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应对世界旱地水安全挑战的方法 重庆市关于加强生态环境监督执法正面清单管理工作方案 75部法规“护航”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 城市水和综合能源“双管家”模式,专家如是说 辽宁省两个生态修复项目获中央23亿元补助 证监会王建平:拟在条件成熟时推出碳排放权相关的期货品种 江西:关于加快建立健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经济体系的若干措施 中建生态环境与市政华北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绿色能源关税真的那么可持续吗 意大利设计日关注可持续性 如何成为一个有环保意识的人 电子产品制造商放弃塑料包装 万事达卡塑料重塑自身以环保 行业声音 利用亚洲的可持续发展转型 AE-FUNAI将种植100000棵快速生长的树木 皮革对环境有害吗 海法理工学院停止使用一次性餐具转向环保替代品 客户对浪费的担忧将Country Road和Witchery吸引到了时尚租赁市场 6 对名人夫妇他们选择了环保婚礼并为更好的环境尽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巴塔哥尼亚新系列中的每件物品都可以回收3-6件废弃的衣服 电动汽车是绿色的吗 答案是肯定的但很复杂 公司合作伙伴拉各斯政府致力于生态友好型社会 环保冲浪板作为NFT拍卖 多佛的斯托克代尔花园迪尔和金伯利的无家可归者公寓可能会安装环保供暖系统 能源行业资深人士从GroundUp建立环保公司 天津:提升防汛救灾气象服务保障能力 追风,一直在路上——“台风所”开展观测试验小记 拜城:加强预报服务 应对持续强降水天气 青海:组织召开全省强对流预报技术交流 保康:气象烟草联合开展烟叶成熟期服务需求调研 浙江:与“烟花”赛跑抢收早稻 湖北:出台意见推进人工影响天气工作高质量发展 温州首创“台风预警码”上线五色提示风险等级 10公里内避灾信息自动可查 陕西:抓细抓实防汛救灾气象服务工作 陕西省西安市网络文艺家协会成立 “碳中和”专题系列研究报告 | 碳中和对标与启示(德国篇) 绿色PPP项目典型案例⑧ | 雅安市城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PPP项目 江西省完成发电行业碳排放配额预分配 共有45家发电重点排放单位纳入碳市场 湖南:关于排污权交易价格有关问题的通知 江西省碳中和研究中心揭牌 将开展低碳零碳负碳等研发攻关 江门市印发《江门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2021年修订版)》的通知 百年辉煌 党旗飘扬——党建引领思想 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环保行业热点专题:中国“碳中和”政策梳理 河北承德《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建筑垃圾和工程渣土管理办法》 河北《大型活动碳中和评价规范(征求意见稿)》 广东东莞市对涉铝灰渣危险废物进行两轮摸查 吉利汽车集团2021-2023年度VOC过滤器集中采购项目 厌氧生物处理调试、运行指导手册! 河北《重点企业六氟化硫排放核算和报告规范(征求意见稿)》 工信部《“十四五”工业绿色发展规划》:重点推动资源利用循环化转型等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绿色家园 >

应对世界旱地水安全挑战的方法

来源:更新时间:2021-07-26

这项研究是在 2021 年 6 月 17 日世界防治荒漠化和干旱日之前发表的,研究了最近和预计的气候变化对到 2100 年世界旱地水安全的影响。

它的结论是,更有效的水资源管理、技术和基础设施以及更好的需求和供应管理可以提供更公平的水资源获取并有助于实现发展目标。

第一作者、约克大学环境与地理系的 Lindsay Stringer 教授说:“旱地地区的人们已经在适应气候变化,但他们需要得到连贯的以系统为导向的政策和机构的支持,将水安全放在首位。他们的核心。”

在全球范围内,缺水已经影响到 1 到 20 亿人。在气候变化的影响下,炎热热带地区的旱地已经经历了高于全球平均水平的温度上升。

预计的气候变化表明,在几十年内,将有数百万人(大约世界人口的一半)生活在高度缺水的条件下。

旱地的人类和环境系统在适应气候变化下的水动力方面可能会受到阻碍,对旱地以外的其他地方也会产生连锁反应。

该论文的作者强烈支持通过水资源综合管理 (IWRM) 等方法整合跨界和跨部门的水资源问题。

斯金格教授说:“为了确保没有人掉队,需要更多地关注水资源管理决策如何与食物、能源、生计、移民和人类健康等其他事物联系起来。”

斯金格教授还认为,实现水安全不仅是一个环境挑战,也是一个治理问题“我们需要确保对水的获取及其质量得到适当的管理。这需要政治意愿、能力、资源和领导才能发展真正的综合提供与水有关的决策的方法。”

“利益相关者的参与变得越来越重要,特别是在旱地河流跨越多个国界的复杂环境中,而 IWRM 等方法对于塑造更公平的水资源分配至关重要。”

热点图文

应对世界旱地水安全挑战的方法
应对世界旱地水安全挑战的方法
75部法规“护航”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
75部法规“护航”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
绿色能源关税真的那么可持续吗
绿色能源关税真的那么可持续吗
中节能国祯瑶海分公司党支部成立揭牌仪式顺利举办
中节能国祯瑶海分公司党支部成立揭牌仪式顺利举办
85岁老院士:暴雨无情,我们怎么办?河南“75·8”思考
85岁老院士:暴雨无情,我们怎么办?河南“75·8”思考
环保植树讯息
环保植树讯息
公众关注塑料污染对人类健康的影响
公众关注塑料污染对人类健康的影响
炼化污水化学混凝净化处理效果影响的实验研究
炼化污水化学混凝净化处理效果影响的实验研究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