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环保冲浪板作为NFT拍卖 多佛的斯托克代尔花园迪尔和金伯利的无家可归者公寓可能会安装环保供暖系统 能源行业资深人士从GroundUp建立环保公司 天津:提升防汛救灾气象服务保障能力 追风,一直在路上——“台风所”开展观测试验小记 拜城:加强预报服务 应对持续强降水天气 青海:组织召开全省强对流预报技术交流 保康:气象烟草联合开展烟叶成熟期服务需求调研 浙江:与“烟花”赛跑抢收早稻 湖北:出台意见推进人工影响天气工作高质量发展 温州首创“台风预警码”上线五色提示风险等级 10公里内避灾信息自动可查 陕西:抓细抓实防汛救灾气象服务工作 陕西省西安市网络文艺家协会成立 “碳中和”专题系列研究报告 | 碳中和对标与启示(德国篇) 绿色PPP项目典型案例⑧ | 雅安市城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PPP项目 江西省完成发电行业碳排放配额预分配 共有45家发电重点排放单位纳入碳市场 湖南:关于排污权交易价格有关问题的通知 江西省碳中和研究中心揭牌 将开展低碳零碳负碳等研发攻关 江门市印发《江门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2021年修订版)》的通知 百年辉煌 党旗飘扬——党建引领思想 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环保行业热点专题:中国“碳中和”政策梳理 河北承德《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建筑垃圾和工程渣土管理办法》 河北《大型活动碳中和评价规范(征求意见稿)》 广东东莞市对涉铝灰渣危险废物进行两轮摸查 吉利汽车集团2021-2023年度VOC过滤器集中采购项目 厌氧生物处理调试、运行指导手册! 河北《重点企业六氟化硫排放核算和报告规范(征求意见稿)》 工信部《“十四五”工业绿色发展规划》:重点推动资源利用循环化转型等工作 龙源环保为第一中标候选人!江苏公司谏壁电厂脱硫废水零排放改造项目(第2次)开标! 辽宁省两个生态修复项目获中央23亿元补助 水热碳化技术在污泥处理处置中的应用 四川:企业温室气体排放管理规范(征求意见稿) 全国碳交易开门红:国企迎新“风口” 碳资产管理探索 百万人口县市垃圾发电商分布 江西九江森林防火“平安春季行动”取得成效 四川广安“五结合”助推城市绿化可持续发展 浙江杭州强化森林防火物资储备 川渝交界县区开展松材线虫病联防联治行动 江西景德镇出台进一步完善林长制的实施方案 广州市从化区吕田镇打造“穗北丽江”驱动绿色发展 云南贡山开展舞毒蛾生物防治 湖南湘西人大开展森林法贯彻实施情况执法检查 福建福清建立红树林入库奖励机制 北京14区印发森林城市建设总体规划 上海浦东做好台风防御应对 浙江开化国家公园城市总体城市设计国际方案评出 北控水务冒建华:村镇污水治理的关键是人居环境整治 供水企业的四大困境与六个出路 中节能国祯瑶海分公司党支部成立揭牌仪式顺利举办 锐铼水务荣获供水行业创新案例评选两项大奖,雄厚创新实力再获认可!

您的位置:首页 >环球扫描 >

环保冲浪板作为NFT拍卖

来源:更新时间:2021-07-26

一名 UCT 荣誉毕业生与一家大麻和神奇蘑菇医学研究公司合作,打造环保冲浪板。

Luke Colvin 于 2017 年在 UCT 完成了机械工程荣誉学位,专注于可持续冲浪板核心替代品作为聚氨酯和聚苯乙烯的替代品。

作为研究的一部分,他需要制作一个可持续的冲浪板,但由于缺乏资金而无法实现。

因此,位于开普敦的营养生物技术公司 M2Bio Sciences 对他的想法进行了投资,他们创造了 10 个由菌丝体(一种线状真菌)和大麻制成的可生物降解冲浪板。

M2Bio 为 Colvin 提供了与该公司的环保顾问 Stephanus Louwskieter Hartman 一起开展该项目的资源。在过去的几个月里,两人一直在密切合作,并将可持续冲浪板的想法概念化。

Colvin 从 10 岁起就开始冲浪,从来不知道如何正确处理他的旧冲浪板,因为它们不可生物降解。

他说:“我在德班南部的海滩上长大,总是看到污染并且对它非常了解,尤其是在大风暴之后。”

他补充说:“我把我的旧冲浪板送给发展中的冲浪者,否则他们会积满灰尘,我的空间就会用完。”

Louwskieter Hartman 从小在农场长大,从事有机农业和堆肥。他在亚特兰蒂斯的西海岸学院学习电气工程,并于 2013 年完成学业。

哈特曼说,他很高兴创造一个能在更大范围内产生影响的项目。

“我们想要一种产品,如果它最终进入垃圾填埋场,它不会需要 600 年才能分解。我们不想创造任何可能对地球造成伤害的东西,”他说。

公司名称 M2Bio 中的 M2 代表大麻和蘑菇。该公司围绕替代植物性大麻素(大麻)和裸盖菇素(蘑菇)进行生物技术研究。

通过研究,他们创造了用于治疗酒精成瘾、精神疾病和心血管疾病患者的产品。

M2Bio Sciences 视觉传达和设计主管 Johann McLoughlin 负责冲浪板的彩色设计。

“我们希望忠于我们的品牌,并在迷幻领域工作,同时让它也吸引更多的观众,”他说。

McLoughlin 说,这些设计从各种流行艺术风格、复古半色调印花、受远东启发的曼陀罗图案和 60 年代的扎染中汲取灵感。

M2Bio 的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 Jeff Robinson 三年前来到南非调查生物技术领域,并被当地的人才所震撼。

“人才库是不真实的。我总是听说有很多南非人想离开,但科学工艺的质量非常出色,”他说。

10 个冲浪板中的每一个都将作为不可替代的代币 (NFT) 拍卖,这意味着它会作为数字资产与实物一起出售。

拍卖将在 NFT 市场 Open Sea 上进行。

M2Bio Sciences 冲浪板正在开发中,将于 12 月准备就绪。

拍卖将于 2021 年 8 月 19 日结束。

热点图文

环保冲浪板作为NFT拍卖
环保冲浪板作为NFT拍卖
百年辉煌 党旗飘扬——党建引领思想 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百年辉煌 党旗飘扬——党建引领思想 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全国碳交易开门红:国企迎新“风口” 碳资产管理探索
全国碳交易开门红:国企迎新“风口” 碳资产管理探索
从处罚案例解析二次供水的“两难”境地
从处罚案例解析二次供水的“两难”境地
江西省抚州市东乡区农村粪污综合治理一体化 PPP 项目结果公示
江西省抚州市东乡区农村粪污综合治理一体化 PPP 项目结果公示
碳排放权交易政策解读(交易篇)
碳排放权交易政策解读(交易篇)
新品上市 | 霍普斯环境空气非甲烷总烃在线监测系统
新品上市 | 霍普斯环境空气非甲烷总烃在线监测系统
中建铁投集团赴碧水源调研交流
中建铁投集团赴碧水源调研交流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