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意大利设计日关注可持续性 如何成为一个有环保意识的人 电子产品制造商放弃塑料包装 万事达卡塑料重塑自身以环保 行业声音 利用亚洲的可持续发展转型 AE-FUNAI将种植100000棵快速生长的树木 皮革对环境有害吗 海法理工学院停止使用一次性餐具转向环保替代品 客户对浪费的担忧将Country Road和Witchery吸引到了时尚租赁市场 6 对名人夫妇他们选择了环保婚礼并为更好的环境尽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巴塔哥尼亚新系列中的每件物品都可以回收3-6件废弃的衣服 电动汽车是绿色的吗 答案是肯定的但很复杂 公司合作伙伴拉各斯政府致力于生态友好型社会 环保冲浪板作为NFT拍卖 多佛的斯托克代尔花园迪尔和金伯利的无家可归者公寓可能会安装环保供暖系统 能源行业资深人士从GroundUp建立环保公司 天津:提升防汛救灾气象服务保障能力 追风,一直在路上——“台风所”开展观测试验小记 拜城:加强预报服务 应对持续强降水天气 青海:组织召开全省强对流预报技术交流 保康:气象烟草联合开展烟叶成熟期服务需求调研 浙江:与“烟花”赛跑抢收早稻 湖北:出台意见推进人工影响天气工作高质量发展 温州首创“台风预警码”上线五色提示风险等级 10公里内避灾信息自动可查 陕西:抓细抓实防汛救灾气象服务工作 陕西省西安市网络文艺家协会成立 “碳中和”专题系列研究报告 | 碳中和对标与启示(德国篇) 绿色PPP项目典型案例⑧ | 雅安市城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PPP项目 江西省完成发电行业碳排放配额预分配 共有45家发电重点排放单位纳入碳市场 湖南:关于排污权交易价格有关问题的通知 江西省碳中和研究中心揭牌 将开展低碳零碳负碳等研发攻关 江门市印发《江门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2021年修订版)》的通知 百年辉煌 党旗飘扬——党建引领思想 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环保行业热点专题:中国“碳中和”政策梳理 河北承德《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建筑垃圾和工程渣土管理办法》 河北《大型活动碳中和评价规范(征求意见稿)》 广东东莞市对涉铝灰渣危险废物进行两轮摸查 吉利汽车集团2021-2023年度VOC过滤器集中采购项目 厌氧生物处理调试、运行指导手册! 河北《重点企业六氟化硫排放核算和报告规范(征求意见稿)》 工信部《“十四五”工业绿色发展规划》:重点推动资源利用循环化转型等工作 龙源环保为第一中标候选人!江苏公司谏壁电厂脱硫废水零排放改造项目(第2次)开标! 辽宁省两个生态修复项目获中央23亿元补助 水热碳化技术在污泥处理处置中的应用 四川:企业温室气体排放管理规范(征求意见稿) 全国碳交易开门红:国企迎新“风口” 碳资产管理探索 百万人口县市垃圾发电商分布 江西九江森林防火“平安春季行动”取得成效 四川广安“五结合”助推城市绿化可持续发展 浙江杭州强化森林防火物资储备

您的位置:首页 >土壤绿化 >

意大利设计日关注可持续性

来源:更新时间:2021-07-26

意大利设计日最近庆祝了第五届,主题是“项目和物质:意大利制造可持续重启的新挑战”。

在意大利贸易署的支持下,意大利驻吉隆坡大使馆与吉隆坡大学(UniKL)的马来西亚意大利设计学院(Midi)合作举办了一次富有洞察力的网络研讨会。

网络研讨会重点关注设计与可持续性之间的联系,以最大限度地减少浪费和消耗性、不可再生资源,以创造更健康、更高效的环境。

活动以吉隆坡大学校长兼首席执行官拿督罗齐亚奥马尔博士和意大利驻马来西亚大使克里斯蒂亚诺马吉平托的欢迎致辞开始。

Roziah 称赞意大利大使馆、意大利贸易署、意大利马来西亚商业协会和其他利益相关者对实现 2021 年意大利设计日的大力支持。

“我相信 Midi 和意大利实体之间的这种合作和类似的行业伙伴关系不仅提高了我们的学术质量标准,而且确保我们的学生能够满足未来的工作需求,提高我们毕业生的就业能力并促进我们国家的发展。

“我们希望在不久的将来与更多的意大利合作伙伴一起促进更多的举措——学生实习、暑期项目和学术流动,”她说。

UniKL Midi的成立再次肯定了马来西亚和意大利在人力资本开发、设计技术转让和创意设计产业等领域的合作。

UniKL 与意大利其他专门从事创意设计的机构或大学之间的合作为 UniKL Midi 提供了一个可行的平台,以确立其作为亚洲卓越设计中心的地位。

Maggipinto 赞扬 UniKL 在支持意大利设计日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指出了对今年活动至关重要的三个关键词:它们是“意大利制造”、“可持续性”和“重启”。

“大流行之后,我们的恢复和重启计划必须是可持续的。

“因此,2021 年意大利设计日的主题尤为重要,因为今年对于保护环境、应对气候变化和促进真正的可持续发展至关重要。”

Maggipinto 补充说,设计可以在日常生活中发挥重要作用。“如果我们真的想考虑它们对环境的影响,那么日常物品必须从它们的概念开始就具有可持续性。”

发言者中有米兰理工大学的 Silvia D'Ambrosio 教授(也是今年版的“设计大使”)。

在题为“可持续性文化:绿色社区的日常和设计实践”的演讲中,她说:“微小而简单的日常行动有能力改变生产链。

“现在年轻人正在提高对环境、社会、能源和流动性问题的认识。

“在诸如受 Greta Thunberg 启发的运动的领导下,他们将焦点转向以公平和更可持续的方式重新设计世界的必要性。

“事实上,愿意为环保和可持续产品支付更多费用的是最年轻的(Z 世代),”D'Ambrosio 教授补充道。

DrTanLM Architect 的校长 Tan Loke Mun 博士在题为“In The End Nature Wins”的演讲中支持精心设计的生活空间对良好心理健康的重要性。

根据他在大流行期间的经验和观察,谭说应该有一种新的混合用途类型,将整个村庄或社区的精髓融入一栋建筑中。

他说,它应该结合办公和住宅功能,更多地融合室内和室外空间,自然通风,更多的共享空间,如博物馆和花园,包括筛选和消毒室。

在线活动以放映马来西亚和意大利学生作品的视频蒙太奇以及米兰著名的家具展结束。

与意大利设计日一起,为前 500 人免费放映了一部名为 Trash 的意大利动画电影。

还有一个以可持续发展和环境保护为主题的虚拟展览。

热点图文

意大利设计日关注可持续性
意大利设计日关注可持续性
杰克逊审查供水系统工作人员以遵守EPA命令
杰克逊审查供水系统工作人员以遵守EPA命令
随着北方海冰的下降 气候迅速变化
随着北方海冰的下降 气候迅速变化
是什么促使人们拯救地球?故事还是事实?
是什么促使人们拯救地球?故事还是事实?
2021年基准测试 清洁能源仍有巨大机遇
2021年基准测试 清洁能源仍有巨大机遇
管理全球气候变化以及当地条件是珊瑚礁生存的关键
管理全球气候变化以及当地条件是珊瑚礁生存的关键
新奥尔巴尼下水道禁令在30年后解除
新奥尔巴尼下水道禁令在30年后解除
即使是简陋的路边边缘也对环境和我们的健康起着重要作用
即使是简陋的路边边缘也对环境和我们的健康起着重要作用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