是 Portage 运河,东边和西边是住宅/商业/空置和前工业地产的混合体。

2018 年 8 月,密歇根州环境质量修复和再开发部发布了一项名为“历史数据审查和汇编技术备忘录:废弃采矿废物 - 火炬湖非超级基金场地昆西矿业公司搬运作业区”的研究,密歇根州霍顿县.

该文件的第 1 页(第 1.2 节)指出“与过去的工业惯例一致,火炬湖和波蒂奇运河几乎是所有采矿业相关废物的倾倒场,包括尾矿、矿渣和各种化学品。”

热点图文

EPA开始在Ripley的前废料场清理受污染的土壤
EPA开始在Ripley的前废料场清理受污染的土壤
含铜工业污泥危废高温熔池处置技术工艺路线
含铜工业污泥危废高温熔池处置技术工艺路线
燃煤电厂脱硫废水软化试验研究
燃煤电厂脱硫废水软化试验研究
如何计算碳排放的社会成本 研究人员在新的分析中提供了路线图
如何计算碳排放的社会成本 研究人员在新的分析中提供了路线图
加美签署新的能效合作研发协议
加美签署新的能效合作研发协议
山西省阳泉市水泥行业超低排放改造实施方案
山西省阳泉市水泥行业超低排放改造实施方案
《临汾市大气污染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工作方案》
《临汾市大气污染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工作方案》
紧急呼吁对塑料污染采取行动
紧急呼吁对塑料污染采取行动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