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2021年基准测试 清洁能源仍有巨大机遇 在Hoosick Falls水污染案中达成了6500万美元的初步和解 宾夕法尼亚州如何减少排放以应对气候变化的影响 EPA的顶级环境公平工作计划面临着漫长的道路 现在减少温室气体 团体告诉墨菲 宾夕法尼亚州5月页岩气产量持平但同比增长 7% EPA开始在Ripley的前废料场清理受污染的土壤 在纸面上新斯科舍省有崇高的气候目标 联邦政府宣布拨款以支持服务不足的学校的环境健康 新墨西哥州在2015年矿山泄漏后寻求恢复思路 以色列启动推进废物回收的计划 EPA在Garland的Park Crest小学附近发现高浓度的铅和砷 友谊足球在打破记录的同时提高了环保意识 如何惩罚企业环境违规行为 实物结算的优点 埃塞俄比亚国家开始征收环保水费 美国团体起诉环保机构批准有毒除草剂 创新古村落抵押,变“死资产”为“活资本” 绿色金融:生态产品价值实现的循环力量 萤火虫效应:湿地保护催生别样美丽经济 山东印发农村黑臭水体治理验收要求 湖南城市黑臭水体实现完美“蝶变” 含铜工业污泥危废高温熔池处置技术工艺路线 “十四五”苏州生态文明建设规划发布 总投资达1033.47亿(附重点工程) 浙江省政协主席葛慧君调研指导浙能锦江环境 《山东省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能源和煤炭消费减量替代管理办法》 2021年度浙江省全域“无废城市”建设先进适用技术(第一批)公布! 专家:郑州特大暴雨实属罕见 已超出海绵城市应对能力 河北:对全省72家化工园区进行整治提升 深度解读宇通智慧环卫整体解决方案 精细化运营更高效! 四川德阳警方破获一起特大污染环境案 涉嫌倾倒铝灰1000多吨 161个项目变动 山东省发布2021年省重大项目调整名单 闻汛出击 风雨共渡!盈峰环境紧急驰援河南 南宁市地下管网和水务中心揭牌 西安五年内关停全部燃煤机组可行吗?丨聚焦减碳 记录转型 燃煤电厂脱硫废水软化试验研究 广东2020年碳排放配额履约率100% 四川成都构建生物多样性保护网络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江西南昌印发《南昌市林长制“一长两员”监督管理办法》 云南文山开展预防野生菌中毒宣传 新疆温宿强化“林长+检察长”联动机制 2021江西森林旅游节7月25日开幕 浙江泰顺:救护千年香樟 守护美丽廊桥 陕西全面开展松褐天牛飞防工作 江西柴桑加强古树名木跟踪管护 四川进一步规范森林资源管理“一张图” 浙江龙游完成松材线虫病疫木清理验收 北京举行北京雨燕科学放归活动 江西全南林业产业助力乡村振兴战略 甘肃天水加强侧柏叶枯病防治 广东汕尾“绿剑”出鞘护生态显现成效

您的位置:首页 >土壤绿化 >

2021年基准测试 清洁能源仍有巨大机遇

来源:更新时间:2021-07-22

2019 年至 2020 年间,气候污染史无前例地下降了 10%,延续了为家庭和企业供电的发电行业气候和空气污染持续下降的趋势。去年的下降是过去四分之一世纪以来最大的单年下降。

今年由 MJ Bradley & Associates 进行的第17次基准分析检查和比较了美国 100 家最大的电力生产商的主要空气污染物排放,包括氮氧化物 (NOx)、二氧化硫 (SO2)、二氧化碳 (CO2) 和汞。基于美国能源信息署和美国环境保护署公开报告的发电和排放数据,对标分析已成为电力部门环境绩效报告的标准。

去年的排放受到一系列因素的影响,包括全球大流行

全球当前局势导致 2020 年电力需求急剧下降,对这种下降起到了重要作用,尤其是在 2020 年第二季度封锁初期。发电组合的资源转移是第二个促成因素。此外,另一个主要驱动因素是非水力可再生能源发电的份额比上一年增加了 20%,而污染最严重的发电形式煤炭发电的份额下降了约 17%。

然而,有迹象表明,去年的排放量下降最快可能在今年逆转。

随着美国(和全球)经济复苏,对 2021 年电力行业排放的预期包括电力需求反弹和天然气价格上涨。因此,人们普遍预计煤炭发电量将反弹至 2019 年的水平。我们今年已经观察到的极热和极冷事件也是额外化石需求的驱动因素。EIA 在其短期能源展望 (STEO) 中对发电组合的最新预测包括,2021 年煤炭发电量同比增长 21%,同期天然气发电量减少 7.5%。

虽然经济复苏可能会出现一些排放量增加,但至关重要的是要确保部门排放量在本十年的剩余时间里继续呈下降趋势。这对于使电力部门实现拜登政府既定目标并支持交通、建筑和工业部门的脱碳目标至关重要。

电力脱碳是整个经济体减少排放的支柱。

拜登政府已承诺,到 2030 年,美国将通过其国家自主贡献 (NDC) 实现 50-52% 的经济范围内温室气体减排,为全球采取强有力的气候行动奠定基础。NRDC 已经表明,通过明智的规划和政策制定,以适度的成本减少排放是可以实现的,并且在技术上是可行的。虽然可以实现,但实现这一目标并非易事,从电力部门开始,整个经济必须继续向清洁能源替代化石能源进行重大转变。

电力部门目前是美国经济中排放量第二高的部门。它占美国温室气体净排放量的 28%,落后于运输部门。脱碳是脱碳的基础,原因有二:第一,清洁能源未来最具成本效益的机会和技术组成部分在电力部门;其次,车辆、建筑和工业的电气化依赖于清洁能源部门以减少排放。

正如基准报告所显示的那样,电力部门的非排放发电部分继续攀升,有助于减少排放。2020年,非排放资源产生的电力占总发电量的38%,不仅延续了上升趋势,而且是迄今为止清洁电力的最高份额。非排放源的份额仅被气体产生超过。

虽然电力部门继续远离化石燃料,并用风能和太阳能等清洁能源取而代之,但仍有很大的改进空间,特别是如果我们希望继续实现拜登政府的目标的话。为了到 2030 年达到 80% 的清洁并在 2035 年实现 100% 清洁,清洁发电的份额必须在本十年末至少翻一番。

现在是优先考虑联邦政策机会的时候了

拜登政府必须为电力部门制定强有力的绩效标准,以实现其目标。它可以通过制定雄心勃勃的绩效标准(通过新立法或 EPA 行动)来加速电力部门取得的进展,同时促进经济增长并改善公众和社区健康。

在过去四年中,清洁能源的进步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能源效率的提高和市场动态。一个许多州,城市和企业可再生能源和清洁能源标准也起到了推进清洁能源的重要作用。这些都可以为势头形成坚实的基础。但现在,有一个关键的联邦政策机会,可以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快、更远地加速清洁能源的增长。

联邦政府可以通过绩效标准加速电力部门的进步。

雄心勃勃的清洁能源标准、扩大支持清洁能源和能源储存等辅助技术的税收激励措施,以及用于建设州际输电基础设施的联邦资金,都是执行 80% 清洁电力部门目标的关键立法政策组成部分。这十年的结束。类似地,EPA 可以根据现有的管理机构对 CO2 排放以及化石能源产生的有害空气污染物制定污染标准。到 2030 年,这些政策将使数百万美国人每年都能工作,带来数千亿的公共健康和气候效益,并避免数万人过早死亡。

在这十年中,正如多项研究证实的那样,电力部门必须以 80% 的清洁能源为目标,到 2030 年将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到 2005 年的水平以下约 85%,以便继续实现政府实现 80% 清洁能源的目标。到 2030 年的电力部门,以及到本世纪中叶的净零经济范围。

正如最新版本的基准报告所表明的那样,令人鼓舞的是,电力部门减少排放的势头仍在继续。它远未达到政府在本十年末实现 80% 清洁和到 2035 年实现 100% 清洁的目标。这就是为什么它必须立即采取行动,制定实现目标的政策,同时支持新创建的经济复苏工作和公共卫生福利将使全国人民和社区更健康。

热点图文

2021年基准测试 清洁能源仍有巨大机遇
2021年基准测试 清洁能源仍有巨大机遇
管理全球气候变化以及当地条件是珊瑚礁生存的关键
管理全球气候变化以及当地条件是珊瑚礁生存的关键
新奥尔巴尼下水道禁令在30年后解除
新奥尔巴尼下水道禁令在30年后解除
即使是简陋的路边边缘也对环境和我们的健康起着重要作用
即使是简陋的路边边缘也对环境和我们的健康起着重要作用
国家要求法院强制立即清理卡姆登的非法垃圾场
国家要求法院强制立即清理卡姆登的非法垃圾场
抗议者寻求帮助处理杀死鱼类的赤潮
抗议者寻求帮助处理杀死鱼类的赤潮
阿拉巴马电力巴里煤灰计划获得许可
阿拉巴马电力巴里煤灰计划获得许可
不断上升的温室气体对北极臭氧层构成持续威胁
不断上升的温室气体对北极臭氧层构成持续威胁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