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皮革对环境有害吗 海法理工学院停止使用一次性餐具转向环保替代品 客户对浪费的担忧将Country Road和Witchery吸引到了时尚租赁市场 6 对名人夫妇他们选择了环保婚礼并为更好的环境尽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巴塔哥尼亚新系列中的每件物品都可以回收3-6件废弃的衣服 电动汽车是绿色的吗 答案是肯定的但很复杂 公司合作伙伴拉各斯政府致力于生态友好型社会 环保冲浪板作为NFT拍卖 多佛的斯托克代尔花园迪尔和金伯利的无家可归者公寓可能会安装环保供暖系统 能源行业资深人士从GroundUp建立环保公司 天津:提升防汛救灾气象服务保障能力 追风,一直在路上——“台风所”开展观测试验小记 拜城:加强预报服务 应对持续强降水天气 青海:组织召开全省强对流预报技术交流 保康:气象烟草联合开展烟叶成熟期服务需求调研 浙江:与“烟花”赛跑抢收早稻 湖北:出台意见推进人工影响天气工作高质量发展 温州首创“台风预警码”上线五色提示风险等级 10公里内避灾信息自动可查 陕西:抓细抓实防汛救灾气象服务工作 陕西省西安市网络文艺家协会成立 “碳中和”专题系列研究报告 | 碳中和对标与启示(德国篇) 绿色PPP项目典型案例⑧ | 雅安市城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PPP项目 江西省完成发电行业碳排放配额预分配 共有45家发电重点排放单位纳入碳市场 湖南:关于排污权交易价格有关问题的通知 江西省碳中和研究中心揭牌 将开展低碳零碳负碳等研发攻关 江门市印发《江门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2021年修订版)》的通知 百年辉煌 党旗飘扬——党建引领思想 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环保行业热点专题:中国“碳中和”政策梳理 河北承德《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建筑垃圾和工程渣土管理办法》 河北《大型活动碳中和评价规范(征求意见稿)》 广东东莞市对涉铝灰渣危险废物进行两轮摸查 吉利汽车集团2021-2023年度VOC过滤器集中采购项目 厌氧生物处理调试、运行指导手册! 河北《重点企业六氟化硫排放核算和报告规范(征求意见稿)》 工信部《“十四五”工业绿色发展规划》:重点推动资源利用循环化转型等工作 龙源环保为第一中标候选人!江苏公司谏壁电厂脱硫废水零排放改造项目(第2次)开标! 辽宁省两个生态修复项目获中央23亿元补助 水热碳化技术在污泥处理处置中的应用 四川:企业温室气体排放管理规范(征求意见稿) 全国碳交易开门红:国企迎新“风口” 碳资产管理探索 百万人口县市垃圾发电商分布 江西九江森林防火“平安春季行动”取得成效 四川广安“五结合”助推城市绿化可持续发展 浙江杭州强化森林防火物资储备 川渝交界县区开展松材线虫病联防联治行动 江西景德镇出台进一步完善林长制的实施方案 广州市从化区吕田镇打造“穗北丽江”驱动绿色发展 云南贡山开展舞毒蛾生物防治 湖南湘西人大开展森林法贯彻实施情况执法检查 福建福清建立红树林入库奖励机制

您的位置:首页 >社会民生 >

皮革对环境有害吗

来源:更新时间:2021-07-26

您知道当一年中的那个时候到来时,您的脚趾开始感到冰冷,以至于可能会立即脱落吗?如果您和我们一样,您可能会立即上网并开始搜索靴子。对于关注可持续发展的精明购物者来说,您可能听说过天然纤维在时尚界风靡一时,所以说到一双鞋子……皮革会成为最环保的选择吗?

当我们在 2016 年创立TWOOBS 时,使用皮革是完全不可能的;我们喜欢动物,我们永远不想在鞋子上使用它们。但随着我们品牌的发展和可持续性已成为我们业务的关键支柱,我们不得不进行大量挖掘以找出哪些材料真正对环境最有利。

虽然皮革这个词让人联想到“天然”材料的概念,但我们研究得越多,作为动物爱好者,我们很高兴地发现皮革并不像人们所说的那样。

我们要求我们的社区向我们发送有关让他们难倒的皮革大规模生产的问题,以便我们可以对这个模糊的主题有所了解。

问:皮革生产是否对环境有害?

简短的回答:是的。皮革生产在森林砍伐和生物多样性丧失以及温室气体排放方面是灾难性的。在鞣制过程中使用大量化学品进行生产是非常耗能和耗水的。很多人认为皮革是可生物降解的,因此对环境更好,但这完全取决于鞣制过程,这使得今天的许多皮革不幸无法降解。

问:我一直在纠结合成替代品是否比皮革更好?例如,一双真皮靴子确实比 PU 靴子耐用得多。

当您不比较同等质量的产品时,通常会进行这种比较。你投资的一双好的皮靴肯定比快时尚零售商的一双便宜的 PU 靴子更耐用。如果以 Dr. Martens 为例,他们的素食替代品与皮革产品一样耐用,而且价格相同,这表明材料的质量相似。进行研究并尝试找到优质的替代品。考虑您对皮革的看法与您对皮革替代品的看法也很有趣。作为消费者,我们一直认为皮革是一种我们可以坚持的优质产品,也许我们没有以同样的信念和关怀对待我们的皮革替代产品。

问:我担心衣服/鞋履上会脱落微塑料,所以我认为皮革可能是更好的选择——你怎么看?

如果您唯一关心的是微塑料,那么皮革可能看起来是更好的选择,但我们环境状况的现实是有必要缩小和评估的不仅仅是微塑料。研究表明,像 PU(一种包含塑料的纯素皮革)这样的合成替代品对环境的总体负面影响仍然比皮革低三分之一。皮革制造过程的一部分包括一种粘合剂,该粘合剂也是塑料基的,由化石燃料制成。当我们清洗合成材料时,我们现在知道微塑料会泄漏到我们的水道中,但幸运的是,鞋子和包包等配件没有这个问题,因为我们没有将它们放入清洗中。

问:我反对为了单一目的(例如只为了某个身体部位)杀死动物,但如果整个动物都以合乎道德的方式使用和饲养,或者动物死于自然原因(即年老) ) 那么不应该制作皮革而不是丢弃它吗?

一种普遍的误解是,所有甚至大部分皮革都来自牛,而牛的肉也用于食用。在美国等一些地方,这可能是真的,但在印度和中国,世界上大部分皮革的产地,奶牛是专门为它们的皮肤而种植的。因为他们不关心肉的质量,他们通常营养不良并且生活在非常恶劣的条件下。

思考什么构成了杀死动物的道德方式,这感觉很重要。今天的大部分肉类和皮革都是大规模生产的,它们的生命结束于屠宰场,这对动物或所涉及的人类来说是不道德的。您是否知道屠宰场员工可能会患上一种创伤后应激障碍,包括抑郁、恐慌和分离?

问:纯素皮革只是一种销售廉价塑料产品的营销策略吗?似乎现在有很多廉价的皮革制品以纯素皮革的形式推销自己,以赚取更多的钱。

纯素产品不仅仅是合成元素——必须对包括染料和胶水在内的实践进行研究。我们会说,如果一个产品说它是用“纯素皮革”制成的,但实际上不是纯素的,那么是的,这听起来像是一种营销策略。

问:但如果奶牛无论如何都要被杀死(对于肉类行业),是否最好全部使用它?(零浪费!)虽然我听说在加工过程中浪费了大量的水……但它仍然让我怀疑,将废物用于更多用途是否总比不使用更好?

利用这种废品的现实是,您仍在支持一个最终为环境做可怕事情的行业。需求变化是唯一会导致供应变化的因素,如果消费者(在这种情况下使用皮革的人)不断创造需求,供应商将继续供应。同样如前所述,很大一部分皮革不是来自也用于肉类的奶牛。

我们希望这有助于揭开您关于皮革和可持续性的一些问题的神秘面纱!牛津大学的一项研究表明,采用纯素生活方式可以将一个人的碳足迹降低 70%,虽然现在人们普遍接受不吃动物产品,但我们认为现在是时候将这些知识应用于我们的时尚购买习惯了。

热点图文

皮革对环境有害吗
皮革对环境有害吗
水热碳化技术在污泥处理处置中的应用
水热碳化技术在污泥处理处置中的应用
锐铼水务荣获供水行业创新案例评选两项大奖,雄厚创新实力再获认可!
锐铼水务荣获供水行业创新案例评选两项大奖,雄厚创新实力再获认可!
生态环境部通报2021年第一季度主要污染物排放严重超标重点排污单位名单及其处理处罚、整改情况
生态环境部通报2021年第一季度主要污染物排放严重超标重点排污单位名单及其处理处罚、整改情况
危废资源化处理专题研究报告:危废资源化格局演绎之路
危废资源化处理专题研究报告:危废资源化格局演绎之路
EPA为纽约Elmira Heights的Facet Enterprises与Inc. Superfund Site附近的房产提出清理计划
EPA为纽约Elmira Heights的Facet Enterprises与Inc. Superfund Site附近的房产提出清理计划
塑料和不断上升的二氧化碳水平可能对海洋环境构成共同威胁
塑料和不断上升的二氧化碳水平可能对海洋环境构成共同威胁
粤海水务亮相第六届供水高峰论坛 城乡供水一体化工作经验获关注
粤海水务亮相第六届供水高峰论坛 城乡供水一体化工作经验获关注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