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国际研究为海洋生态系统的基础提供了新的见解 野火如何恢复优胜美地的分水岭 随着研究发现微生物逆转大脑衰老的潜力 微生物让时光倒流 浩亭连续十年被评为气候保护先锋 高效连接大有可为 省级试点项目开工在即 江苏省常熟市水务局全力推进农村生活污水治理 “北极星杯”2021垃圾焚烧发电行业评选正式启动! 浙江省衢州市正式启动碳排放环境影响评价试点工作 安徽省亳州市优化开发区环评审批加速项目落地 关于公开征集上海市先进绿色技术的通知 唐山市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福建省核准4个余热发电项目 斥资3500万英镑建造268套环保柴郡住宅 16款旅行必备的环保洗浴用品 Nature Fluent开始提供其环保棉尾竹卫生纸的当天免费送货服务 雷诺三星将与LYNK&CO合作开发环保汽车 世界生物燃料日 转向环保生活方式的提示 阿联酋学生说服购物者改用环保食品袋 美国海岸线项目的环保街区 全家新的musubi饭团将采用环保包装 环保自行车道对Powai湖构成威胁 便宜且环保的购买来装备您的新学生房间 国家发改委:加强县城黑臭水体治理和低碳化改造 吉林省将每年的9月26日设立为“吉林生态日” 华宇辉煌“一种全自动两级反洗污水过滤系统”技术荣获国家发明专利 嘉兴水务、天健水务、金科环境三方签约 “再造一个嘉源”迈出实践 深圳福田全面打赢水污染治理攻坚战 探索中心城区治水新模式 在生态日变得环保 Voice将推出首个环保NFT平台 乐天化学利用再生塑料开发环保包装材料 土耳其的Otokar将向阿塞拜疆出口50辆环保巴士 环保股票比污染股票提供更好的回报 消费者被环保产品和他们的环保声明蒙蔽了双眼 巴勒斯坦人建造环保咖啡馆以提高废物回收意识 阿图什:迅速开展地震救灾气象服务 重庆长寿:部门联动防御应对暴雨天气过程 重庆綦江:预警到村到户到人 防御暴雨打出提前量 洛阳:部门联合推进气象预警社会响应机制完善 勐腊:联合开展易燃易爆场所和危化企业防雷检查 西南地区至长江中下游等地有强降水华北黄淮等地有强对流天气 安徽:创建濉溪黑糯玉米气候好产品推动效益转化 生态保护红线气象保障服务培训班线上开班 湖北省积极部署确保农产品供应充沛无虞 江苏省农业农村部门“证照分离”改革全面启动 农业农村部与中国气象局联合发布水稻高温热害预报预警 长沙搭建农产品流通服务新平台 2021年园区生物医药技术及产业发展状况调研工作正式启动 丰都特色优势及新兴产业齐发力 带动农户就业增收 天津市农业中心加强防灾减灾技术指导全力保障秋粮丰收 重庆今年将摸排整改130万余户农村户厕 北京臭氧治理持续发力

您的位置:首页 >环保推荐 >

国际研究为海洋生态系统的基础提供了新的见解

来源:更新时间:2021-08-10

浮游植物是海洋生态系统的基础:与热带雨林一样,它们从大气中消耗碳,构成海洋食物网的基础,并对鱼类数量和全球气候产生决定性影响。GEOMAR Helmholtz 基尔海洋研究中心参与的一项国际研究现已发表在《科学进展》杂志上,为海洋生态系统底部复杂的生物地球化学过程提供了新的见解。

所有生命都始于小规模,也在海洋中。微型生物浮游植物构成了整个海洋生态系统的重要基础,最终决定了鱼类种群的发育方式以及海洋吸收了多少大气二氧化碳。在这方面,了解海洋生态系统的基础对于人类未来的两个基本问题非常重要:营养和气候。

来自达尔豪斯大学、利物浦大学、GEOMAR 亥姆霍兹海洋研究中心和斯克里普斯海洋研究所的科学家开发了一种研究海洋中浮游植物生长的新模型。该模型与元蛋白质组学和环境数据相结合,可以准确预测例如南大洋浮游植物的生长速率。“你可以把浮游植物的生长想象成工厂的工业制造:材料进入工厂并在装配线上加工,创造出最终产品,”该研究的主要作者、生物学系博士生 Scott McCain 解释说在加拿大达尔豪斯大学。“我们问自己如何增加产量,即出厂产品的数量,”麦凯恩补充道。适用于浮游植物,

“作为研究的一部分,我们发现浮游植物重新排列它们的‘细胞装配线’来做到这一点,”GEOMAR 研究的合著者 Eric Achterberg 教授解释说。“我们不关心对浮游植物生长很重要的可用营养物质的数量,包括铁和锰,而是关心浮游植物中的‘细胞装配线’如何处理它们生长的源物质的问题适应变化,”Achterberg 继续说道。为此,研究人员创建了一个浮游植物的数学模型,使他们能够模拟这些过程。该模型与南大洋有关宏蛋白质组学、溶解铁和锰的实验室和巡航数据相关联。这使他们能够获得对各种浮游植物过程的新解释。“我们的结果表明,累积的细胞成本决定了环境条件如何改变浮游植物的生长,”Achterberg 教授说。

“这从根本上改变了我们看待浮游植物生长的方式,并将导致更好地预测浮游植物将如何在海洋中生长,”斯科特麦凯恩补充道。据加拿大科学家称,这些发现对于预测鱼类种群的发展和全球气候变化也很重要。

热点图文

国际研究为海洋生态系统的基础提供了新的见解
国际研究为海洋生态系统的基础提供了新的见解
雷诺三星将与LYNK&CO合作开发环保汽车
雷诺三星将与LYNK&CO合作开发环保汽车
研究表明高达75%的洗涤剂盒塑料进入环境 工业界称它们可以安全生物降解
研究表明高达75%的洗涤剂盒塑料进入环境 工业界称它们可以安全生物降解
可持续包装自然适合具有生态意识的美容品牌
可持续包装自然适合具有生态意识的美容品牌
用二氧化碳绿色合成塑料
用二氧化碳绿色合成塑料
食品行业应该了解的关于可持续性的7个事实
食品行业应该了解的关于可持续性的7个事实
荧光灯有助于检测水中的杂质
荧光灯有助于检测水中的杂质
新的环保塑料钞票将于2021年11月上旬开始流通
新的环保塑料钞票将于2021年11月上旬开始流通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