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汇中股份户用超声水表启航行业数字化生产力革新 宝武水务重庆分公司精细化管理,降低原辅料消耗 Amane Advisors与AVP合并 广东省华浩环保向北交所递交上市辅导验收资料,符合上市要求的财务标准一 连续三年!商达入选E20村镇污水处理领域领先企业榜单 政策盘点:稳全国经济大盘,促环保企业发展 湖南:到2025年末,环保单位将达到2000家,新增15家上市公司 海威茨系列创新产品入选“青岛市2022年创新产品目录” 福建泉州救助一只全球极危鸟类勺嘴鹬 淅川筑牢南水北调库区绿色屏障 广西推进国储林建设与村级集体经济融合发展 福建“5·12林草生物灾害防控宣传周”活动启动 浙江农林大推出系列促就业行动 宁夏中卫建立“林长+检察长”工作机制 辽宁加强食用林产品监测 江西永修多举措加强生物多样性保护 辽宁阜新今春造林超20万亩 山东召开森林、草原、湿地调查监测工作启动暨培训会 山东金乡完成10万亩飞防美国白蛾等林业有害生物 阿尔山森工公司做实林长制实现林长治 甘肃陇南构筑防火“长城” 守护绿水青山 安徽宿州完成义务植树1231万株 羚牛成陕西观音山野生动物通道常客 长江环保集团与中持股份座谈并签署业务合作协议 博世科荣获2022年广西科学技术奖励大会两大奖项 拓安信获评陕西水协“优秀供应商” 龙源环保燃煤电厂协同处理污泥技术成果获评国际领先 连中三元 捷报频传——大禹节水慧图科技新疆公司市场开拓纪实 云南水投与中铁水利设计进一步商谈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市场化合作 鹏凯环境朱枭强博士荣获2022年度广东省环境科学学会生态环境青年科技奖优秀奖! 破产企业环境污染法律责任谁承担? 张辰解读《“十四五”城市排水防涝体系建设行动计划》 陕西完善全省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预案 江苏召开全省美国白蛾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 北京延庆用责任和担当筑起抗疫“绿色防线” 山东滕州开展美国白蛾飞机防治 广西加快推进国家储备林建设与村级集体经济融合发展 甘肃陇南印发2022年林长制工作考核办法 福建晋江严抓松材线虫病防治 重庆印发《重庆市林长制督查考核实施办法》(试行) 广东多地开展国际生物多样性日主题宣传活动 黑龙江佳木斯2022年春季造林绿化工作全面完成 四川世行贷款项目顺利完成中期评估 湖南召开全省县域生物多样性资源调查调度会议 重庆启动2022年度林草湿调查监测 广西三江开展野生动物保护专项检查 广东开启第二期“关注森林·聚焦生物多样性”植物科学画系列培训活动 山东德州督导核查禹城春季绿化提升工作 福建将乐四举措清理枯死松树 广东林长办评估珠海全面推行林长制情况

您的位置:首页 >环球扫描 >

汇中股份户用超声水表启航行业数字化生产力革新

来源:汇中股份更新时间:2022-05-31

在产业转型升级的背景下,追求技术升级、不断推动创新是企业持续发展的核心动力。作为行业的代表企业,汇中股份秉承“创新是汇中的灵魂”理念,持续不断的探索客户需求,注重客户体验,积极服务供水企业。目前,汇中股份的智能超声测流产品,已覆盖了供水企业从龙头到源头全工艺高精度流量的计量。

近年来,汇中股份积极联合供水企业,共同探索如何通过运用智能户用超声水表的大数据优势,开展智慧供水的数字化应用,进而提高供水企业的精细化管理水平,实现大数据精准服务的合作项目。

赋能精准“抗疫” 在线精准排查

面对疫情常态化,除了周密详实的落实抗疫政策,更需要科技手段的介入。在严格的防控措施下,以汇中股份户用超声水表为代表的数字化计量产品被广泛运用于实战。基于水表的大数据属性及日用量统计功能,通过远程运维系统的大数据分析,实现了居民居家用水情况的精准线上排查,有效的避免了传统上门排查方式带来的交叉感染风险,提升了疫情防控效率。此项目的成功应用为抗疫施策提供了全新思路和决策依据,赋能了数字化精准抗疫。

高效漏损分析 实现精细化管理

当前老旧小区所用仪表多为传统水表,普遍存在水表估抄漏抄、用水纠纷问题多、小区漏损高等问题。依托汇中股份户用超声水表的低始动流量、高准确度等级等优势,以及智慧供水平台的大数据分析和实时告警功能,可及时分析居民异常用水情况,准确判断疑似漏水或跑水现象,在为供水企业带来服务提升的同时,也提高了居民智能化用水能力,实现了供水业务的智慧运作,为供水精细化管理提供了保障。

汇中股份户用超声水表的数字化与智慧化性能已经广泛应用于国内智慧供水计量项目中,且在海外成功落地实施。汇中股份将稳抓供水数字化改革的机遇,继续以创新促进行业变革,以转型打造数字化生产力,全面助推数字化智慧供水建设。


热点图文

鹏凯环境朱枭强博士荣获2022年度广东省环境科学学会生态环境青年科技奖优秀奖!
鹏凯环境朱枭强博士荣获2022年度广东省环境科学学会生态环境青年科技奖优秀奖!
嘉戎技术与厦门理工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嘉戎技术与厦门理工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深水海纳荣获2021年度“工业及园区水处理领域领先企业奖”
深水海纳荣获2021年度“工业及园区水处理领域领先企业奖”
博世科:湖南省难降解工业废水强化氧化处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获批建立
博世科:湖南省难降解工业废水强化氧化处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获批建立
力鼎环保户用机清道夫™️新品发布成功!
力鼎环保户用机清道夫™️新品发布成功!
金风环保荣获“2021年度水业最具专业化运营服务企业奖”
金风环保荣获“2021年度水业最具专业化运营服务企业奖”
南昌水业集团:笃行致远,“九”久为功
南昌水业集团:笃行致远,“九”久为功
供应商不足3家!1500吨/日的静脉产业园项目两审两败
供应商不足3家!1500吨/日的静脉产业园项目两审两败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