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利用过去维护未来的生物多样性 新分析:海洋热浪将最快增强的地方 守望相助 共克时艰——新乡气象部门全力应对特大暴雨 青海:准确预报 强化联动 应对强降水 南通:全力筑牢防御台风第一道防线 尉氏:为防汛关键期提供数据支撑 湖北:推进农业气象试验站能力提升 安徽宣城:台风预警发布 转移安置果断 泰顺:预警科普信息多渠道广发布 绩溪:全力做好防御台风“烟花”气象服务 辉县:暴雨预警及时 各景区紧急疏散游客 云南:援藏导师团队赴林芝市气象局开展工作 北京延庆:健全升放气球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机制 如何策划一场环保的婚礼 Phononic为环保冰与空调开发冷却芯片技术 Aldi推出全新环保床单 每件最多可节省52个塑料瓶 规划环保智慧旅游目的地 如何成为环境领导者 来自Satellite Industries的新型强力环保除臭产品 可持续物流 如何让最后一公里环保 2021年8月Aldi的最佳环保产品 Zeal Optics推出环保金属太阳镜系列 环保清洁的大豆蜡烛让房间充满诱人的香味 最佳环保iPhone12和12Pro保护壳 成为环保杂货店购物者的9种方法 Delivery Hero的可持续包装计划为餐厅提供环保的外卖容器 COP26特别报告 呼吁为环保农民提供更多支持 每个无愧疚的旅行者都需要知道的令人惊叹的生态友好型酒店 音乐家如何做到环保 使用环保文具可持续地保持联系 二氧化碳循环再利用之路能走通吗? 甘肃省拟完善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和处理收费制度 全球脱碳进行时 碳交易市场迅增 拉萨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二期)项目投产后年发电量15500万度 浙江:《危险废物利用处置设施建设技术规范 通则(征求意见稿)》印发! 新固废法在江苏实施半年多成效如何?固体废物利用处置率已超90% 同济大学浙江学院师生来访川源交流学习 水务行业的数字化转型 对智慧水务建设的一点思考 CCUS技术?人工碳循环 新思路新技术新风口! 乐山首个固废水泥窑协同处置项目20天“吃掉”600余吨市政污泥 碳中和对大宗商品供需影响全景展望 我国碳金融发展困境及出路分析 三川智慧出资225万元参设合资公司 以销售公司水工产品及智慧水务软件产品为主 《重庆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草案)》迎二审 这些细节受关注 明确主要目标!实施6项重点任务!石家庄绿色发展迈上新台阶 国际能源署(IEA):全球碳排放峰值仍未到来 宁夏环保集团与陕西省府谷县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双碳”愿景下 四川林草碳汇前景几何 珠海桂山岛132.96吨危废成功转运 中国碳金融市场运行机制与风险管控

您的位置:首页 >土壤绿化 >

利用过去维护未来的生物多样性

来源:更新时间:2021-07-28

新研究表明,要保护物种和生态系统及其为社会提供的利益,使其免受未来气候变化的影响,需要有效的解决方案,而这些解决方案只能通过可靠的预测来制定。

由阿德莱德大学和哥本哈根大学的研究人员领导的国际科学家团队已经确定并研究了与未来几十年预期相似的过去变暖事件,以更好地了解物种和生态系统将如何应对。

阿德莱德大学环境研究所的主要作者达米恩福特汉姆副教授说:“地球历史上的参考时期是了解生物多样性对气候变化的反应并改进在持续和未来气候变化下的保护策略的自然实验室。”

预计大约 40% 的陆地生态系统在过去 21,000 年中经历了温度变化,其速度和幅度与区域尺度的未来预测相似。

“研究北极、欧亚大陆、亚马逊和新西兰等地区的地点可以为世界各地的物种和生态系统的众多国际保护计划提供信息,”福特汉姆副教授说。

“使用来自这些地区的化石和分子数据,再加上先进的计算方法,我们已经确定了对潜在危险气候变化率的生物反应。”

“过去的这些新知识告诉我们,为了应对未来的全球变暖,陆地生物多样性将发生重大变化。其中包括大规模物种减少,威胁生态系统为人类提供的商品和服务。”

来自哥本哈根大学的 David Nogues-Bravo 副教授是该研究的合著者,该研究发表在《科学》杂志上。

“除了获得内在知识外,这项综合研究还提供了相关背景和案例研究,可以最大限度地减少气候变化造成的生物多样性损失,”他说。

“这包括确定是什么导致某些物种比其他物种更容易受到气候驱动的灭绝,以及如何改进预警系统,表明气候变化导致人口崩溃、灭绝或生态系统变化。”

该团队强调,将生物多样性对过去变暖事件的反应知识整合到 21 世纪的环境管理中需要明确的指导方针。

美国地质调查局的合著者斯蒂芬杰克逊说:“持续的气候变化对生物多样性管理构成了重要挑战,我们的研究表明最近的地质历史可以为有效的保护实践和政策提供信息。”

“保护生物学家现在正在充分利用古档案中记录的地球长期历史,例如我们团队收集的那些,以了解对过去突然气候变化的生物反应,量化趋势并制定情景未来气候变化造成的生物多样性丧失,”福特汉姆副教授说。

该研究是一项全球性活动的一部分,涉及大量学术机构和国际自然保护联盟,涵盖范围广泛的物种、生态系统和地区。

热点图文

利用过去维护未来的生物多样性
利用过去维护未来的生物多样性
Phononic为环保冰与空调开发冷却芯片技术
Phononic为环保冰与空调开发冷却芯片技术
最先进的模型可以改善海平面上升预测
最先进的模型可以改善海平面上升预测
Dalrada Precision凭借Ignite工业技术进入环保清洁和脱脂剂市场
Dalrada Precision凭借Ignite工业技术进入环保清洁和脱脂剂市场
专家警告称对塑料的战争正在分散对环境的更紧迫威胁的注意力
专家警告称对塑料的战争正在分散对环境的更紧迫威胁的注意力
意大利设计日关注可持续性
意大利设计日关注可持续性
杰克逊审查供水系统工作人员以遵守EPA命令
杰克逊审查供水系统工作人员以遵守EPA命令
随着北方海冰的下降 气候迅速变化
随着北方海冰的下降 气候迅速变化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