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中建生态环境与市政华北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绿色能源关税真的那么可持续吗 意大利设计日关注可持续性 如何成为一个有环保意识的人 电子产品制造商放弃塑料包装 万事达卡塑料重塑自身以环保 行业声音 利用亚洲的可持续发展转型 AE-FUNAI将种植100000棵快速生长的树木 皮革对环境有害吗 海法理工学院停止使用一次性餐具转向环保替代品 客户对浪费的担忧将Country Road和Witchery吸引到了时尚租赁市场 6 对名人夫妇他们选择了环保婚礼并为更好的环境尽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巴塔哥尼亚新系列中的每件物品都可以回收3-6件废弃的衣服 电动汽车是绿色的吗 答案是肯定的但很复杂 公司合作伙伴拉各斯政府致力于生态友好型社会 环保冲浪板作为NFT拍卖 多佛的斯托克代尔花园迪尔和金伯利的无家可归者公寓可能会安装环保供暖系统 能源行业资深人士从GroundUp建立环保公司 天津:提升防汛救灾气象服务保障能力 追风,一直在路上——“台风所”开展观测试验小记 拜城:加强预报服务 应对持续强降水天气 青海:组织召开全省强对流预报技术交流 保康:气象烟草联合开展烟叶成熟期服务需求调研 浙江:与“烟花”赛跑抢收早稻 湖北:出台意见推进人工影响天气工作高质量发展 温州首创“台风预警码”上线五色提示风险等级 10公里内避灾信息自动可查 陕西:抓细抓实防汛救灾气象服务工作 陕西省西安市网络文艺家协会成立 “碳中和”专题系列研究报告 | 碳中和对标与启示(德国篇) 绿色PPP项目典型案例⑧ | 雅安市城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PPP项目 江西省完成发电行业碳排放配额预分配 共有45家发电重点排放单位纳入碳市场 湖南:关于排污权交易价格有关问题的通知 江西省碳中和研究中心揭牌 将开展低碳零碳负碳等研发攻关 江门市印发《江门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2021年修订版)》的通知 百年辉煌 党旗飘扬——党建引领思想 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环保行业热点专题:中国“碳中和”政策梳理 河北承德《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建筑垃圾和工程渣土管理办法》 河北《大型活动碳中和评价规范(征求意见稿)》 广东东莞市对涉铝灰渣危险废物进行两轮摸查 吉利汽车集团2021-2023年度VOC过滤器集中采购项目 厌氧生物处理调试、运行指导手册! 河北《重点企业六氟化硫排放核算和报告规范(征求意见稿)》 工信部《“十四五”工业绿色发展规划》:重点推动资源利用循环化转型等工作 龙源环保为第一中标候选人!江苏公司谏壁电厂脱硫废水零排放改造项目(第2次)开标! 辽宁省两个生态修复项目获中央23亿元补助 水热碳化技术在污泥处理处置中的应用 四川:企业温室气体排放管理规范(征求意见稿) 全国碳交易开门红:国企迎新“风口” 碳资产管理探索 百万人口县市垃圾发电商分布 江西九江森林防火“平安春季行动”取得成效

您的位置:首页 >天下关注 >

中建生态环境与市政华北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中建生态环境集团有限公司更新时间:2021-07-26

7月22日,中建生态环境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生态环境”)与中国市政工程华北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市政华北院”)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建发展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中建生态环境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连峰,中建生态环境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华东旗,市政华北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毅,副总经理王琦出席签约仪式。

王连峰对张毅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对中建生态环境现状、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以此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与市政华北院加深合作、优势互补,不断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合作方式,扩大合作成果,在生态文明建设领域携手贡献央企智慧与责任担当。

张毅对中建生态环境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中建生态环境近年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祝贺,并就市政华北院发展历史、业务特点作了详细介绍。希望双方秉持资源共享、平等互利、合作共赢的宗旨,加强“设计+建造”融合互促,共谋新发展。

华东旗和王琦分别代表双方进行了签约。双方将充分发挥全产业链服务模式、全生命周期服务能力的协同优势,开启全面合作新篇章。

在中建生态环境企业展厅,运营建设部向张毅一行详细介绍了中建生态环境“农污治理智能运营系统”对于正在履约项目的应用成果,该系统聚焦农村污水治理行业痛点难点,利用“互联网+运营”核心技术,达到数字化、智能化、集约化、精细化管理,实现降本增效、提升效能。

市政华北院总经理助理、第二设计研究院院长汪泳,市场管理部与第一、第二、第九、第十设计院有关负责人,中建生态环境总工程师张云富,运营建设部、科技创新部、华北分公司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热点图文

中建生态环境与市政华北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建生态环境与市政华北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能源行业资深人士从GroundUp建立环保公司
能源行业资深人士从GroundUp建立环保公司
陕西省西安市网络文艺家协会成立
陕西省西安市网络文艺家协会成立
北京2021年第二批碳排放被抽查单位及抽查机构名单
北京2021年第二批碳排放被抽查单位及抽查机构名单
暴雨期间污水厂的超越阀门该不该开?
暴雨期间污水厂的超越阀门该不该开?
河北迁安:昔日矿山变景区 生态修复换新颜
河北迁安:昔日矿山变景区 生态修复换新颜
星夜集结,驰援河南! 中节能国祯奔赴河南进行抢险救灾工作
星夜集结,驰援河南! 中节能国祯奔赴河南进行抢险救灾工作
案例 | 可迪尔出马 船舶行业焊烟治理就变的这么简单
案例 | 可迪尔出马 船舶行业焊烟治理就变的这么简单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