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康弘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康弘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正规吗) 延庆环保局电话(延庆环保局电话号码) 广州贝龙环保热力设备(广州贝龙环保热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新都环保局投诉电话(新都环保局投诉电话查询) 无锡市环保局电话(江苏无锡的环保局的电话是多少) 广州环保标志领取地点(领环保标志在哪个地方) 慧达环保有限公司(慧达化工集团) 开饭店环保办理流程(开饭店环保部门有什么要求) 新环保法亮点(新《环保法》的严格规定及其亮点) 康弘环保技术有限公司(康弘环保技术有限公司股票代码) 新型环保墙板(装修新型环保材料集成墙板) 成都市环保局官网(成都市环保协会网站) 惠东环保局(惠东环保局执法大队) 江西保持合理绿化增量提升森林质量 山东第1号总林长令聚焦七项重点工作 四川青川因地制宜发展林下中药材 浙江新增7个现代国有林场 湖北部署森林防火及安全生产工作 湖南杨林街镇林业站守护绿色家园 广东建成国家湿地公园27处 林长制促进安徽淮北绿色转型 山西长治潞城发展林下经济增绿又增收 中铁建生态环境联合体预中标超25亿生态环境治理PPP项目 成都市高新西区第二污水处理厂和全地埋式净水厂骑龙净水厂完成通水调试 总投资约3.06亿 鹏鹞环保投资建设的哈尔滨市阿什河污水处理厂通过竣工验收 汤逊湖流域综合治理一期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广东3个国家湿地公园通过国家验收 上海完成松江、金山林木种质资源外业调查 福建德化开展2022年林长制考核检查 四川开展2022年第2次陆生野生动物疫源疫病监测防控应急演练 湖南常德开展松材线虫病疫区拔点验收 近40亿!长江环保集团牵头中标重庆一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 四川发展院士基金领投混改阁林环保 助力企业高速发展 中国节能环保集团科技创新基地正式启用 广州科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广州科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上班安全吗) 换环保贴需要什么材料(领环保贴需要什么材料) 四川环保局官网(四川环保局官网网址) 嘉宝莉环保油漆(嘉宝莉油漆是哪里生产的) 弘业环保(弘治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开能环保公司(南京开能环保公司) 好莱客颗粒板环保吗(好莱客原态板好还是颗粒板好) 徐州市环保局(徐州市环保局副局长名单) 成都硕特环保(成都硕特环保科技) 徐水环保局电话(徐水区环保局电话举报中心) 天健环保(天健环保工资待遇怎么样) 新风pvc管道环保吗(新风可以用PVC管) 我是环保小卫士图画(我是环保小卫士图画怎么画) 新型节能环保材料(新型节能环保材料公共技术服务平台) 大学生环保调查问卷(大学生环保知识调查问卷) 德兴市环保局(德兴市环保局领导名单)

您的位置:首页 >环球扫描 >

康弘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康弘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正规吗)

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23-01-05

6月2~4日,2021上海国际空气与新风展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虹桥)正式拉开帷幕。作为业内高品质的空气与新风展览会,此次大会的展出面积达到10000㎡,共吸引了300余家业内知名展商、18000余名专业观众前来参观并洽谈业务。作为专注于空气净化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专业厂家,康弘环保此次展会携其合作的著名品牌,惠而浦,海尔,泰拉蒙,万家雨林等旗下的空气净化器、空气消毒机,新风净化器等多款产品亮相展会现场,向外界展示了其最新的全屋空气净化解决方案。康弘环保不仅属于行业TOP的OEM/ODM代工厂,同时也开始进军渠道拓展,可实现与客户一同全维度的整套解决方案,一站式采购,定制化服务,打通消费者,渠道商,品牌商和工厂的直接通道。

其中泰拉蒙作为与康弘环保合作近7年的美国品牌,自诞生以来,一直专注研发、不断创新,始终坚持不断推出多功能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与此同时,为进一步适应中国市场的需求,在丰富的经验积累和技术实力支撑下,泰拉蒙深入洞察中国空气污染态势,并结合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和使用情况,研发出适合中国家庭使用的空气净化器。

此次展会上,其精心推出的净化器与消毒机产品,受到业内专家、同仁的认可与期待。以空气净化产品为例,据康弘环保副总裁陈茜介绍,此次泰拉蒙重磅推出的“智能除醛除菌系列空气净化器”,是泰拉蒙基于对用户需求的深刻理解,以空气检测技术为基础,完美融合除甲醛、除菌两大硬核技术,通过特殊的“一机多用”设计,搭载HEPA T-SENTRY除菌滤网,严控滤网细菌滋生,让消费者享受到高品质的生活。

其主推的泰拉蒙P92空气净化器,一经推出,更是一举颠覆了消费者对普通空气净化器净化性能不足的传统认知。该产品不但能够全面彻底滤除PM2.5颗粒污染物、烟尘、过敏原等,还采用强效滤网+除醛活性炭改性分解技术+百万级负离子方案,杀毒、灭菌、祛味、除醛样样精通。

除了专注于产品的创新研发,泰拉蒙也十分重视洞察行业用户需求。

陈茜告诉记者,针对传统家电售后存在的保修期短、收费贵等问题,泰拉蒙创新行业售后服务模式,从“三年免费保修”,到“一年只换不修”,充分消除消费者的售后顾虑,满足消费者“只换不修”的期待,让广大消费者“买得放心,用得安心。”

正是因为这份坚持和严守,促使泰拉蒙始终走在行业领先地位,其空气净化器产品一经面市,便深受市场欢迎,并成为行业爆款,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行业奇迹。谈及对自身发展的定位,泰拉蒙展位负责人坦言:“我们从一开始就是本着一个对消费者负责的态度,打造中高端产品市场。我们的每一款产品,都要经过数十道工序安全性能测试,数百项技术反复检测,以雄厚实力确保产品专业品质。未来,我们将继续坚守在行业技术前沿,在技术立企、稳健经营发展战略的驱动下,敏锐洞悉消费需求,坚持以产品创新为消费者创造价值,打造室内健康生活的场景,引领行业进步。” 值得一提的是,外资品牌的身份,使得泰拉蒙在空气检测技术、机体结构、过滤材料、降噪技术等各方面技术都相对更高等级,还获得欧盟CE、美国FCC两大欧美权威机构的认证,同时也获得国内CQC认证,这相当于在众多空净品牌中给了泰拉蒙评了个“国际三好学生”,国内国际都认可这个品牌。

针对国内国外不同的应用场景和用户需求,康弘环保也更追求更加极致的技术与效果以及更好的用户体验。从滤网匹配,风道优化,人机交互等方面给用户提供更加便捷和溶于家居环境的空气净化器。值得一提的是,康弘环保的设计作品从全球的十余万件作品中脱颖而出,在2021年A’DESIGN AWARD的比赛中获得一枚银奖、一枚铜奖和一枚铁奖。A’DESIGN AWARD是全球最大且涉及国家和地区最多的设计大奖。其以“Arts Autura Cultura”为宗旨,致力于为来自不同领域的设计师、创意人士和设计公司提供一个公平竞争与展示的平台,并获得国际平面设计协会联合会ICOGRADA、欧洲设计协会BEDA认可。银奖意味着设计作品水平位于今年参评十余万作品前3%~5%的位置,铜奖、铁奖分别代表前5%~10%和10%~20%的水平。

第三方数据显示目前空气净化器因为大气环境的改善处于行业底部横盘的阶段,中国的市场规模近两年有缩小,但康弘环保因为其先进的技术,有竞争力的价格,以及全方位多维度的服务大大增加了市场占有份额,销售规模逆势增长。从此次展会的参展企业以及康弘环保副总裁陈茜反馈,随着消费者健康意识进一步提升的背景下,空气净化器将继续呈现强大的市场竞争力,同时也将引领后疫情时代空净技术发展方向和市场消费趋势,影响消费者的生活理念和生活方式。

谈及对于中国空净市场发展的看法,陈茜从海外市场的发展历程以及中国经济发展的角度分析认为“人均GDP超过3万美金的发达国家的空气净化器的家庭保有量平均在40%以上,而中国家庭的渗透率不到5%,随着中国人均DGP的提高,以及消费者消费意识的提升和对品质生活要求的增加,都将促进这一市场再度蓬勃发展,因此长远来看,这一市场仍是一个非常有潜力的市场。而下一个风口将不会是PM2.5和甲醛的应激性需求,过敏性人群的增加和大气环境的治理越来越好将会让空气净化器除过敏源这一功能广泛被消费者认可。”

热点图文

近40亿!长江环保集团牵头中标重庆一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
近40亿!长江环保集团牵头中标重庆一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
总投资超24亿!湖北应城市两河流域水生态治理及基础设施PPP项目成功签约
总投资超24亿!湖北应城市两河流域水生态治理及基础设施PPP项目成功签约
又是一年!当污师十年,他还在夜里独自emo
又是一年!当污师十年,他还在夜里独自emo
校企合作 | 中建生态环境与河工大能环学院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校企合作 | 中建生态环境与河工大能环学院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江苏省环保集团青年团队两项创新成果入选国家名录
江苏省环保集团青年团队两项创新成果入选国家名录
张掖市污水处理厂市政污泥资源化处置工程进入调试阶段
张掖市污水处理厂市政污泥资源化处置工程进入调试阶段
环境产业风云变幻十二年
环境产业风云变幻十二年
鹏鹞智造园荣获2022年度无锡市级科技创业载体认定
鹏鹞智造园荣获2022年度无锡市级科技创业载体认定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sanfbcoeht@gmail.com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