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研究表明高达75%的洗涤剂盒塑料进入环境 工业界称它们可以安全生物降解 古吉拉特邦艺术家制作环保偶像 旨在促进接种 全家庆祝40岁生日 推出采用环保包装的饭团 彼得伯勒直邮公司投资25万英镑用于环保技术 新的生态友好型马鞍山滑雪小屋已经开始建设 开发出在不规则表面印刷电路的新型环保技术 印度铁路的又一环保举措 氢燃料电池列车招标 火星箭牌试验用可可豆壳制成的环保显示器 混合动力汽车真的环保吗 呼吁所有宠物爱好者通过环保宠物之家展示他们的创造力 家庭旅行5 如何规划一次环保的旅行 雷诺三星联手领克开发环保汽车 瓶装水对气候的影响是自来水的3500倍 Foodsteps如何让碳标签餐厅菜单成为现实 河北:多措并举加快构建垃圾分类长效机制 促进可持续开展 天钢公司中厚板厂加热炉脱硫项目打下第一桩 天津高院赴天津排放权交易所开展“双碳”调研 焦继革调研航天凯天环保 钢铁减污降碳以技术创新谋出路 半导体制造业挥发有机气体防治研究 光大绿色环保公布2021年中期业绩 固体废物的资源化和综合利用技术分析 大连化物所制备出高性能超薄二氧化碳分离膜 10月1日起施行 《武威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公布 1095家!陕西省2021年重点排污单位名录 展望碳金融 金融领域助力碳市场 碳市场迎来春天 225.98元/吨!河北大名县餐厨垃圾处理PPP项目(二次)预中标公示 约1.24亿!温州市瓯海区仙岩街道、丽岙街道、茶山街道环卫一体化项目 深圳福田全面打赢水污染治理攻坚战 探索中心城区治水新模式 深康佳A拟转让毅康科技和易平方两子公司,实质性推动“A拆A”落地 完善城镇供水价格机制新规10月起施行——水价将按“准许成本加合理收益”核定 王浩院士:我国城市水问题治理现状与展望 钢铁行业谋划碳达峰路线图 中国光大绿色环保半年报:收益43.18亿港元 设计院大咖云集雷茨,开展节能风机和负压污水收集技术交流! 我国建立健全以“准许成本加合理收益”为核心的水价机制 城镇污水处理有了新规划 到2025年要实现这些目标 广州市生态环境保护规定(草案修改建议稿)》向社会各界公开征求意见 西南地区东部至长江中下游等地有强降水华北黄淮等地有强对流天气 齐河:开展夏玉米开花吐丝期大田调查服务 《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公众读本:魅力冬奥》发布 打好主动仗齐心筑防线 重庆四川全力应对7日至9日强降雨 无棣:了解种植户需求 服务久保桃采摘 广东:气象发展“十四五”规划印发 龙游:联合开展水库数字化建设工作调研 华池:调查旱情对秋粮作物和中药材的影响 多部门进一步部署防汛防台风工作 辽宁:成立气象服务保障专班助力粮食安全 “洪水,淹不停气象服务!” 河南卫辉气象人在洪水中坚守 张家界:疫情防控和气象服务“两手抓”

您的位置:首页 >环保推荐 >

研究表明高达75%的洗涤剂盒塑料进入环境 工业界称它们可以安全生物降解

来源:更新时间:2021-08-09

首先我们被告知:不要将洗涤剂盒放入口中。还记得Tide Pod 挑战赛吗?现在一项研究表明,豆荚不一定是洗衣机或洗碗机的环保选择。

这是因为如果以“正确”的方式使用豆荚,它们会导致塑料污染。根据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和加利福尼亚非营利组织塑料海洋国际的研究人员的文献综述,它们泄漏了大量未经处理的 PVA,这些 PVA 可能会进入地下水资源和水系统并污染人类食物链。

PVA 代表聚乙烯醇,用于制造豆荚,释放适量的清洁剂,无需塑料壶。

但研究人员表示,他们看到越来越多的公司使用由 PVA 制成的洗涤剂盒、条和片,并作为一种环保、可生物降解的替代品进行销售。而事实并非一定如此。

虽然 PVA 可以完全生物降解,但需要特定条件才能实现。研究人员说,美国的废水处理厂通常用于处理人类排泄物和其他生物物质,并且不会为 PVA 的生物降解创造最佳条件。

“较大的塑料物品(大塑料)分解成微塑料(小于 5 毫米)所需的时间相当长。当这些豆荚遇水时,它们会溶解成塑料溶液,”Charles Rolsky 博士说。该研究的合著者,来自亚利桑那州可持续大分子材料和制造生物设计中心

“这种塑料溶液可以很容易地通过传统的水处理并进入其他生态系统。出于这些主要原因,这些洗涤剂盒的污染令人担忧。”

该研究发表在同行评审期刊《国际环境研究与公共卫生杂志》上。

目的是估算国内使用洗衣粉和洗洁精包所产生的 PVA 的全国排放量。研究人员得出的结论是,在美国,多达 75% 的洗涤剂豆荚中的 PVA 未经处理,每年有 8,000 多吨进入环境。

“塑料残留物作为有害污染物的载体,已证明对环境和食物链产生负面影响,但关于具有类似影响的 PVA 的文献在很大程度上缺乏,”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的 Rolsky 说,他同时担任该项目的科学主任。 Plastic Oceans 并与大学同事和非营利志愿者 Varun Kelkar 共同撰写了这项研究。

Rolsky 说,研究表明聚乙烯醇可能对环境产生潜在的有害影响,包括隔离重金属和干扰作物产量。

“简而言之,PVA 有可能进入我们的地下水资源并进入我们的水系统,需要进一步研究。”

标签的真相?

Plastic Oceans International指出联邦贸易委员会关于营销错误信息和对环境效益做出虚假声明的语言,称“该研究提供了所需的数据,以便要求更仔细地了解制造商如何向消费者推销他们的产品。”Rolsky 说,研究作者尚未就他们的发现与 FTC 联系,“但我们认为正在对此进行更详细的调查。”

他表示,这项研究并未得到业内人士的积极回应,但研究人员“很高兴与他们合作,寻求使用真正可生物降解的材料。”

据其网站称,亚利桑那州的这项研究部分由 Blueland 资助,Blueland 销售“可重复使用的瓶子中的革命性无塑料容器”。

研究作者写道:“资助者在研究设计中没有任何作用;数据的收集、分析或解释;手稿的写作;或决定公布结果。”

这项研究也有批评者。与实验室相比,PVA 在野外的生物降解能力存在争议。

在美国清洁协会,代表美国清洁产品市场的贸易协会,说亚利桑那州立研究“提出了一个有缺陷的模型,并使用该模型有缺陷的数据。”

该研究所发表了“关于水溶性薄膜背后技术的科学信息”,其中包括表明洗涤剂包装薄膜在 90 天或更短的时间内 100% 生物降解的模型。

Rolsky 说他的研究并不是要诋毁 PVA,而是要确定它的可生物降解性或生态友好性。

“聚乙烯醇是一种塑料,归根结底,在我们的废水和环境中减少塑料是一件好事,”他说。

“也许有机会与这些公司合作制造真正可生物降解的涂层......使用聚乙烯醇很可能是朝着不使用塑料的正确方向迈出的一步,但我们还没有做到这一点。”

热点图文

研究表明高达75%的洗涤剂盒塑料进入环境 工业界称它们可以安全生物降解
研究表明高达75%的洗涤剂盒塑料进入环境 工业界称它们可以安全生物降解
可持续包装自然适合具有生态意识的美容品牌
可持续包装自然适合具有生态意识的美容品牌
用二氧化碳绿色合成塑料
用二氧化碳绿色合成塑料
食品行业应该了解的关于可持续性的7个事实
食品行业应该了解的关于可持续性的7个事实
荧光灯有助于检测水中的杂质
荧光灯有助于检测水中的杂质
新的环保塑料钞票将于2021年11月上旬开始流通
新的环保塑料钞票将于2021年11月上旬开始流通
北美候鸟的体型越来越小 他们是否看到了早春迁徙的指纹
北美候鸟的体型越来越小 他们是否看到了早春迁徙的指纹
这艘环保货船很快就可以出海了
这艘环保货船很快就可以出海了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