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中华环保宣传网
东营区环保局(东营区环保局举报电话) 2017染厂环保(染厂排污指标) 东莞市环保设备有限公司(东莞市环保设备有限公司秦林杰) 中电环保东方财富(中电环保东方财富网) 三胺板环保吗(环保三胺板材有甲醛吗) 上虞区环保局(上虞区环保局领导班子2021) 中德环保董事长(中德环保集团) 300156神雾环保股吧(300165 股吧) 上海大鲲环保(上海大鲲环保羽毛球俱乐部) 上海中荷环保有限公司(上海中荷环保有限公司待遇) 三峰环保发电有限公司(汕尾三峰环保发电有限公司) 中明环保何中明处罚(中明环保集团领导层) diy环保袋创意作品(用环保袋制作手工作品) 2022年全国林草重点工作盘点——国家公园建设取得新进展 大兴安岭十八站林场抓实抓细安全生产 秉持生态文明理念 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饮冰踏雪护兴安——走近深山营林人 中国蓝田集团推动环境产业总部服务平台在贵州落地 弘业环保成功引入战投,正式进军低碳环保领域 75亿美金!赛莱默将并购懿华水处理,或跃升世界第二大水务公司 生态环境厅春节期间暗访督察湟水河污水处理情况 近56亿!聊城市高铁新区水系修复与绿色发展EOD项目即将启动招标 《沈阳市加快推进城镇环境基础设施建设行动计划(2023-2025)》公开征求意见 近20亿!山东省枣庄市凤凰绿道片区生态综合治理提升(一期)PPP项目招标 安徽发布进一步盘活存量资产扩大有效投资实施方案 安徽省印发方案:加快组建省生态环境产业集团 亚洲最大污水处理厂再增能:为扩建三期建设用地抓紧“腾库” E20圈层企业家荐书 | 2023年春节的阅读宝典 凤凰卫视:中国能建运营埃塞首都最大污水处理厂 薛涛E20年会发言:效率与进化-个人到组织,思维到管理 力鼎环保:2022年以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令第56号公布!自2023年2月1日起施行! 中纤板环保吗(环保中纤板材) 2017天津环保督察(天津环保督察组举报电话 2010) 中国环保网官网(中国环保网官方网站下载) 中央环保部举报电话(中央环保局投诉电话) 2017城阳环保(河北阳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三字环保名词(三字环保词语) 三融环保(三融环保山东) 中国环保总局(中国环保总局张山岭局长) 中国环保公司排名(中国环保公司排名,世界环保公司排名) 中亚环保(中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中特环保仪器(中特电子设备有限公司) 下排式集成环保灶(上排式集成灶) 万圣节自制环保服装(万圣节活动自制衣服) 上海机动车环保标志(上海机动车环保标志如何领取) 中国环保部(中国环境保护部) 上海环保喷漆房(上海环保喷漆房打磨房) 东江环保股票怎么样(东江环保是上市公司吗) 中央环保濮阳督查(濮阳环保局官方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 >环球扫描 >

东营区环保局(东营区环保局举报电话)

来源:互联网更新时间:2023-01-29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23日讯 12月21日,山东广播电视台闪电新闻客户端、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栏目等多平台播发了“东营一鱼塘被倾倒大量垃圾”的新闻后,东营区各级各相关部门对此高度重视,迅速核查处理。

12月21日晚,东营市东营区黄河路街道办事处对接东营区生态环境分局、东营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征求意见,连夜组织召开相关部门会议,成立问题处置小组。

12月22日上午8点,东营区主要领导和市区环保部门、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相关责任人、街道相关部门、万泉村“两委”赶赴鱼塘现场调查。要求对涉事部门和人员严格依法依规追责。

关于节目中反映的在鱼塘边挖出的“疑似原油或石油”的物质,东营区环保部门向记者出示了一份2019年12月16日由山东中泽环境检测有限公司出具的检测报告,报告显示,万泉老村水库南边垃圾倾倒点固废检测的各项指标,均在危废指标合理范围内。

关于节目中提到的“垃圾从何而来”、“为何将垃圾倾倒在此处”、“为何事发后一年才到现场检测”、“当事人张小伍鱼塘损失如何处理”等问题,目前相关部门正在调查中。我们也将持续跟进报道。

事件回顾:

东营市东营区万泉村村民张小伍反映,2018年自己承包的鱼塘被倾倒大量垃圾,其中包括建筑垃圾、环卫垃圾、生活垃圾等等,还有一些泥浆状的不明物质,导致自己养殖的鱼虾死亡,损失30多万元。事发后,张小伍多次向东营市12345市民热线、东营区环保局、黄河路街道办等多个部门反映问题,但直到2019年12月份左右,东营区环保局、黄河路街道办事处等相关部门才到现场取证调查。

230秒丨东营一鱼塘被倾倒大量垃圾 职能部门相互推诿

闪电新闻记者 王雷涛东营报道

热点图文

薛涛E20年会发言:效率与进化-个人到组织,思维到管理
薛涛E20年会发言:效率与进化-个人到组织,思维到管理
实干笃定前行 科技扮靓乡村
实干笃定前行 科技扮靓乡村
巴安水务本届董事会或被解散 深交所再发关注函
巴安水务本届董事会或被解散 深交所再发关注函
洪城环保与进贤县人民政府签订厂网一体项目合作协议
洪城环保与进贤县人民政府签订厂网一体项目合作协议
环境领域首个社会开放服务“领跑者”系列团标新鲜出炉!
环境领域首个社会开放服务“领跑者”系列团标新鲜出炉!
新密市城市供水中心举行机构改革揭牌仪式
新密市城市供水中心举行机构改革揭牌仪式
“模块装配式污水处理集成系统(鹏凯圆)”入选“2022年广东省名优高新技术产品”名单
“模块装配式污水处理集成系统(鹏凯圆)”入选“2022年广东省名优高新技术产品”名单
大禹节水入选2022《“一带一路”绿色供应链案例》
大禹节水入选2022《“一带一路”绿色供应链案例》
本站部分图片和新闻内容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sanfbcoeht@gmail.com

版权所有:中 华 环 保 宣 传 网